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不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8日】

在當地收集迫害者信息的整體配合中,發現不足時,我就默默的補充不足,圓容師父所要的!

一、  站在正法的高度,補充沒做到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的不足。

在收集迫害者信息時,發現當地同修揭露迫害的過程中,有的漏掉了迫害事實,有的漏掉了迫害者,因此,不少同修這次重新揭露了自己被迫害的事實及參與迫害的人。

揭露的迫害事實中,有些用詞沒有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如:有的把綁架、劫持,說成了:「接回」、「接到」、「送到」「送回」、「轉到」、「叫到」、「帶到」等;把「非法關押」說成了「拘留」;把「構陷」說成了「舉報」;把「敲詐勒索」說成了「罰款」。

個人認為:這些說法,不同程度的承認、默認、配合、滋養了邪惡,可能這也是當地有的同修突破身體假相艱難的一個原因。

於是我就用「非法劫持」、「非法綁架」,替換了「接回」、「接到」、「送到」、「送回」、「轉到」、「叫到」、「帶到」;用「非法關押」替換了「拘留」;用「構陷」替換了「舉報」;用「敲詐勒索」替換了「罰款」。補充沒做到整體全盤否定舊勢力安排的不足。

二、站在正法的高度,補充黨文化思維造成的糊弄事的不足。

收集到的迫害者信息中,有的迫害者妻子、子女單位寫的簡單,沒有寫單位全稱,當地知情的人看了也可能知道是哪個單位。個人悟:這是黨文化毒素影響造成的不足,於是就到街上査看有關單位的牌子,把看到相關單位的全稱寫明,補充黨文化思維造成的糊弄事的不足。

三、站在正法的高度,補充更正過去發稿中的不足之處。

這次在明慧網收集的迫害信息中,發現前幾年當地上網的揭露迫害的文章中,有的勞教所有誤;有的參與迫害的人有誤;有的名字寫錯了。

個人悟到:應誠心的向明慧同修認錯,反饋更正已清楚的事實,這也是對同修負責!對大法弟子整體形像負責!對明慧負責!為了使明慧同修對需補充更正的部分文字一目了然,我把需補充更正的網上原文轉換成列印格式,然後把有誤的文字換成紅顏色,建議更正的文字換成黑色加粗,一個文件夾內,一是更正建議說明,二是更正建議的具體文字及位置。盡己所能減少點占用明慧同修的時間。

雖然,這樣補充的更正建議費時費力,但我想:看到了就是一份責任,對明慧負責,就是對未來負責,對大法弟子整體助師正法的輝煌歷史負責。

感謝師父給了我這份補充不足,圓容整體,圓容師父所要的機會!

四、站在正法的高度,補充收集迫害人信息過程中用心不到位時的不足。

一次,同修拿來一個補充信息條子。是半張紅格信紙,上邊蘭色油筆字,兩個內容:一個是某年構陷某同修的某村張某的名字。

在電腦上核對,是前幾天收集時,同修只說了構陷者張某,名字不知,這次是補來了構陷人的具體名字。

另一個寫的某年看守所一女警名字及丈夫名字。

我分析:寫在一個紙上,一個有色的筆,有年頭,是否是這個同修回憶起某年迫害時看守所警察名字。於是核對這位同修揭露的迫害信息,發現同修揭露的迫害中這一時間確實發生了迫害,但只有經濟迫害,沒有人身迫害,所以不存在在看守所的迫害。

一會,我又想起:傳條的同修對我說過,收集這個女警信息時的過程,是不是這第二條信息是傳條同修寫上的?

正巧,傳條同修來我家,一核對,明確了紙上寫的第一條信息是另一位同修寫的,第二條信息是傳條這位同修寫的。

同修走後,我又反覆細心的看這半張信紙,細看看,果然兩條信息的筆體不一樣,寫字時用力程度不一樣。前一條信息字寫得筆劃粗一些,後一條信息字寫的筆劃細一些。

用心收集的過程,是個用心救度的過程,是個一味的修一味的救的過程。用心補充不足的過程,是個修煉過程,是從「別人不好」的「向外找」中修出來的過程,是從「自己好」的「名」中修出來的過程,在補充整體不足的過程中,修去了自己的不足,逐漸的做到了默默的、無條件的補充不足。

同修們有的在網上收集迫害者信息;有的去同修家收集迫害者信息;有的去農村同修家收集迫害者信息;有的找親朋好友、世人收集迫害者信息;有的晚上少睡覺打字;有的上網發迫害者信息。而我只做了這麼一點補充不足的事。師父點化《轉法輪》中的法理:「只做了這麼一點事。」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