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對修大法的親人被非法關押營救過程

一位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親屬


【正見網2019年05月06日】

在看大法真相資料的時候,看到2018年4月至5月青島峰會前夕,山東濰坊市有152人被非法綁架。我的五姨就在其中,營救過程也讓人可氣又可笑。

我是從我媽口中得知此事的,當時我五姨已被移交檢察院。我的母親跟我三姨一起拿著功友給的法律條文商量著怎麼去檢察院要人。我詢問了被抓的過程讓我很憤怒,大白天我五姨正在午休,忽然就闖進一群人把我五姨帶走。家裡的電腦、大法書籍、印表機也都被他們搶走。這行為簡直就是土匪。當時我就說:去什麼檢察院,誰把人帶走的找誰去,先去派出所詢問他們警察憑什麼抓人。然後我們把五姨的兒子叫了過來(之前我母親跟我三姨去找過參與迫害的人員,他們總是以不是直系親屬為由拒絕談話)。五姨的兒子到了後我們拿著法律條文開車去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當著警察的面打的舉報電話。電話內容就是某派出所誰誰誰,警號多少,帶人非法闖入家裡,把人非法綁架,都搶走了什麼東西,整個綁架過程說一遍,電話那頭是電子錄音。之後又去檢察院詢問,檢察院說他們只負責當事人是否構成犯罪,關於抓捕跟他們沒關係。之後我們又去了當地的信訪局把派出所的違法事件寫了上訪信。

沒過幾天,我五姨就回到了派出所,他們除了我五姨的兒子,誰也不讓見,非得簽字才肯放人。如果我們簽了字不就等於承認他們亂抓人的合法性了嗎?我闖進去,可是他們閉口不談,說跟我沒關係,我只能跟我五姨說了一句不用怕。然後跟五姨的兒子,也就是我表弟去的信訪局,結果信訪局下班了,我們打的市長熱線,把經過說了一遍,那邊說要等七到十個工作日。掛掉電話越想越不對,哪有那麼多天等著啊。接著又打電話,他們問是不是關於法輪功,我明確的說是。然後反問他們法輪功犯法嗎?法律上沒有哪條說法輪功犯法。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說儘快給處理。

當天晚上就把我姨送回家了。我五姨從被抓到放回一個月有餘。當時我們都想著去法院起訴參與迫害五姨的派出所人員。這期間法輪功學員說,人放回來就好了,他們下次也不敢犯罪了,我們的目的是救人,不是跟他們對著幹,他們執行者也是受欺騙的,是真正的受害者。明白真相才是真正的目的。如果每一位執行者都明白真相,選擇善良,那麼這場迫害就會結束。

營救的過程有很多可笑的地方,比如在派出所的時候,在跟參與迫害的警察對質的時候,他們讓一群穿著制服的人在辦公室盯著你,想人多勢眾的嚇唬你。這個時候不要害怕。首先問問他們我們犯了什麼罪?他們說出那條法律,然後就問他們法輪功影響你們哪條法律實施了?另外公安部和國務院辦公廳明文規定的十四種邪教裡邊不包括法輪功。其次在問問他們在沒有拘捕令的情況下隨意闖進老百姓的家裡隨便把人抓走是誰給了你們這個權利?你們這個行為合法嗎?已經構成犯罪。他們對於你的質問啞口無言,或者說上邊安排讓這麼做的?這時候你就問問他們是上邊的誰安排的?是否有相關的文件?派出所是隸屬於國家機關還是個人或者江澤民集團迫害老百姓的工具?當你義正言辭的質問他們那些警察的時候他們都不敢看你。

在信訪局也是一樣,先是對我們大吼大叫。我就非常嚴肅的正視他們問他們誰給你的權利對我們大吼大叫?吹鬍子瞪眼睛?然後他就進了辦公室,再出來的時候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語氣平和。看到了舉報材料後把我表弟交了進去,告訴我們不要再這樣鬧下去了,要不然想放人都放不了了。他們很害怕,給自己找個台階下來了。現在是依法治國,犯不犯法不是派出所或者江澤民集團說了算,是國家法律說了算。

我很小的時候,我母親就煉法輪功了,法輪大法給我們家帶來和太多太多的好處。在這我就不細說了。我小的時候母親因為修煉大法被非法抓捕甚至於還被弄去遊行示眾。在迫害中也坐過牢。那個時候我真是太小了,除了會哭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我避免母親再遭迫害,我買了好多的法律知識的相關資料。如果法律解決不了,我不否認我可能會做出過激的行為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如果自己的父母在沒有觸犯任何法律的情況下被迫害,而做子女的確無動於衷,真的是枉為人子。

作為大法弟子的一個家屬,只想告訴更多的人,做好人沒罪,煉法輪功沒罪,歷朝歷代都是如此,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善惡有報是天理,只爭來早於來遲。那些參與迫害的執行者,該還的遲早要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