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世人幫助大法弟子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巧蓮


【正見網2019年04月12日】

有一次我和同修來到一個集市上。一開始講真相,人們不願意接受。我們一直往前走,邊走邊講。一個賣煙的人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了我們旁邊。這個人身材高大魁梧、一身正氣。後來我們才知道他早已了解真相、做了三退。他是來幫助我們的。

緊接著又過來幾個人,同修說:「你們看寶書嗎?」人們問是什麼書。我們說是法輪大法真相,說的都是真話,都是救人的好東西。大家都說:「快給我們看看。」他們一下子把我們圍住,紛紛要真相資料和大法護身符。那個賣煙的人指著一個人對我們說:「他是黨員,快給他退出來。」然後他又指著一個走過來的人說:「他是我們村幹部,也快給他退了吧。」他似乎很著急,非常想讓世人們趕緊辦理三退,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那一次我們講真相的效果非常好,幾乎是來一個退一個,共勸退了三十多人。我感覺他好像是師父派來、幫助我們、守護我們的。最後他說:「明天你們去xx 集市吧。」我問:「老哥,那個集市人多嗎?」他說:「趕集的人很多,你們去吧。」然後他又給我們提供了幾個人多的集市。我說:「我先為那裡即將得救的眾生謝謝老哥。」他說:「不用謝,我也該加入你們了。」我很感動!一旦世人明白了真相、認清中共邪黨的邪惡,他們會用良知和正義來幫助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