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德消災

心空


【正見網2019年06月18日】

人世間幸福平安與災難並存,人都想得到平安幸福。你祝福他一生平安,人會高興;你說他有災難,人會不高興。趨吉避凶,是人的基本心理。怎樣才能得到一生的平安,怎樣消除災禍,滿腦子黨文化的中國人,會一臉茫然,不知所以。

清代學者紀曉嵐在《閱微草堂筆記》記載:(紀曉嵐的)本族祖雷陽公,養了一群羊。有一天,一隻羊忽然象人似的站立起來舞蹈,大家都以為不祥,主張把這隻羊殺掉。雷陽公說: 「羊怎麼會跳舞呢?一定是有什麼靈物憑附著它。這就像春秋時,晉國的魏榆地方有塊石頭會說話,晉平公問師曠:『石頭為什麼會說話?』師曠回答道『石頭不能說話,大概有精靈憑藉著它。』這在《左傳》中不是已經解釋得很清楚嗎?如果災禍真的已經臨頭,殺這隻羊又有什麼用處?如果災禍尚未形成,那便是鬼神藉以對我提出警告,促使我要好好地修善積德。殺掉這隻羊,豈能轉禍為福?」

自此以後,雷陽公的一舉一動,都如面對聖賢,不敢稍微怠慢。後來,他於順治乙酉(1645)年,進為貢生,戊子(1648)年中副榜,最後官至通判,一直都沒有發生過任何災禍。

修德就能消災,上文中的雷陽公,遇到問題,用善念處理,重視自己的一念一行,禮敬聖賢,一生不僅沒有災禍,還有大福分,中舉做官,官至通判。

有個高中教師問學生:「知道什麼是德嗎?」答:「不知道。」問:「道德對人重要嗎?」答:「不重要。」這就是中共灌輸無神論的惡果,一代代中國人越來越遠離神佛,遠離普世價值觀,不知道德為何物,不知天地間還有天理良心,把中共的鬥爭哲學當真理,把古人視為糞土的身外之物——金錢、權力、美女等當作人生的唯一目標,一生都在為之奮鬥、拼搏,做了傷天害理的事也不自知,造了一身的罪業,還認為挺好,身在各種報應中,還認為是人之常情。

這就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手段:摧毀傳統文化,迫害法輪功,污衊真、善、忍,徹底打掉人類的基本道德,人在中共黨文化營造出的假現實中,為了名利去爭去鬥,在謊言的蠱惑下迫害法輪功,從而造下無邊的罪業,從生命的根本上毀掉人類。

中共不承認道德的重要性,否定神佛與天理,並不代表神佛與天理不存在,更不能證明道德不重要。相反,道德對於人才是至關重要的。過去老人們常說的「祖上積德」、「行善積德」、「因果報應」等才是人生存於世的真理,這與文化高低無關,與人的悟性有關。

古人身在傳統文化中,文化與環境都是相信神佛的,身邊發生的故事都是善惡有報天理的顯現,甚至有神佛的故事流傳。古籍中有很多修煉故事,也有很多一念善改變命運得善報,一念惡轉變命運遭惡報的真實故事。

據《太上感應篇》記載:清朝雲南人阮祥三十八歲,有兩個兒子,四個孫子。他從不作善事,專門以欺詐勒索為業。有朋友勸告他說:「積善者昌盛,積惡者遭殃。你為什麼不拿古今聖賢因果之書看看?」阮祥說:「我常看你所說的書,覺的書中所說的善事和我的心意不合,所說的惡事倒與我相投,我讀它有什麼用?」

一天夜裡,阮祥夢見有一穿紅衣、戴黃帽子的神人對他說:「你的朋友勸告你為善,你為什麼毫不在乎?如果你再不改惡從善,必遭天誅。」

這個夢過後不久,阮祥的兩個兒子考上了秀才,而且家裡越來越興旺,十年過去什麼壞事也沒有發生。阮祥得意忘形的說:「人都說神仙的話靈驗,我認為不足為信。」

過了一兩年,阮祥患瘋病而死,活了不到五十歲。他死後家道也敗落了,兒子孫子相繼都死了。

據《昨非庵日纂》記載:徽商(安徽商人)王志仁,三十歲尚無子,他的姑夫,有風度,而且預測吉凶,很準確。有一天,他見到王志仁後,神色嚴肅的說:「你在冬天,將要遇到大難啊!」

王志仁平常就很相信他的預測術,於是,急忙到蘇州收錢財,回到旅店後,晚上天晴的時候,出外散步,見到一個婦女,抱著孩子投水,王志仁急忙大聲叫漁船說:「能救此人的,給二十兩金!」

漁船競相去救,終於救了她們母子。於是,他如數付金。王志仁問她投水的原因,那位婦女說:「我丈夫靠給人做工度日,養一隻豬準備還租,昨天估計會來要租,正好丈夫出去,於是就賣掉豬,沒想到得到的都是假銀子。丈夫回來後又痛打我一頓,我想到以後無法維生,還不如死了的好。」

王志仁又拿出一倍的錢,周濟他,婦女哭著回家,告訴丈夫,丈夫認為她是胡說。婦女與丈夫同去對質,去的時候,王志仁已經就寢,丈夫讓妻子扣門說:「投水那位婦女,特來致謝。」王志仁厲聲說:「你是少婦,我是單身男客,天已黃昏,怎麼能相見呢?」她丈夫才悚然的說:「我夫婦倆,都在這裡。」

王志仁這才披衣起來相見。剛開開門,忽然聽到牆壁倒榻的聲音,王志仁所睡的床,當時就被壓碎。夫婦感嘆不已。

王志仁回到家裡,姑夫很驚愕的說:「你氣色異常,你一定積了大陰德,不僅僅獨免禍難,而且能獲福,不要擔心無子。」王志仁後來,果然生下三子,而且都在科考中登第,他本人則享福二十餘年。

風水學中流傳著一句話: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功五讀書。「積陰功」,就是積德,重德行善就可以改變命運。積大陰德有大福報。上文中的阮祥的朋友權他行善,阮祥不聽,結果家道敗落,兒子孫子相繼死去。徽商王志仁心懷善念,救了母子三人,有拿錢接濟她們,積下大陰德,不僅躲過奪命之禍,本人還延壽二十多年,三個兒子都在科考中登第。

中共用謊言蠱惑人陷在惡念與貪慾中,是為了毀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用天理良心去為人處事,是在從根本上救人。中共在歷史上害死無數中國人的罪惡,加上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足以給世人帶入到萬劫不復的深淵。

神佛的威嚴與慈悲同在,神佛看到了中共作惡的後果,通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給人一次明白真相,選擇自救的機會。人能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聽從法輪功學員的善言勸告,選擇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的聲明,把真相,人能得救的福音傳給親朋好友,甚至更多的人,這不是積大陰德的好機會嗎?人有大陰德,被中共拖入惡報深淵的命運就會發生改變,得到大福報,生命有美好未來。這是不是大好事?!萬古難遇的大好事。

那些至今還被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帶動著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該認真的想一想自己的未來了。那麼多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江氏流氓集團的高級官員,不斷的在貪腐聲勢下落馬、被審查、判刑等,還不足以引起人們的思考嗎?明慧網的「通告」,對迫害人權的,迫害法輪功的,美國將會拒絕入境,甚至取消綠卡等的處罰,不正是善惡有報天理在人間的進一步體現嗎?

看到報應要早回頭。中共是魔鬼,害人是它在人間的目的,它不亡,會害人不止。引人作惡,是它害人的手段,迫害法輪功是它毀滅人類的最終手段。不要再上中共魔鬼謊言的當了,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順應真、善、忍做個好人,那是一條重德行善的光明大道,越走越寬暢,越走越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