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妒嫉心就是在解體邪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24日】

在大陸生活的人非常不習慣的一種思維就是為別人感到高興,對這種心態很陌生,好像不會表達這種思維。近期我卻很驚訝的發現在修煉人中,這種狀態表現的也極為明顯。這就是所謂的「東方妒嫉」還在作怪。而這種妒嫉有來自高層生命對修煉人的干擾,也有來源於低層生命對修煉人的干擾。尤其到今天,這個妒嫉已經不簡簡單單的是一個執著心的問題了,它與邪靈為伍,互為補充干擾正法,所以必須嚴肅對待,正念清除。

下面列舉這種思維在修煉人中的部分表現:

當你說出某某同修的女兒被飛天學校錄取了,聽到的同修:「哦」,露出一點笑容,還很牽強,看不到內在的高興。思維中迅速反應著:她那麼執著女兒還被錄取了?當你說出某某同修的孩子出國了,同修聽後,反問:她?思維中迅速反應著:她那麼自我,孩子還能出國?

當你說出某某的孩子高考超出重點分數線五十分的成績考取了全校第一名,但不夠某某重點大學錄取線,同修聽到後沉著臉說:這個高中可真次(差的意思)。有的同修聽到你說的這些事時,沒有任何反應,好像沒有聽到,隔了幾天以後,滿臉堆笑的向你祝賀,可能她經過思想鬥爭,總算想通了,心裡比較平衡了,才對你「祝賀」一下。有的同修「很關心」的問:你的孩子學習怎麼樣啊,挺好的吧,哎呀這孩子挺不容易的……當你拿出孩子的一打獎狀,說經常考試前五名時,這位同修竟面無表情,不發一聲。

有的同修說:我那天跟某某交流了,受益匪淺,身體狀態見好,聽到的同修馬上說:哪兒好啊,你可別學人不學法,看看你這兩天不還那樣。某某同修經過數月正念闖過病業關,從死亡線走回來,有同修說:我告訴你,你能闖過來,我也能。某同修拿著週刊上比較好的文章與大家分享時,有同修就說:有什麼呀,我多少年前就悟到這個理了。

有同修說:昨天和某某我們一起去給同修發正念,結果她到那兒跟人嘮嗑去了,把我氣的夠嗆,我都沒發好正念,光清自己了,我昨天晚上也沒睡好,我想明白了,確實是她錯了……潛意識在想:不是說她正念挺強的嗎,平時也挺能說,道理一套一套的,也有很多心,很多事做的也不怎麼樣啊。

有同修說道:別看你一天能講退一二十人,我告訴你,哪哪兒那一大片的真相都是我發的。

有的修煉人總是看不上別人,表情都是不屑一顧的,沒有他能看上的,經常發牢騷,表面上說自己修的不好,其實誰也不服。某某同修,從他嘴裡從來就聽不到他說哪一個人哪方面修的挺好的,他每提到一個人都是嗤之以鼻的,然後說出他認為的不足之處,認為自己悟到的才是高的,是對的,認為《明慧週刊》寫的東西都沒有法,明慧網刊登的天目看到的文章都是編的,都不要看了,妒嫉心的膨脹誰也容不下,心胸越來越小,導致被迫害。請同修不要用人心對號入座,擺出這些現象,不是說同修修的不好,是為了暴出背後不好的生命,去除它。

上面這些話無論修煉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講出來的,無論有著什麼樣的前提、理由都是妒嫉心的表現。看不到那沒有妒嫉心的豪爽、寬容、大氣、心胸坦蕩,由內到外每一個細胞都為別人高興的真誠的狀態。「喂,湯姆,好樣的,小伙子。那個開開窗戶:喂,傑克,真行啊。」(《轉法輪》)相反,表現出來的都是「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打了一百分嗎?脦瑟什麼!誰沒打過一百分!」 (《轉法輪》)的不平衡心態。就像師父講的:「別人要好了呢,不是替別人高興,而是心裡不平衡。」 (《轉法輪》)你做的不好,他能挑出你的毛病,你做的好呢,他一定會設一個更高的自己認定的標準衡量你,所以你還是不行,所以總是看你不怎麼樣。你怎麼做都不會使其平衡、他都不會滿意,因為它就叫不平衡,它就叫妒嫉,他被這個東西控制了。沒有妒嫉心的西方人從不吝惜對別人的誇獎、讚美之詞,因為你的好事,他也會從內到外的高興,他感到身心愉悅,他幸福著你的幸福。中國人為什麼說句讚美的話就這麼難呢,為什麼就張不開口呢,因為你的好事使其難受,要是再誇你兩句,就加重了你的好,你越好他越難受,那不就加大了他的難受嗎,所以嘴像被粘住似的,說不出來啊。「妒嫉心在中國表現的極其強烈,強烈到已經形成自然,自己都感覺不出來。」 (《轉法輪》)同修對於自己所說的話根本就意識不到有什麼問題,還認為自己說的很在理呀。

「總是看不上別人。沒有誰給他這樣的權力。你們不能這樣,修煉大法的人都不能這樣。」(《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同修走的正,做的好,在正念下取得了好的結果,這都是在證實大法,是大法的威力通過修煉人的正念展現出來的,絕對是偉大而神聖的,師父都會感到欣慰的,而你卻不平衡,不樂意,你在與誰對立呀,那不成了舊勢力一夥的嗎?你看那個「滅」的時期的生命,那箇舊勢力的最高的神是怎麼想的?你看它那個妒嫉心有多強。

大法弟子修煉到今天沒有達到圓滿標準的,所以仍舊會有人心在,這是大法修煉的特殊形式,是舊勢力不理解的,所以它們看到修煉人有人心,有執著就會非常不平衡,心裡過不去,所以今天修理這個,明天修理那個,它認為比我們「強」,所以一定要修理我們,來展現它的「強」,卻犯了干擾正法的重罪,最終使自己被淘汰掉。你就是哪件事做好了,關過的很好,它也不平衡,下回它還要製造機會千方百計讓你動心,讓你犯錯誤,把你拽下來,毀掉你。還說在幫你!可悲的是它們死到臨頭也不醒悟,還不認錯,毀掉了那麼多的眾生,還在強調自己是最好的、最高的,真是寧可改變別人也不改變自己。舊勢力的這種因素不就在大法弟子的思維中嗎?修煉人抱著執著不放,對映的天體大穹的無量眾生被毀掉了,還振振有詞強調自己對的時候,不就是那個生命在表現嗎?你不清理掉它,它就會控制你。你老是看不到同修的好,你老是在神聖的同修面前展現你的「強」,不就是跟這箇舊勢力一個境界嗎?去跟舊勢力展現吧,跟那些爛鬼展現多好呢!那才是真「強」啊。

這是高層生命妒嫉的因素對修煉人的干擾。

儘管這樣,可是那個妒嫉心的確不是同修真正的自己。師父說:「所有不好的思想其實都不是你。」(《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你不要認為你的觀念是你自己。」(《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精進要旨》《道法》)那麼當這種妒嫉心跳出來的時候,我們第一念應該抓到它:它不是我,我沒有這種念頭,然後滅掉它!這是對大法負責,同時也就是對自己負責了。

在低層次上,這個妒嫉心也有它的干擾來源。

「這種『恨』是共產主義的根本來源。『恨』和妒嫉心緊密相連,而妒嫉心派生出絕對平均主義,即不允許任何人比自己好、富有,恨所有優秀的人和出類拔萃的事物。共產主義鼓吹的『人人平等』、『天下大同』就是這種『恨』的表現。很多中國人教育孩子、鼓勵人『上進』,都是運用挑起妒嫉心的方式,用『把別人比下去』作為上進的動力。」(《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承認宇宙中生命存在等級、承認神是高級生命才能敬神,而撒旦出於恨和妒嫉,不願承認神高於自己,因此向神挑戰,被神打了下來。」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在我被逐出的那個神的園子旁邊,我要建立一個新的伊甸園。……我要讓『進步』站立在它的入口,讓他手執燃燒的長劍,對上帝說:『不准你進來。』」(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你把我趕出來,我也建一個園子,不叫你進。多明顯的鬥和妒忌嫉的原始表現啊。可是這是撒旦的思維,不是我們的。

「共產邪靈由恨構成,它又刻意把恨注入人的心裡,把恨的物質因素灌進人的一層微觀身體裡,使其成為人生命的一個組成部分,讓其激發人性中惡的東西,如妒嫉、鬥、暴戾、嗜殺等等。因此,在共產中國的物質場中,幾乎所有人都浸泡在恨當中,幾乎每個人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恨。只要共產邪靈煽動挑逗,這種噴吐欲出的物質,就會化成巨大負面能量,迅速覆蓋人的生存範圍。」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近期看到網上文章,有許多修煉人被迫害離世,在痛苦的病業折磨中,內心卻極度的不平衡,還死死抓住恨不放,抱怨親人或抱怨同修,最終失去肉身,都是沒有分清這個邪靈,沒有找到真正的自己,沒有正法造成的。可是你看那個恨和妒嫉不是強加給我們的嗎,怎麼能承認是自己呢?怎麼能不清理它呢?

師父說:「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 (《精進要旨》《境界》) 「你一恨他,你不就動了氣嗎?你就沒做到忍。我們講真、善、忍,你的善就更無從有了。」(《轉法輪》)

我們就是修「真善忍」的,當生氣、怨恨等惡念冒出來,你不清除它就是沒修啊,反成了惡者,那何談圓滿哪!那我們下來干什麼來了!

「共產邪靈由恨構成,它從人的恨當中汲取能量。」

「魔鬼能夠變形、分體。它能夠調動另外空間的低靈為它服務。色情、毒癮都是魔,都成為邪靈利用的工具。這些低靈爛鬼從人的負面情緒──仇恨、恐懼、絕望、狂妄、悖逆、妒嫉、淫邪、憤怒、發狂、怠惰等──當中吸取能量。」

「魔鬼隱秘而狡猾,它利用人的各種貪慾、邪念、魔性、陰暗與負面的東西。人符合了它的想法,它就會控制人。很多時候人以為在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其實卻是邪惡在背後操控。」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由此可見,不只是妒嫉心,修煉人思想中的所有不正的念頭,不善的念頭,怕心、色心、懶惰,氣恨都會給魔鬼輸送能量。不注意就會與魔鬼為伍,被其操縱,這可不是小事啦,它是要害死大法弟子為最終目地的,你不去這些心,你養著它,它可是要毀滅你的。所以堅定的清除妒嫉心等各種人心,就是斷了邪靈的補充,就是在解體邪靈!

 「人類的文化,從這一二百年來就發生了變化,過去人類社會是善惡同在,正負同在。它是陰陽平衡的嘛。可是到近一二百年之後啊,漸漸的就變成這個邪惡的共產幽靈替代了那個魔鬼,也就是陰陽平衡中,負的、魔的一面完全被它代替了。所以在這些年中,它是肆無忌憚的在幹著這些毀滅人類的事情。」(《二零一八年新唐人與大紀元法會》)

由此我們看清了,從魔鬼到邪靈,從舊勢力高層到低層生命,它們是合起來在干擾修煉人,它們貌似強大,實際什麼都不是,我們只要認清它的表現,不再姑息、不再放縱自己的思想、行為,清理起來是很容易的。我們做不好就會有無數眾生被淘汰掉,維護法、救度眾生是我們的使命,只有做好,別無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