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真、善、忍而行有大福報

如一


【正見網2019年08月22日】

法輪功真相資料裡有句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習慣於黨文化思維的中國人理解不了,念這九個字真的有這麼大的威力嗎?

脫離了傳統文化的中國人很難理解思想的作用,中共一直用唯物辯證法毒害中國人,常常把物質與精神割裂開,誇大物質的作用,認為物質決定精神,決定著人的思想意識,這是邪說。其實物質與精神是一性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都講「天人合一」,人的心性提高,道德昇華,會帶來身體、生活等的變化,傳統文化中稱之為福報;反之,過度追求現實中的金錢、權力等,會導致人的私慾膨脹,為了一己之私會無惡不作,時間一到,會有厄運降臨,傳統文化中稱之為惡報。

清代《德育古鑒》記載了幾則古代官員公門中行善事得福報的故事,從中讀者可以去思考明鑑。

減刑之議 獲賜三子

刑部主事康僖公屠勛曾住獄中,詳細詢問每個犯人的罪情,發現有無辜之人後,暗中告知尚書,尚書核實後,釋放了十多個受冤的無辜之人。屠勛還提議每五年派減刑官核實案情,為無辜者平反,尚書為他奏明皇上後獲准。

屠勛也曾被派作減刑官。他有一天夢見神告訴他說:「你命中無子,減刑之議深合天心,賜汝三子,皆衣紫腰金。」

後來,屠勛得善報有了三個兒子,後來也都做了大官。

避免誤判死刑 有好後代

歐陽觀有學識德行,曾當過泗、綿二州的判官,對案件的審議判罪很下功夫,唯恐有冤情。他每每再三推敲能否免除犯人的死罪,以免不該死的被誤判死刑,常常為不能免除犯人的死罪而嘆息。

歐陽觀死時,兒子歐陽修還未成人。母親曾將這些事告訴歐陽修,並對他說:「我不知道你將來能不能有所成就,但我知道你父親一定會有好的後代。」

後來,歐陽修果然考上進士,成為一代賢相。皇上追封他的父親歐陽觀為鄭國公。

心存仁厚 一門五進士

鄞縣人(今浙江省鄞縣)楊自懲,是縣衙內的獄吏,心存仁厚,公正守法。當時的縣官非常嚴厲,有次用棍棒鞭打一名囚犯,打得囚犯血流至地,縣官仍怒氣不息。楊自懲見狀,跪在地上懇求、勸解。

縣官說道:「這個人逾法背理,不由人不憤怒!」

楊自懲叩首回道:「獲知實情宜當心懷憐憫,不因查出案件事實而愉悅。既然連高興都不可以,何況因此而憤怒呢?」縣官這才消除怒氣。

楊自懲家非常貧窮,卻從不接受賄賂。若遇囚犯缺乏錢糧,總是多方救濟。一天,來了好幾位新囚犯沒有飯吃。楊自懲家缺米糧,便與妻子商量。於是,兩人自己不吃飯,而煮粥給囚犯吃。

後來他們生了兩個兒子楊守陳、楊守址,擔任南北吏部侍郎;兩個孫子,楊茂元為刑部侍郎,楊茂仁為任按察使,全是有名望的賢臣。子楊守陳、楊守址、侄楊守隨、楊守隅、孫楊茂元均為進士出身,有「一門五進士」之謂。

所以,古時傳朱子訓幕僚僕役說:「古雲公門中好修行,何也?……在人艱苦孤危之時,扶持寬容一分,勝過他人所做十分。若能解開冤屈,釋放貧人,教愚扶弱,而不乘危索騙,不因賄拷打,不故意冤枉,不肆意亂法,則一日裡可以行數十善事。

長久累計,自然吉慶日至,子孫昌盛。」

古人有智慧,是因為古人通曉天理,知道順應天理而行能得到神佛的護佑,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福報。今天的中國人,看似聰明,做的卻都是傷天害理的事,而且身在惡報中還不自知。

明慧網報導:2019年5月23日,瀋陽市蘇家屯區法庭上,法輪功學員單琴淑的辯護律師,拿出證據證明取保期間單琴淑無違規,檢察院的公訴人卻改口說:單琴淑不是因為取保違規被批捕。因為拿不出單琴淑違法的證據,公訴人將她三年前丈夫魏振群卷中的材料,原封不動地拿來一條條指證單琴淑。起訴的主體是誰都搞不清楚,張冠李戴,邏輯混亂。

然而8月9日,單琴淑家屬卻接到區法院刑庭副庭長曲寧的通知,說單琴淑被判刑一年零六個月。中共法官無視法律條文,踐踏法律、胡亂判刑。

山東青島黃島區法院對平度市法輪功學員盛淑莉和曲元芝的開庭,原定於2019年7月29日開庭,後來改為8月8日,又推遲至8月12日。日前,平度610脅迫盛淑莉家人辭退北京維權律師,威脅家人說:「請維權律師,判五年;同意指派律師,判三年。」

同樣是身在公門,古代的官員和中共的執法人員行為卻迥然不同。

法輪功的真、善、忍能改變人心,能給人帶來精神的昇華與健康的身體,對任何一個國家只有益處,沒有一絲的害處,就是對中共政權也沒有一絲的威脅,大陸的中國人都做好人,都遵紀守法,到底誰受益?然而中共還是選擇了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放縱人的魔性與慾望,在迫害法輪功中極盡一切邪惡,甚至卑鄙下流的手段,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一宇宙中從未有過的邪惡」都乾的出來。

按照傳統文化觀念看,中共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是罪大惡極的事,人在無知中參與其中,會給自身及家人帶來極大的惡報,中共為什麼至今都沒有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呢?

歷史上,只有妖魔鬼怪才會殘害人類,禍害人間。中共就是這樣的魔鬼,它在人間的偽裝形式是共產黨組織。它的歷史就是一部魔鬼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的歷史。中共篡政後,通過各種大大小小政治運動摧毀傳統文化,敗壞道德,變異人的思維,是有罪惡目的的。人失去了正統文化,就會失去正統的判斷事物的標準,就會失去智慧,從而會為了自己的生存,盲目的追隨中共做壞事,越來越陷入其中,遭了報應還在用黨文化思維為自己開脫,安慰自己。

物質與精神的脫離,給今天的中國人帶來了無盡的災難。

那些在迫害法輪功中賣力的,遭受報應的也不計其數。古書上記載的街頭橫死、家裡暴斃、跪著死的、遭雷劈的等等,在今天的中國大陸發生的太多了。

相反,明白法輪功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敬念的,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大福報:絕症痊癒的、大難中逃生的、逢凶化吉的等等,太多了。

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能正人心,能給人、國家、社會帶來幸福與榮耀。人背離真、善、忍而行,那是真正的壞人,死不改悔迫害法輪功的,只能是在壞人的道路上越走越遠,那是絕路、死路、毀滅之路,是中共魔鬼最想看到的,這也是它來到人間的真正目的;人順應真、善、忍而行,那是真正的好人,神佛一定會賜予人大福報,這是生命在擺脫中共邪黨的操控,走向了神佛指引的向上、回歸之路。

中共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也給它帶來了「天滅中共」的報應。人間不是它為所欲為的樂園,正義一定戰勝邪惡。從中共迫害法輪功起,就註定了它必然滅亡的命運,這是宇宙規律使然,真、善、忍一定能在人間開花、結果。

世間需要真、善、忍,人人需要真、善、忍。宇宙特性真、善、忍一定能給人類帶來全新的生活與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