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神靈異事(4):到陰間撈人的「明眼」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9日】

 「明眼」在有些地方被稱為「神婆」或「神漢」,在邯鄲地區統稱為「明眼」,就是指那些能夠看見另外空間的鬼神之類,能夠幫助人們解決狐黃白柳等問題的人。故事中的李某某,就是一個「明眼」。

這個故事的當事人是一個單位領導。有一天,這個領導給一群人開會,會議剛開完,這位領導突然發生心梗,他告訴在場的人們,說只有李某某能救他,話剛說完,這位領導就沒氣了,死了。

這群人裡面,剛好有個人認識李某某,他就指揮大家把這位領導抬到李某某的家門口,這時李某某家裡沒人,這一群人就在門口等候。

等了一會兒,李某某回來開門進了屋,這群人趕緊抬著死人闖了進去,並且告訴李某某,這是我們單位領導,他說只有你能救他,你快幫幫忙吧。李某某一看這個情況,就指揮著,讓兩個人把守門口,誰來也不讓進,家裡親人來了也不讓進。其他人就在外間屋裡看著死人。然後他自己進了裡屋,躺在床上念動咒訣,剎那間就進入了陰曹地府。

據李某某自己說,他在人間是有使命的,具體是什麼使命他沒有明說,可能就是在給有緣人解決問題的同時,讓人們知道陰曹地府的真實性吧?這邊廂李某某還在陰曹地府沒有回來,外間屋那位單位領導一骨碌從地上坐起來了,樂呵呵的很高興,嘴裡還說著,李某某給我延了一紀壽命,我得好好謝謝他。

正說著,李某某從裡間屋出來,趕緊告訴屋裡人,這些事出去不要告訴別人。
    

其實天堂、陰曹地府都是存在的,有一個這樣的例子就可以證明。那些捂著耳,蒙著眼的人不信的人,是在局限自己,限制自己的視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