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情 走正路 破除舊勢力的安排

哈爾濱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4日】

近幾年,我們地區一些同修,特別是老年同修出現一些病業狀態,甚至離世。在幫同修的過程中,出現病業的同修絞盡腦汁的向內找,有的狀態也沒發生多大的轉變。感覺是不是有同修在正法修煉和個人修煉上的法理認識不少那麼清晰,讓舊勢力鑽了空子。下面就我修煉中走過的路,跟同修交流一下這方面能的認識和點滴心得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公公的老年痴呆神奇般康復

二零一一年秋,當時我正配合整體營救被非法綁架的同修,還得上班做家政,正在這時公公有病住進了醫院。婆婆很害怕,跟我說:你爸好像要得精神病。因為公公的母親就因老年痴呆出現精神失常狀態多年,婆婆害怕公公也出現那種狀態。我當時就否定說不能。醫院診斷結果出來說小腦萎縮,就是老年痴呆,當時公公已經七十四歲了,醫生說這種病治不了。

公公在醫院住了半個月,醫院給公公輸液補完鉀後就讓公公出院回家了。回家後公公白天黑天的作,每天晚上不睡覺,不停的數落婆婆,婆婆必須得聽著,還不能還嘴,吃頓飯得吃半天,看見誰都跟人家握手,還鼻涕一把淚一把的跟人家訴說他的過去,陳芝麻爛穀子的啥都說,看見汽車就追趕,往上撞,婆婆得寸步不離的跟著,把我婆婆作的精神都快崩潰了。無奈,婆婆把小姑子找去值夜班,但小姑子白天上班,晚上睡不好,長期這樣也受不了。婆婆就跟我說,讓我替替小姑子,去值夜班。我是七二零後因恐懼症晚上不睡覺而走入大法修煉的,因我個人修煉和正法修煉融在了一起,本來壓力就很大,晚上再去護理公公,哪有精力講真相勸三退救人、營救同修反迫害了呢?這時我就開始從正法修煉的角度反思這件事情,並開始向內找,是什麼心招來的呢?公公回來誰都罵,就不罵我,我說啥他都聽,我去了他吃飯也不磨蹭了,很快就能吃完。婆婆就總想讓我去,但我就是不願意去。我就想我為啥不願意去呢?公公那種狀態我也害怕,怕什麼?怕附體,他那種胡言亂語無意識的狀態跟附體很相似,我有那顆怕心,就招來了這個魔難。找到這顆心後我就主動去婆婆家,看望公公,去掉這顆怕心。同時我想起師父講過善解的法,發正念,跟公公明白的那面說:如果我哪生哪世欠你的,我現在應該伺候你,但是我現在修煉了,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擔負著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使命,請你別干擾我證實法救人,咱們善解吧,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同化大法,進入到新宇宙,有個美好未來。然後我就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干擾我證實法救人的一切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和一切邪惡生命,徹底清除它們。不久,公公神奇般的康復了。

女兒找到了合適的工作

女兒衛校畢業後,我丈夫就想通過花錢走後門給孩子找個好工作,因當時是二零零九年,我學法不深,法理不清,認為丈夫和孩子都不修煉,家裡也有錢,出於對孩子的情也希望孩子有個好工作,覺得丈夫的這種做法無可厚非,我就沒去管這件事。結果拿去十萬塊錢,一年後也沒辦成,最後辦事人說再拿三萬就能辦成了。我意識到我做錯了。孩子和丈夫雖然現在不修煉,但是也要為他們以後得法修煉打下基礎,守住德,不造業,大法弟子得為眾生負責,我不能支持這件事情,大法弟子得走正路,眾生才能受益。我就跟丈夫和女兒說我不同意再拿三萬塊錢了,得把之前的十萬塊錢要回來。丈夫一聽不同意,堅持要拿三萬塊錢,說辦事人承諾一個月後女兒就能上班。我心裡很難過,但也不能執著自我,就給辦事人送去三萬塊錢。結果一個月後也沒辦成。但是我丈夫還是堅持要繼續辦下去。我也不能因為這件事跟丈夫爭吵。這時我想起師父講的法:「人坐在那裡,不動手不動腳,就可以做人家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能看到宇宙各個空間的真正的理,看到宇宙的真相;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事情。」(《轉法輪》)看到師父講的這段法,我想不正的事情我堅決不能支持,我把心定在那裡,得走正路,為眾生負責。結果這件事情反反覆覆拖了幾年,丈夫背著我承諾就算花二十萬也給女兒辦,結果都沒辦成。

女兒畢業後考了個上崗證,然後在網上發了個自己的簡歷,應聘到一個小診所,學會了打針、輸液等基本技能。一年後到了一所中醫院的住院部,一干又是兩年,因為工資太低,又回到本地的一個社區醫院。因為她屬於外聘的,在醫院乾的活最多,賺的錢最少,女兒心裡不平衡,我經常的開導她。一年半後,她曾經待過的那家中醫院的一個副院長要去一個社區醫院當院長,因女兒無論在哪裡工作都兢兢業業的,大家都非常認可,所以那個院長邀請我女兒去那所社區醫院工作,女兒答應去了。那所社區醫院雖然條件比較差,但有她幾個熟悉的好友,還可以自己選擇部門,乾的比較舒心。三四個月後那所醫院的站長辭職不幹了,我女兒當了那所社區醫院的站長,算醫院的一個中層領導吧。這個過程中我女兒和丈夫經常背著我私下裡商討如何給女兒弄成有編制的正式工作,有一次他倆商量說現在有個同工同酬編制,雖然不是正式的,但工資和福利待遇都跟正式職工一樣,女兒說這個弄上也不錯啊。我一聽,女兒考也考不上,這個同工同酬應該適合我女兒,還能消除他倆想走後門我不支持對大法產生的誤解。沒多久,社區醫院都分別下達了名額,別的社區醫院都兩個名額,而我女兒所在的社區醫院竟然給了四個名額,我女兒因是站長理所當然的占有了一個名額。就這樣,我女兒的工作穩定了。這個過程中也修掉我不少人心,女兒不如意、不順心、受人欺負時的哭訴,一次次刺痛著我的心,我用大法的法理開導她,吃虧是福,吃虧能守住德將來有美好生活。特別她上現在這個單位前,那時她嫌棄現在這個單位環境不好,不想去了,原來的單位還辭職了,就想在家待著。我一想孩子在家待著,我得給做飯,伺候她,沒錢還得供她花錢養著她,孩子都這麼大了,得自立,也不能在家待著啃老啊,我就跟她說你都答應人家了,你得守信用,你得去,你先去幹著,邊干邊找別的工作,她一聽就哭了,好像我容不下她,逼著她出去掙錢,我沒動心,她沒辦法只好去了。結果乾完一週回來歡天喜地的跟我說這個工作幹的很順心,她很滿意,我也很欣慰。這個過程中放下了我對女兒的情,走正了路,在師尊的安排下,女兒終於找到了一個比較合適的工作。

退休風波

我是某企業大集體職工,二零零八年買斷,當時單位說給一萬多塊錢,然後就和單位脫離關係,之後的養老保險都要自己交,之前的單位應該給交大部分。我到退休年齡的時候,我們大集體早就黃了,總公司不給交單位應該上繳的那部分錢。在我之前退休的同事都是自己上繳的全部養老保險,包括單位應該上繳的那部分,要不然不給辦理退休。當時我就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得走正路,單位應該上繳的四、五萬塊錢我不能承擔,這是對大法弟子經濟上的迫害,我不承認。結果到我退休的前三個月,單位答應給我們交錢了。我只交了個人應該承擔的那部分,我順利的辦理了退休。否定了舊勢力想要對我強加的經濟迫害。

通過這幾件事,我覺得發生在大法弟子身邊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要站在正法的角度,而不能站在個人修煉的角度看問題,舊勢力就是以個人修煉圓滿為目的的,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是證實法、救度眾生。一切干擾大法弟子正法修煉的因素都是舊勢力的安排,現在的一切都是圍著大法弟子的心在動,大法弟子才是主角,大法弟子只有修去人心,走正路,為眾生負責,才能破除舊勢力的安排,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