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能得福報

向上


【正見網2019年04月12日】

蘇東坡編寫的《東坡志林》中記載了這麼一則故事:孫抃(biàn),字「夢得」,是北宋著名的官員與文人。某年,與眉州彭山(今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區)有位叫宋籌的文人,一起去參加科舉考試。倆人行至華陰,遇上大雪,天未明時,從華山腳下路過。他們經過一個寫著「毛女峰」的牌堠。「堠」是古代記錄裡程的土堆,「牌堠」大約相當於古代的路牌、交通指示標誌。只見一位老太太孤單一人坐在牌堠下,鬢髮雪白,面無寒色。這時候路上還沒有行人,雪地裡也沒有足跡,不知她從何處來。

此時,宋籌走在前面,孫抃在後,倆人相隔數百步。宋籌先經過老太太身邊,只顧著趕路,雖然感到奇怪卻沒有理睬;而孫抃經過時,便停下來與老太太說話,為表示關心還把掛在馬鞍上的幾百大錢全部贈送給她。等孫抃趕上宋籌時,告訴他這件事。宋籌便為自己沒有關注老太太而後悔了,返回尋找,卻已找不到了。這時,他們才悟到這位老太太是位神人,孫抃因為善心而與神人結下善緣。果然,當年孫抃以第三名的成績考中,而宋籌直到老死也沒有考上。這件事,蜀中的很多人都知道。

孫抃當年科舉中進士甲科,後來曾任右諫議大夫、權御史中丞等要職,嘉佑五年(公元1060年),拜參知政事(副宰相),有文集三十卷。孫抃出身普通人家,歷代祖先皆從事農業,到孫抃這一代人才開始讀書,為何他成就斐然呢?就是因為他善待神人得了福報。而與他同行的宋籌一念之差,漠視神人,窮其一生都沒有科舉中第,這不是漠視神人的報應嗎?

法輪功真相資料裡有一句話: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今天的很多中國人不理解,法輪功學員看上去不起眼,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一面,江澤民流氓集團那麼迫害他們,仍然善心相待,還在慈悲的勸他們不要行惡,告訴他們善惡有報的天理,這是不是煉功煉傻了?走火入魔了?為什麼不以牙還牙,以惡治惡呀?這就是今天的中國人失去了傳統文化滋養後形成的各種錯誤認識。

修煉文化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最重要的一個組成部分,古人相信人通過修煉可以成為佛道神,人敬拜天地神明,可以得到福報,人敬佛能種下修煉的機緣。敬佛向佛觀念深入古人的人心與意識中,人不敬佛重道反而是譴責的對像。看到惡報,人會更加的注重修心向善,福報更多,人的生活更美好。

中共在文革中大肆摧毀傳統文化。文革時期真修和尚殺的殺死的死,餘下的勞改幹活,鼓勵僧尼結婚。文革結束後,把那些百事不懂的和尚,找回來充門面,再後來馬列共產邪教搞出佛教學院培養出的黨和尚來當主持,表面好像宣揚佛經,實則宣揚愛黨愛國愛無神論的共產邪教。這些魔徒背地裡吃喝嫖賭啥都干,比文革直接焚經砸廟對佛家破壞都厲害。

很多人不理解中共為什麼這麼做,與歷朝歷代的做法都不一樣。歷史上都是勸民為善,中共卻是鼓勵民眾為惡。今天這個謎底被揭開了:中共是邪靈魔鬼,它的目的是毀滅人類。而傳統文化教人從善,特別是修煉文化能引導人走向佛道神的路。這與中共的罪惡目的背道而馳,所以中共要摧毀傳統文化,特別是對修煉文化摧毀的更徹底。

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層次的修煉功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法輪功教人向善,修煉法輪功,道德提高,身心都受益,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是人真正回升之路。法輪功學員不入寺廟,不入深山老林,在常人中保持著正常的生活與工作,只是心態很正,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努力提升自己做更高境界的好人,所以法輪功學員仍然走的是神的路,只是與古代的修煉方式不同而已。人善待他們,一定會得到福報,而且福報更大,因為法輪功學員修的是宇宙大法;人對他們行惡,會遭受惡報,如果沒有得救的機緣,生命會在惡報中銷毀。中共利用謊言迷惑世人參與到迫害中來,就是要人在無知中毀滅人類。

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這二十年中,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的故事太多了,明慧網每天都有這樣的故事,摘錄幾例,與讀者共享。

誠念法輪大法好 順利考上公務員

有個女子唯唯,大學畢業後考公務員,我(作者)叫她誠念「法輪大法好」。她很聽話,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一去就考上了,進的還是個好單位。

有個男青年小冬,今年三十多歲了。大概二十四歲時考公務員,找我們幫忙,我給他媽說叫她和兒子都念「法輪大法好」,他們真的念了,結果考進公安局。臨去上班時,我告誡他:小冬,你上班後任何時候切切不要迫害法輪功,不但不迫害,還要儘可能的保護大法弟子。他答應了。後來他告訴他媽媽,他值班時看到一個法輪功學員發真相資料,他裝著沒看見,讓她發完走了。

我們單位小傑,他爸原是我們單位的書記,他知道真相。去年小傑考乾落榜,今年要報考公安系統,我知道後就告訴他爸媽,一家人都念「法輪大法好」。他們聽了,也照著做了,孩子筆試第一。面試前,我叫他們一直念「法輪大法好」,結果順利考上,分在派出所。小傑上班後,我到他家去告訴他,千萬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他也答應了。  

汶川大地震中的一家人

明慧網報導,一家三口人,丈夫陳幸、妻子玉平、女兒興興住在四川什邡,什邡是這次地震中的重災區之一。陳幸、玉平都是什邡某廠的工人。大地震來臨了,毫無準備的陳幸被壓在震垮下來的水泥爛磚塊下面三天三夜,直到第四天才被救出來,可他全身毫髮無損。5月12日這天,玉平本來要頂班,因她有重要事頂不了。沒想到地震發生了,她的班組裡的職工被壓死在爛磚爛水泥下,她幸免於難。興興上小學二年級,當天下午正在教室上課,地震剛開始,她的同桌同學當時就被震垮掉下來的水泥、磚塊砸死,興興被埋在水泥磚塊下面,第二天被救了出來,也是全身完好無損。

這家人的長輩聽說這件事後,感慨地說,這個三口之家能在大災難中保平安,是因為他們都明白法輪功真相,並在今年二月份都退出了邪黨的組織黨、團、隊。他們發自肺腑的對大法弟子說:「你們師父什麼時候回來,我們要當面去感謝你們的師父。這次,我真正的親身體會到法輪大法好,是大法師父和你們大法弟子救了我們全家。千聲萬聲感謝你們師父!」

南亞大海嘯中的二十分鐘

在明慧網第十屆法會《人間小住 完成使命》一文,寫出了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女兒,在2014年12月26日南亞大海嘯中的經歷:「2004年聖誕節,女兒和朋友去泰國有名的普吉島海濱度假,期間,震驚世界的印度洋海嘯發生了!可就在那吞噬了幾十萬生命的巨浪來襲之前的二十多分鐘,女兒乘船離開了普吉島前往另一景點皮皮島(也是重災地)。

在去皮皮島的航程中,女兒在船上享受著陽光美景,壓根都沒感到波濤洶湧的海嘯正悄無聲息的從船下潛過,襲向普吉島。當女兒看到海水變的渾濁並得知真相後,立即對身邊同伴說:快念「法輪大法好!」同伴疑惑道:管用嗎?女兒堅定的回答:「管用!」

女兒太幸運了,如果她從普吉島晚走二十多分鐘或者早到皮皮島哪怕半小時,都絕無可能躲過這場災難。數小時後,當她返回普吉島時,素有人間天堂美稱的海島已變成人間地獄。她走進酒店,只見大堂裡橫七豎八全是屍體。回程前女兒把身上帶的錢全部捐給了當地受災民眾。

凡是得知女兒這次經歷的親朋好友無不為她慶幸,更覺的神奇的不可思議!」

張家口貨車大爆炸前 小工「就想回家」

在明慧網的《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 幸運躲過大爆炸》一文中,記述這樣一件事情:「2018年11月28日發生在張家口市的大貨車大爆炸事件中,五十多輛車被毀,大貨車裡和周圍的貨車司機全部遇難,可一位大法弟子的兒子卻因明白大法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避開了滅頂之災。

這位大法弟子的兒子叫小工(化名)。11月28日那天夜裡十一點左右,小工感到異常疲倦睏乏,但就是不想在車上睡,於是就花了五、六十元錢,乘計程車回家睡覺去了。一個多小時後,小工到家剛洗完腳,就接到爆炸現場的排在很後邊的司機朋友打來的電話問:「你在哪呢?快來看看,這裡發生爆炸了,你的車……」

小工一聽,很快趕到爆炸的現場,看到的竟然是數十輛五、六十噸的大卡車的殘骸,自己的車也被燒毀,排在他的車的前後車的司機都不幸遇難。據說爆炸原因是化工廠氯乙烯泄露,導致一輛化工原料的大貨車突然起火、爆炸。

小工明大法真相,始終保護修煉法輪功的家人,平時在自己的車上掛著法輪功的真相護身符,他在這次大爆炸中得到了福報,神奇的避開了這場災難!他和全家人以及他的朋友都感恩大法師父救了小工的命!

奇蹟就是這樣在我們的身邊發生著,但不是偶然的,也不是無緣無故的,是善待法輪功學員得到的福報。有善待法輪功學員的,也有不相信真相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這樣的惡報事例在明慧網每天都有報導,也摘錄幾例:

誹謗大法撕毀資料的報應

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城東楊家屯大隊會計王民,男,60歲左右,常常拿著刷子,拎著漆桶,塗抹大法真相標語。大法弟子勸阻也不聽。2009年2月剛過,王民晚上睡覺,暴死在床上。第二天,有人去家裡找他,才發現。

萊西市韶存莊鎮村民張兆偉以身試法突患癌症命喪黃泉。萊西市韶存莊鎮一村民叫張兆偉,他把寫著大法真相的不乾膠粘貼從電線桿上往下撕,有好心人看見了告訴他說:「人家既然貼出來,肯定有好處,又沒礙著你什麼,又不關你的事,你這樣做不是閒的嗎?」他說:「我就不信,我試試他能把我怎麼地。」他邊說邊往下撕,而且還到處找著撕。不久,他得了癌症,幾個月後就死了。

招遠市城南區居委會主任段琴蓮,50多歲,在轄區內,她只要見到法輪功真相標語就撕,不僅自己撕,還招呼別人撕。法輪功學員多次告訴她法輪功資料是救人的,撕毀資料是在做壞事兒,對她不好,可她聽不進去。2008年11月,她駕車和丈夫及辛莊鎮的一位政府官員外出,途中車掉到公路邊的水溝內(溝內水不深,車未淹沒),可三個人卻都死亡了。

年輕力壯的警察突然暴死

2009年7月,福田區沙頭派出所警察綁架了梁裕華等三位六十歲左右的法輪功學員,一名男警察暴打梁裕華,並坐在一個煉法輪功的老太太身上,企圖強迫取手印,一個月後這個年輕力壯的警察突然暴死,真是現世現報,轟動了派出所警察和周邊的人。

報應禍及家人案例

占澤貴 2003年前後任麻城市政法委書記,是麻城迫害法輪功的主犯之一。在他任期內, 「王華君被自焚」、「摩托車拖活人」等慘案震驚世界;黃建勇(二十多歲)、李長茂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虐殺。迫害最瘋狂的時候,有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到他家講真相勸善,他一意孤行,給江澤民團伙充當打手,現在中風四年,臥床不起;老伴也中風偏癱坐輪椅。一家兩個癱子,唉!

程濤 湖北麻城市龍池橋派出所所長,2007年6月22日,他帶人綁架大法弟子20餘人。大法弟子白自健的妻子張水英阻止惡警施暴,三次被惡警用電棍打昏。白自健被龍池橋派出所綁架後非法判刑四年。這次大抓捕後不到一個月,程濤在麻城一中讀高二的兒子,放暑假游泳淹死了。妻子不堪其家暴,與他離婚。程濤於2013年6月23日突發心肌梗塞死亡,年僅五十歲。

河北邯鄲武安市西關街治保主任郭來順,男,約50歲。在1999年江XX迫害法輪功後,各個街道的治保主任成為了迫害的急先鋒。西關街有很多法輪功修煉者多次向街道幹部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但是在權力和利益面前這些人選擇了放棄良知,選擇跟隨迫害法輪功,執意要迫害法輪功。

郭來順自己編快板演出節目,謾罵污衊法輪大法。三番五次協助武安市610人員非法抓捕法輪功弟子,在西關街委會召開的黨員揭批會上誣衊法輪功。在大街主要出入口書寫侮辱法輪功的標語。

2013年秋天,郭來順翻蓋位於武安市遊覽橋街的門市房。郭來順剛結婚的獨子和郭來順女婿一起上四層樓看房時,郭來順兒子從四層樓摔到地面被鐵管砸死。

這些案例都是現世報應,還有人看不到的地獄報應呢。

四川米易縣撒蓮鎮二大隊農民曾國獻,才四十多歲。曾國獻因受中共惡黨宣傳的毒害而敵視法輪功,侮辱謾罵法輪功師父,燒毀法輪功書籍。2000年5月12日,夜宵時曾國獻吃了一大碗麵條,身體沒有不適的感覺。可是5月13日凌晨四點左右曾國獻卻暴死在家中。曾國獻死的當天晚上就託夢給他的妹夫:在地獄中受到酷刑的曾國獻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該敵視法輪大法、不該出手毆打法輪功學員。曾有法輪功學員做了一個夢,夢裡,一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跪在油鍋旁嚎啕大哭:「剛剛被鋸了身子,現在又要下油鍋,我不該迫害法輪功呀,但我們只是執行命令,我們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鍋裡的油冒著灼人的熱氣,警察赤裸著上身,被五花大綁。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著血。

這些報應都不是法輪功學員願意看到的,是中共的謊言害了他們。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站出來講真相,就是要救人,急速的在從中共邪黨手中搶人。

今天的中共已經是窮途末路,天滅中共在即,但是喪心病狂的中共還在不斷變換著謊言迷惑世人,還在迫害法輪功,不達這個罪惡目的不罷休。法輪功學員仍然在艱難的講真相救人。人能不能得救,想不想得救,就看人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如何對待法輪功學員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