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服從惡黨迫害修煉人是大惡

初衷


【正見網2019年08月23日】

軍人、警察都把「服從命令」當作天職,而這種服從在中國大陸被演變成了「絕對服從」,因為中國人的思維被變異了,不相信「頭上三尺有神靈」,不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在黨文化下,真的把中共當作了救世主,當作「黨媽媽」,不聽中共的,不跟它走,會失去飯碗,甚至會被中共當作異己分子消滅掉,所以,對待中共命令,即使是違心的,也要絕對服從執行,中共稱之為:「理解要執行,不理解也要執行。」

這樣的絕對服從實際上是一種惡,與中國古代歷史上的表現一點都不一樣,是根本對立的。歷史上的君臣關係也不是絕對服從的關係,要看皇帝所作所為是不是符合民意,符合天理,不符合,作為臣下是要據理力爭的;皇帝還成立有諫議大夫,指出皇帝的錯誤,給皇帝提建議的。哪個皇帝搞一言堂,搞絕對服從,唯命是從,這個朝代會因為失去民心很快走向滅亡。

商紂王被狐狸精妲己所迷,大搞一言九鼎,聽不得任何的勸諫,要求絕對服從,殘害了無數的臣下、宮女、百姓,導致天怒人怨,最後被周武王所滅。

絕對服從,泯滅人性,違背天理,打擊的是人類最基本的道德觀,顛倒是非與黑白,人善良的本性會被泯滅,因而是一種大惡。

陳毅的兒子陳小魯,曾發博文《陳小魯反思「文革」真誠道歉》:「我作為當時八中學生領袖和校革委會主任,對校領導和一些老師同學被批鬥、被勞改負有直接責任。……我的正式道歉太遲了,但是為了靈魂的淨化,為了社會的進步,為了民族的未來,必須做這樣的道歉。沒有反思,談何進步?」

因文革時告發母親「反黨反毛主席」而將母親送上斷頭台的張紅兵更是痛心疾首,痛罵自己當年的所作所為「禽獸不如」。在鄙視和痛恨當年的自己的同時,他對那場浩劫的總結也許更值得我們記取:「只是在自己和親人們經歷過無數的艱難和坎坷,付出了一次又一次血和淚的代價之後,我才大徹大悟:什麼動聽的說教,人造的偶像,神聖的祭壇……全是愚弄別人、自欺欺人的騙人鬼話,是毒害青少年和兒童的精神鴉片,是殺人不見血的鋒利刀子!」

中共迫害法輪功時,表面上一套,背後一套,背後那一套更邪惡。2000年時,有個因為盜竊從監獄裡回來的人說:「在監獄裡,中共文件傳達的是,把修煉法輪功的當作階級敵人可以任意處理。」後來從法輪功真相資料裡揭露出來,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下達了一系列密令,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不講政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這些密令沒有出現在中共的任何文件裡,通過開會傳達,不能作記錄,用腦子記住,再執行。

在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都不會出現這樣邪惡之極的命令,也根本就執行不下去,但是在中共這樣一個獨裁專制的國家裡,不僅出現,而且被執行了20多年,大陸的中國人可曾想過為什麼嗎?

中共為什麼通過各種政治運動馴化民眾,把假、惡、鬥灌輸給人?中共叫「教育人、改造人」。有著傳統文化底蘊的中國人,通過各種運動,慢慢的喪失了立場與傳統觀念,不再用傳統道德判斷是非,為人處世,而是絕對服從中共的立場、觀念,被別人整的同時,再去整別人,在爭爭鬥鬥中生存,靠整別人被中共重用,獲得高官厚祿等;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繼續絕對服從中共,殘害民眾,造下了無邊的罪業還不自知,已經在惡報的深淵中,還覺的自己活的不錯,高人一等。

自2012年以來,中共高官出現了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落馬潮,中共掩蓋為黨內鬥爭,實際上是他們絕對服從中共迫害法輪功密令迫害法輪功的報應。這樣的報應,中國人只感受到了表面那一點,還不一定相信這是報應呢,還認為是自己沒有站好隊造成的。

中共高官落馬,被判刑,僅僅是現世報應的體現,並沒有結束,熟知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人都知道還有地獄的報應呢。

歷史上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不僅現世報應慘烈,地獄中的報應更可怕。

有功能的人曾看到過黑龍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書記朱憲福與中央電視台的羅京在地獄裡遭報應的情況。九九年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朱憲福擔任五常市610辦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錢財,並密謀迫害法輪功學員。

多行不義終遭天譴,於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歲。當時朱憲福被兩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鐵鏈鎖住頸部從家中帶走,朱憲福的魂魄離開肉身時,還回頭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臉上滿是憂傷和留戀。他戰戰兢兢的問陰差:「我們去哪?」鬼使怒目道:「無須多言,到時便知。」另一個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生前作惡多端,誹謗佛法,殘害修煉人,姦淫婦女,怕你是入了地獄,再無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

」朱憲福被押至閻王殿前,此時他的記憶全部打開,前生的所作所為全部展現在眼前,本為得法投胎人世,卻在有人身時干盡亂法壞事,此時他內心懊悔之意不勝言表,卻也為時已晚。閻王審核生前善惡簿後,大怒道:「將此破壞佛法的爛鬼打入第十八層地獄等待審處。」閻王怒視朱憲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羅京,原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1999年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羅京聲情並茂地傳播中共的謊言,誣衊法輪功,欺騙、毒害了無數民眾。自1989 年「六四」 以來,羅京就已成為幫助中共給中國人民洗腦的急先鋒。2008年羅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後基本康復。但兩個月後復發,並出現口腔潰瘍等併發症,舌頭潰爛,不能說話,連喝水都疼痛難忍。6月5日死於北京腫瘤醫院,年僅48歲。羅京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一千八百種酷刑三遍之多,此時正被兩個牛頭馬面的鬼使押往無生之門。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抖,為他未來永無止盡的痛苦命運而哀愁。

這就是絕對服從密令迫害法輪功後可怕的報應,最後被打入無生之門,生命徹底的銷毀,永遠的沒有輪迴轉世,很可怕的!中共毀滅人類要毀滅到這一步。這就是中共宣傳絕對服從的最終目的——毀滅人類。

中共是邪靈,是魔鬼,它灌輸給人謊言,灌輸人絕對服從它,是要毀滅人類。中共所做的一切都反常理,反人性,反神佛,就是因為它的本性是魔鬼,中共是它正在人間的偽裝,變化形式,所以才能迷惑了人,人不敢把它和魔鬼聯繫起來。

法輪功真相給了人一雙「火眼金睛」,能讓中共魔鬼現出原形,就看人要不要這雙「火眼金睛」。人只要明白真相,就能洞悉中共的一切邪惡手段,就知道如何去選擇自救,從而善待法輪功學員,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絕對服從惡黨迫害修煉人是一種惡,大惡,人想像不到的邪惡,不知改悔的繼續追隨中共走下去,繼續迫害法輪功,真的是一條徹底毀滅之路。法輪功真相的傳播,給了眾生一次改變命運的機緣。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