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中的幾件神奇事(七)

大陸大法弟子 蒼宇


【正見網2019年10月01日】

我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了,由一個為私為我的常人,通過修心性、做好人,用「真、善、忍」同化自己、要求自己。現在變為無私無我的大法修煉人。隨著心性的提高,功力的增長,層次的突破,功能在加強,正念足時,就能改變一些事情。現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分享這二三事例。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變質的盒裝牛奶  正念變好

2019年6月中旬,我在永輝商場一樓買了兩箱「完達山」牌純牛奶,商家搞活動「買一送一」。我看是4月18日生產的,保質期:常溫6個月。買回後,發現打開兩盒都是壞的,準備澆花用。由於外出辦事,8月底才回來,又打開一盒,發現水奶分離,再打開兩盒,還是這樣,就決定不喝了,澆花用。過了一個月,還用一箱半沒打開,覺得這批奶壞了太可惜了,我就動了一念,讓這批奶變好。我打開了一盒,發現真的正常了,後來又連續打了兩盒,都能正常喝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洪吟二》- 師徒恩) 和「其實我告訴大家,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 (《轉法輪》)。謝謝師父給弟子的能力。

不運行的印表機  正念運行

同修那裡有一台使用多年的愛普生L310彩色印表機,由於用的年限較長,滿足不了列印的要求,就更新了印表機。同修把這台送給我使用,時常的出現不能正常的開機,我就與印表機對話:「你是生長在證實法時期的生命,已經為大法弟子講真相,救度眾生出過力,是有功之臣,你要再接在勵,發揮超常的作用,繼續為我們出力,印出合格的印刷品。」這台機子很聽話,多數時間能正常的出產品---真相資料及週刊。

有時我心態不穩,腦子裡會出現機子不能正常開機的想法,這時機子就不聽指揮了,按開關各種按鍵姿勢都不能啟動,越是這樣,我就愛生氣,埋怨機子不聽使喚,當正念強時,心態穩定時,機子就運轉正常。

前些日子我出門兩個月時間,機子沒有運行,回來後印了兩期《明慧週刊》、《正見週刊》,都是沒有藍色,彩圖顯粉紅色,9月19日我印《正見週刊》時,印表機怎麼按也是開不了機,我的魔性大發,用手拍打機子,與機子對話也不好使,說了一些胡話:「你再不好使,我就淘汰你,換新的。」妻子在旁邊說:「好好的與它對一下話,別魔性那麼大?」,我看再按開關也不好使,就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我開始向內找,我修煉這麼長時間了,咋魔性還這麼大,我不能修到魔道上去呀?我雙手合十就向師父說:「師父,我只修到佛或道那裡去,不去魔道。」後來我仔細的又一想,上次我加墨水時,加完黃色,沒有用水沖洗注射管,就加了紅色墨水,前兩次《週刊》印出來的顏色是粉紅的,估計是沒有沖洗管的緣故。以後一定要按規定動作辦。說著我就自然地走到了印表機旁,用手一按開關,印表機就開機了,在列印《正見週刊》時,一看彩圖顏色也恢復了正常顏色。我對妻子說:「看來我向內找,找對了。你看我也沒有修理任何部位,也沒有加墨水。一切都正常了。」 師父在《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說:「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 我真正的又體驗了一次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