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遊記》看中共

陸聞


【正見網2019年07月13日】

成書於明朝的小說《西遊記》,歷經幾百年而不衰,雖然其中的細節很多人已爛熟於心,卻總是讓人百看不厭,可見其書之魅力絕非一般。

一部《西遊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讀。對於一般人來說,裡面的故事十分精彩,形像化的表現了唐僧的取經過程。對於修行人來說,裡面有很多修煉術語,採藥,煉丹,木母,心猿,五行相配等等,讓人看了雲裡霧裡的感覺。在過去,佛教中人也做過解讀,認為是一個人不同生命的表現,共同完成了一個修佛的過程。而今讀《西遊記》,如果只是從文學作品角度看來,可以用現在人常用的一個詞彙來形容----腦洞大開,裡面很多情節,我們現在人連想都不敢想。

其中有兩個故事,在今天看來,在新的角度看又是一番滋味。

第一個故事---烏雞國除妖。唐僧四人救出原烏雞國王,趕跑假國王,又讓原國王登基,最後差點殺了假國王(妖精)。從這個故事看,其闡述的觀點遠遠超出古代佛教的教義,因為古代佛教是不入世俗的,不參與人中事的。每天只是打坐念經,江山輪流換,佛教從未變。而孫悟空之所為,用現在中共政權的說法是大大的參與政治了啊!這已不是用「煽動顛覆國家罪」可以定罪名的啦!而是在推翻現政權啊!可是我們看故事的時候卻絕不會這麼想的,因為假國王是妖精變的,它是以殺害原國王的手段獲得的王位(政權),本身就是邪惡的,是不能以任何理由為藉口,讓它長久當王(執政)的。所以看故事的人都認可唐僧師徒的做法。

從政治隱喻角度看,中共就是假國王,中華文明是真國王,有正義之心的人都是唐僧師徒。我們是不是會更看清中共這個政權呢?中共殺人是有目共睹的,它不僅在戰爭時期殺人,在和平時期也殺人,特別是歷次運動殺人,殺掉了很多中國的文化精英,其殺人的目的就是為了毀掉中華文明。它產生時的理念就是要把舊社會的一切全部推翻,徹底否定中華文明。可是中共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在《共產黨宣言》中明確說明了它的本來面目: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中國話就講這是一個妖精。但是這個妖精的勢力太大了,它控制了960萬平方公裡的土地,15億的人口,遠遠不是孫悟空一棒子可以解決的啊!但是修行之人,有正義之心的人卻發現了一個現象,這個妖精正在被天懲罰-----天滅中共在即。大凡明君治國,天會降甘霖,調四時,民安定。而惡君治國,天就會降災。如今中共治下,中華大地災禍不斷,就如上天輪起金箍棒一棒一棒的在敲打中共。如今又是內外交困,象極了一個要被鏟除之妖精的末日。而真國王-----中華文明,也在悄悄的展現在世人面前。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視對後代子女的國學教育,越來越多的人發現老祖宗的智慧如今還可以指導我們的工作生活。看過神韻表演的人發現,我中華文明竟然如此絢爛,而神韻之人正在以恢復中華傳統文明為己任,在全世界掀起中華傳統文化的熱潮。

從唐僧師徒戰勝妖邪的結局中我們也會有信心啦,中共必定滅亡,中華傳統文明必將恢復,重新統治中華大地,而那些幫助中國人斬妖除魔的正義之士在完成使命後,還會繼續他們的正義之路。

第二個故事----獅駝城遇難。其中的三大王五百年前吃了這城國王及文武官僚,滿城大小男女也盡被他吃了乾淨,因此上奪了他的江山,如今儘是些妖怪。孫悟空遠望城池也嚇了一跌:

攢攢簇簇妖魔怪,四門都是狼精靈。
斑斕老虎為都管,白面雄彪作總兵。
丫叉角鹿傳文引,伶俐狐狸當道行。
千尺大蟒圍城走,萬丈長蛇占路程。
樓下蒼狼呼令使,台前花豹作人聲。
搖旗擂鼓皆妖怪,巡更坐鋪盡山精。
狡兔開門弄買賣,野豬挑擔幹營生。
先年原是天朝國,如今翻作虎狼城。

看到這裡,不得不說吳承恩腦洞太大,烏雞國還是一個妖精占王位,到了獅駝城竟然是滿國皆妖,正義無存,就是為了吃唐僧。從政治隱喻角度看,把三大王借指馬列主義中共,把獅駝城喻中國,也許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中國吧!說起馬列主義,不得不說它們的老祖宗---馬克思,在《馬克思成魔之路》一書中詳細闡述了馬克思的原委。從一個基督徒變成了一個撒旦教徒,反基督。其發明的馬列主義就是在反基督的基礎發展出來的。而列寧也是忠誠的撒旦教徒,馬列主義者的黨魁一如三大王一般嗜血如命,殺人如草芥。只不過馬列主義比三大王更勝一籌,它召集妖精的方式是讓被統治的國人從小就入它的籍對著它的血旗發毒誓,獻出自己的生命。幾十年間,中國十幾億人都成了它的魔子魔孫。如今各種弒母,弒父,殺妻,殺子案件頻出,正所謂人面獸心。在中共領導下的大貪,巨貪,更是超出人類想像的作惡。江澤民,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錢,其中徐才厚被中共自己人稱國妖。這樣的種種罪惡比之獅駝城三大王和他的妖精有過之而無不急。

唐僧師徒從烏雞國到獅駝城,魔難的等級不知升高了多少。烏雞國只有一個妖精國王,還沒怎麼迫害唐僧,就被揭穿了。而獅駝城卻是全國都要害他們,儘是吃人的妖精掌權,執法。從這一點上看,象極了如今仍然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1999年7月,中共動用全國之力鎮壓迫害法輪功,逼迫全中國人表態反對法輪功,如今已二十年矣。如果看清了中共是邪靈(妖精)的真面目,對照一下《西遊記》,就不難理解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了。只有正法才會遭受如此巨大的魔難啊!而邪靈(妖精)就是邪惡,它就是要迫害好人,它就是要與善良為敵的,這是它的邪惡本性。

雖然經歷了八十一次生死的考驗,唐僧始終堅持向西取經的路。無論是妖精國王,還是傾全國之力加害的獅駝城三大王,再大的壓力,再恐怖的危險都沒有嚇退西行的腳步。無論是被誣陷為吃人的老虎,還是被懷疑是盜賊,對佛法的信仰使他們相信真相必將大白於天下,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法輪功學員也是修佛之人,他們所經歷的魔難遠遠不止八十一難,從各種報導中,他們所經歷的比唐僧師徒的還要邪惡。他們經歷各種酷刑,他們被電視、廣播、報紙、網絡等媒體誣陷成邪教徒,自殺,殺人。他們還被活體摘除器官,他們被中共傾全國之力排擠為底層民眾,連最基本的人權都沒有。他們二十年遭受的苦難比孫悟空五百年的苦還要多。常言道:苦盡甘來。唐僧師徒努力向前,終得正果。法輪功學員雖然還在被迫害鎮壓,相信他們也會如唐僧師徒一樣得到善果。鏟除邪惡,法行東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