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斃,是現世現報的一種方式

如一


【正見網2019年07月27日】

看到一個活生生的生命,一夜之間暴斃,誰都會為之惋惜。凡事都有個前因後果,如果把這個生命的所作所為聯繫起來,人們會很清晰的看到一個理:善惡報應是真實存在的,沒有作惡,就沒有惡報。暴斃,僅僅是現世現報的一種方式。

唐武宗李炎信仰道教,26歲時登基。會昌五年八月(845年),在深入清查後,開始大毀佛寺,詔書明令拆除寺廟4600餘所,小寺院4萬餘所,佛經大量被焚,佛像燒熔鑄錢,強令26萬多僧尼還俗,古印度和日本和尚也不能倖免。外來的回教、祅教、摩尼教、景教、回紇教也一同遭難,相應寺院被拆,京城女摩尼70人無所棲身,自盡;回紇教徒多半死於被驅逐的途中……史稱會昌滅佛。

唐武宗李炎滅佛僅有短短一年時間,在一天夜裡突然暴斃。其實在李炎滅佛的次年,民間即傳出武宗滅佛折壽10年、陰曹索命之說。是滅佛事件,令唐武宗李炎短命暴斃,死時,唐武宗李炎僅33歲。

古代有現世現報,今天的中國大陸同樣有現世現報。

據明慧網報導: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經濟開發區分局國保大隊警察江平,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數百次,2019年過年前夕,在與人閒談間突然倒地暴斃,遭了惡報。

上天也給過江平明白真相贖罪的機會,有兩位法輪功學員為了挽救江平,曾經冒著被綁架的危險,面對面給他講善惡有報的道理,勸他懸崖勒馬,停止作惡,不要給中共殉葬。江平總是嬉皮笑臉說「說老實話,你們法輪功的人痴迷神佛,一天活得心驚膽顫的,何必啊!我親手抓了你們那麼多人,我還是比你們活得自在。什麼善惡有報,你們報給我看看。」

中共的無神論不是保命符,相反是催命符。

原樺南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李軍,在長達十多年的迫害法輪功期間出了三次車禍,在2012年5月12日晨練的時候突然暴死街頭。

陳洪輝(外號:陳大虎),接替李軍當上國保大隊長後,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在兩年中,組織人燒大法書籍和大法師父的法像,參與綁架十六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有五人被非法判刑,兩人被非法勞教,其他人或被勒索罰款或被拘留。法輪功學員多次給他講真相,陳洪輝都置若罔聞,執迷不悟。就在他遭惡報的前幾天,還有法輪功學員勸他不要參與迫害,退出中共邪黨,他竟揚言:「這麼多年出車也沒撞死,都說報應,來報應我試試,我就跟共產黨走到底了!」沒出七天,就遂了他的願:2009年10月31日下午,陳洪輝因私事乘車從樺南縣土龍山鎮返回樺南的路上,撞到大樹上顱骨粉碎,當場死亡。

陳玉軍,也在國保大隊工作,為中共很賣力的迫害法輪功。陳玉軍曾遭過兩次惡報,一次與人發生爭執,被捅三刀;一次患上雙側股骨頭壞死,妻子也與他離了婚。他不認為這是報應,仍然迫害法輪功,結果在2014年4月19日,他騎著剛買回兩天的「鍛鍊自行車」去鍛鍊。下午兩點多鐘在樺南縣的五一道口,突然連人帶車栽到路邊的溝裡,被人拽出後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從古至今,迫害佛法與修煉人都是不可饒恕的重罪,暴斃僅僅是惡報的一種方式,已經很慘烈了。中共的無神論才是真正的歪理邪說,是中共魔鬼的催命符。

看到報應,人真的應該去反思:跟著中共走的,為什麼都沒有好下場?薄熙來、周永康之流,當年緊跟江澤民密令迫害法輪功,把中共邪黨當作保護傘,報應來時,中共也擋不住,今天還是被中共的法律判無期徒刑。

看上去難以理解,如果明白天理,相信天理,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就會明白許許多多。中共這麼多年把真相捂著蓋著,用謊言去歪曲解釋現實中的一切,摧毀傳統文化,敗壞人的道德的同時,又給人灌輸假、惡、鬥的思維,目的就是在迫害法輪功中善惡不分,是非不明,把迫害當作養家餬口的工作,結果是惡報來臨時,自身遭報應,還會殃及家人及子孫後代。

中共的目的就是毀滅人類,人就是這樣被毀滅著還不自知,還覺得自己活的挺好。人只有明白真相,道德回升之後才能看清中共的罪惡本質,才能明白道德對於人類發展的重要性。

暴斃,是壞事,但有警醒意義。能引起善良人的思考與覺悟,結合這些遭惡報人的人生經歷,會去思考法輪功到底是不是中共污衊的那樣,有沒有天理等。經過思考後的人們會更加相信法輪功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按照法輪功學員講的那樣退黨、團、隊,會更加確信「善惡有報」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恆古不變真實的天理,人就會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這樣的過程不就是一個生命得救的過程嗎?!

但願大陸的中國人都能明白更多的真相,看到報應要早回頭,不要等到報應加身時才知道後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