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在覺醒 法徒抓緊救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31日】

最近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救世人的過程中,感到絕大多數世人都能傾聽大法弟子講真相,贊同真相內容。

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積極三退,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有的世人還主動揭露中共邪黨的殘暴本質,與其決裂,真是可歌可喜,下面僅舉兩例和大家分享。

一、退休廳官說:在校大學生和找工作的年輕人對中共已深痛惡絕,沒有一絲好感!

一天上午,我來到一位朋友家,他是一位退休廳級幹部。明真相,已做了三退。一見到我,他很高興,寒暄幾句後,他就開門見山對我說:現在社會很亂,兩極分化,貧富不均非常嚴重,中共的所作所為的假惡鬥的那一套已被廣大民眾看透了,人們再也不信那一套歪理邪說了。大學裡的大學生一聽到說:「你們要珍惜黨和人民的關懷培養……」等內容,大學生立即就反唇相譏高聲質疑老師:什麼是黨和人民的關懷培養,簡直是胡說,是騙人的鬼話,我從小到大黨和人民沒有給過我一分錢讓我上學,每學期開學的學費差一分錢學校都不允許我進校,共產黨是騙子,是強盜。現在當官的都是中共黨員,可是他們只為自己貪腐撈好處,你看前段打虎拍蒼蠅揭露出來的貪官都在千萬、億萬元以上,這些錢都是老百姓繳納的稅錢,是血汗錢,都被中共官員巧取豪奪據為己有。而我們平民百姓多麼辛苦啊,我們父輩為了我們的學費錢不辭勞苦的拼搏,省吃儉用,積攢點學費錢,有時還不夠找親朋好友借,有的甚至拿民間的高利貸,有的愁病了,急白了頭。在校間的書本雜誌等多項費用照收不誤,沒有少收一分錢。共產黨給了我們什麼好處,一點都沒有,只是給了災難,我們要摒棄共產黨,才有真正的光明。學生所言全是真的,講的老師啞口無言,再也不講共產黨好了。廳官還說:我兒子是所在地名校大學畢業生,畢業後參加了兩次知名國企招聘,簡章說的天花亂墜,公開公平公正,選拔德才優秀人才十名,很多大學生信以為真,積極準備應試工作,經過五關,前二十名出來了,只錄十名,可是前三名的人員都沒有錄取,而後三名的人員卻錄取了,一打聽原因,前三名的學生家庭貧寒,後三名的學生家庭有權有勢有錢,這事在學生中反映極大,讓學生徹底看透了中共邪黨的醜惡本質。後來兒子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家外國企業招聘廣告,決定參與應聘,通過筆試、面試等系列程序,很快被外企錄用,外企不需要送錢送禮,拉關係走後門,而是靠真本事。外企與中共國企簡直是天壤之別,誰是誰非不是一目了然嗎?年輕人問共產黨好在什麼地方,一點好處都沒有,中共是中國人災難的根源,沒有共產黨,人民才有幸福。因此,堅決與其決裂。

二、年輕人說:中國最黑暗時期就是江澤民統治時期

一天上午,我在某景點遇到了兩位年輕男士,我們邊走邊聊,他們都是湖北農村人,大學畢業後,結伴到深圳創業。目前企業發展勢頭較好,已在深圳安家落戶,這次來這裡是與同行企業洽談業務,利用一點閒暇時間到景點參觀旅遊,觀賞一下這裡的風土人情,風景,名勝古蹟,增加、豐富點業餘興趣愛好,同時緩解緊張疲勞的工作壓力。他們說創業太艱辛了,特別是我們這些出身於農村的人,沒有任何背景、關係,完全靠自己的良知、道德、誠信取信於民。父輩們在我們出生的年代,承受的苦難是人們難以想像的,中國最黑暗年代是江澤民統治年代。我有兩個姐姐,當時父母為了要兒子,偷偷的懷上了我,當地的計劃生育部門知道後,就到處找我母親,我母親東躲西藏,吃不好睡不好,成天提心弔膽過日子,終於偷偷的把我生下來了,後來計生部門知道後,大發雷霆,罰我家款,但我家沒有錢,當地政府就組織幾十人強行把我家房子拆了,把我家僅有的一頭豬也趕走了,共產黨比土匪還土匪,比強盜還強盜,我們沒有房子住了,只好用茅草搭了一間草房度日,颳風下雨不堪設想,那簡直不是人過的日子呀,在我幼小的心靈裡,就認清了這個邪惡的政府、政黨,這事不只是我一家,當時所有所謂超生家庭都是遭到了如此的劫難。由於收成不好,每年都交不起公糧,政府就派人在家搶糧,把僅有的口糧也要搶走,沒有糧就吃紅苕、菜充飢,真不是人過的日子。小孩上不起學,病人沒錢看病,真是等死。可是村幹部、鎮幹部花天酒地,吃喝玩樂嫖賭,無惡不作,這就是當時農村的真實寫照,是這個惡黨給無數個家庭帶來了悲劇和苦難,人們已對中共惡黨和江澤民深惡痛絕。我說年輕人說得好,江澤民和共產黨是中華民族的禍根,是一個賣國賊,賣國黨。1999年12月,江澤民和俄總統葉爾欽在北京簽訂《國界敘述議定書》,出賣了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裡的「外興地區」,烏蘇裡江以東40萬平方公裡的「烏東地區」,17萬平方公裡的唐努烏梁海地區———共100多萬平方公裡的土地,加上之前中共出賣的土地,共計344萬平方公裡土地,相當於95個台灣。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出於妒嫉和私慾,公然操縱中共政治流氓集團,在中國大陸發動了對法輪功及其修煉者的暴力打壓,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對作為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施「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國家恐怖主義滅絕政策,把上億修煉者推向反面,進行殘酷鎮壓、打擊、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慘無忍睹,成為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東西。中國古語說得好:多行不義必自斃,玩火者,必自焚。人們常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一切全報。 二十年過去了,法輪功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而江澤民集團卻面臨全世界的控告和追剿。

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已眾叛親離,窮途末路,目前海外共計30多個國家及地區,超過223萬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國內舉報的民眾已超過30萬。海外法輪功學員表示,對江澤民流氓集團的反人類罪行,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國內外民眾要求審判江澤民的呼聲越來越強烈,江澤民被繩之以法的日子指日可待。

同修們,正法洪勢突飛猛進,一日千裡,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真相,積極主動三退,同時也希望大法弟子多講真相,揭露邪惡,解體中共。讓中華民族真正復興、強大,立於世界強盛之林。我們一定要放下自我,不辜負眾生希望,走出去,面對面抓緊快講,救度眾生,不辱使命。

由於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