按師父要求做報答師恩

北京大法弟子 陽光 李玲


【正見網2018年06月22日】

按師父要求做報答師恩

北京大法弟子 陽光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8年秋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以前我的身體很不好,肺心病、風濕性關節炎、低血壓等多種病,犯病時痛苦萬分,大夫也治不了,只能痛苦的承受著,沒別的辦法。

直到修煉大法後,師父把我的身體全部都給淨化了、清理了,我無病一身輕,走路生風,心情愉快,心胸的容量也加大了,太謝謝師父了!我生在山區農村,因為自己身體不好也沒上過學,一個字不識,學法很困難,但我有決心學好,我就一個一個字的學,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我也能學《轉法輪》了。其實都是師父教我的,是師父打開了我的記憶讓我學會的,謝謝師父了!

還有一次,我騎電動車去上班,在路上撞了一位老大爺,老人八十多歲了,因為他車閘不靈,還有另外的原因,我們兩人連人帶車撞在一起。我趕緊求師父,師父把這件事安排的非常好,我永遠也忘不了,師父為我操碎了心,謝謝師尊了!還有很多的奇蹟,就不一一說了。

今後我一定要學好法,按著師父要求做,多救人,牢記真善忍,事事找自己,做一個超越常人的好人,以此報答師恩。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全家謝謝師父!

請師父早日回家,大陸弟子想念您!
 

謝謝師父又給我第三次生命

北京大法弟子 李玲

自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得法那天起,我就決心做師父的好弟子,也一直自以為修的不錯。可回頭再看,發現是為私為我的執著。得法前我的身體老有毛病去醫院。學了大法後,我信師信法。可是在二零零零年江鬼六一零的迫害下,從洗腦班回來的時候,我找不到大法的家,走錯了門,我毀了一本《轉法輪》和兩盤大法磁帶,我後悔萬分。我的身體也不好了,後來經過修煉,師父給了我第三次生命。我堅持學煉法輪大法,我身體又健健康康了。

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