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點修煉體會

北京大法弟子 法緣


【正見網2019年05月22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一個小腳的農村婦女,我和老伴有五個孩子,一個兒子四個女兒,他們都很孝順。也都走上了修煉大法的回歸路。我和老伴也相繼走進大法修煉,我們一家人每天都在一起煉功、學法、發正念。那種特殊幸福和喜悅真是無法形容。

沒修大法前,我和我老伴身體都不好,都有病,頭疼、腳疼、胃病等多種病,老伴心臟還不好,不能著急生氣。但是自打我們修煉大法以來,我倆渾身的病都好了,我很高興,心裡想:師父真好,大法真好,我一定要好好修煉。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開始,邪黨瘋狂打壓大法和大法弟子,我和老伴一起去天安門證實大法,替師父鳴冤,我倆還被帶去派出所關了幾天才放回家。

第二次去天安門證實大法, 我又被拘留了一個月,那年我七十二歲,當時當地七十歲以上就不給拘留了,但是惡警撒謊,給我寫六十二歲,把我關進拘留所折磨了一個月。經歷過這些,我更加堅定了修大法的決心,永遠信師信法,絕不動搖。

由於迫害的打壓很瘋狂,惡警警察抄家,老伴受到驚嚇,以致心臟病發作,緊接著就離世了。雖然老伴走了,我也更要好好修好好做。二零一八年十月,我突然間身體一軟,倒在地上,我女兒把我扶進屋裡,我躺在炕上眼也沒睜開,孩子們都來了,說要送醫院。我就說不去。這時間同修們也都來看我,我兒子問我:「媽,您還缺什麼,我幫您買。」我說:「我還缺個裝老棉褲。」女兒同修說:「您說的不對,修煉人最終得跟師父回家,不能走常人路。」我知道女兒同修說的對,我是師父的弟子,去留由師父說了算,我不能想常人的後事。那還是修煉人嗎?我就跟師父走!這麼一想,沒幾過天,我就好啦。也沒去醫院,也沒吃一粒藥,村裡人都說,這麼大歲數,都九十歲了,說好就好了,太神奇了。

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為我承受了業力。我要永遠不變心,堅定實修,聽師父的話,遇事向內找。除了師父,誰的話我也不聽,就聽師父的。我家一直是學法小組,這麼多年,風雨無阻,從不間斷,這都是師父,是法的力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