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蒼穹的指引——聆聽樂曲《路》有感

清荷


【正見網2019年10月13日】

窗外,兩株銀杏樹,慢慢的由綠變黃了。秋來了。陽光照在樹上,葉子金燦燦的,象閃耀著希望。

我打開音響,優美的樂曲似芬芳的花香,在空中輕輕飄揚。靜靜的聆聽,輕快的音符,變成了一條金光大道。我仿佛看見,不同國度、不同民族、不同語言、不同膚色的人們,快樂的、幸福的走在金光閃閃的大道上。

這首樂曲的名字叫《路》,創作者是一位法輪功學員。

聆聽這首樂曲,我想起了二十年前,C君講述的那個清純美麗的女孩。大學剛畢業,正是花樣的年華,不顧世俗奇異的眼光,前往青城山出家求道。在道觀邂逅素昧平生的C君。C君贈與她一部《轉法輪》。年輕的道姑拜讀後,由衷感慨,今生追尋的真理大道,原來,在這部《轉法輪》裡。

我還想到了那部溫暖人心的微電影——《心願》,那位因貧困而盜竊,後來洗心革面走向光明的「哥哥」。引領哥哥踏上光明之路的,是那部寶書《轉法輪》。

古往今來,不同國度,不同民族,都有人思索一個相同的人生終極問題,「我是誰?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這,也是縈繞我心底的謎。

當我偶然間閱讀了巨著——《轉法輪》,豁然揭開謎底。我由此明了,人,此生來到世上的意義和目地了。那一刻,如夢初醒。

二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佛說過,轉輪聖王將要下世傳法度人。我何其有幸,今生,我竟遇到了。我讀到佛法了。知道嗎?《轉法輪》是佛法啊!

從此,我心裡有了一條金光閃閃的路,大法指引的路。

樂曲在耳畔輕輕迴響。我仿佛看見,許許多多不同國度、不同族裔、不同膚色、不同語言的法輪功修煉者,幸福的、快樂的、堅定的走在金光閃閃的路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