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明真相 大法顯神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09日】

2015年的一天,我給一位從事摩托車載客的世人小黃講真相。他聽明白真相後,我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福報,也能保平安,他非常相信也非常接受。

時隔半年後,小黃到我家說法輪功真的能救人。他把他這半年來3次死裡逃生的事情詳細說了一遍。

第一件事:有一天小黃騎摩托車經過一個市場口,突然前面一輛轎車象是奪命一般直向他衝來,恰好剛碰上他的摩托車前輪時,轎車猛的停住了。然後轎車急速的倒車,把另外一個路人撞倒在地(後來得知該路人當場死亡),轎車緊接著又撞倒一棵樹,再撞到一輛大貨車才停住。

第二件事:有一天小黃在一間茶樓門口停著,對面公路一輛小卡車突然向他撞來,當時他懵住了,不知所措。在這千鈞一髮時,他不知哪來的車技加一下摩托車油門避開了小卡車。路邊的行人都驚呆了,他們說,這小伙子的摩托車技比電影電視裡的特技還誇張。

第三件事:有一天小黃正在公路上騎摩托車,突然間陰雲密布,天暗地黑,雷電交加,霹靂聲不停,就要下大雨了。他加大油門,想加速超過前面的車輛,但是他的手腳突然不聽使喚,沒加油門反而奇怪的踩腳剎,摩托車在公路邊停住了。就在那一瞬間,一聲巨響,一個雷打在前面不到十米處,地上燃燒起火。當時他感到全身電麻。他原本要超車的,那麼剛好摩托車就走到雷電落地的位置上,肯定一命嗚呼了。

小黃講完這三件事後說:「我明白這三次死裡逃生都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我相信大法是好的,大法弟子講的真相是真的,電視報紙的宣傳都是共產黨對法輪功造假陷害,說謊欺騙人民群眾的。」

小黃又說:「曾經有算命先生給我算命,說我今年流年不好,有可能要打官司,還要坐牢。」我看到他很憂愁,對他說:只要你堅信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神佛保佑你。他回答說:「我當然相信。」大約過了十天左右我接到小黃電話:「今天第一句多謝你師父,第二句多謝你。」 他接著說:「今天雨過後,路面很滑,我騎摩托車去市場買菜,車速比較快。前面有位老人騎自行車載著兩個小孩,當我的車靠近老人的車時,老人突然調車頭要橫過馬路,眼看就要撞上他們了,我緊急手剎腳剎並用但摩托車速度大慣性大路又滑,車停不下來,只能是調轉車頭與老人並行著過公路,萬幸沒有撞上老人。當時路邊有個木材加工廠,有很多搬運工人看到這一幕,一齊驚喊起來,說這小伙子今天命大呀,不知道他家敬了什麼神,才躲過這大難。小黃從身上拿出一個大法保護符給大家看,給大家說是這個大法護身符保護了他。大家想一想,如果不是大法幫他化解這個劫難,那不就應驗了算命先生的話了嗎?撞了這老少三人,小黃家裡窮,沒有錢賠償任何費用,那不得坐牢嗎?真是誠信大法有福報啊!

最近小黃又跟我講:「有天晚上似睡非睡時,有一個又高又大的人來到我床前,對我說你避過四次大難,不是你自己太幸運,你要救60個人回報大法。」我告訴小黃說這是應該的,也是功德無量的事情。過了不久,小黃拿了一份有53個世人三退名單給我,全是真實姓名的,都是他左鄰右舍的鄉人。小黃表示他會繼續儘可能的救更多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