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天象變化

銘刻


【正見網2019年11月05日】

古人講的「天人感應」很有道理,人間要發生的事會有相應的天象變化,會觀天象,善用天象變化,會給人帶來不一樣的人生狀態。

諸葛亮敢和周瑜打賭,三天之內造十萬枝箭,還不需要任何材料,還立下了軍令狀。誰都認為這不可能,但是諸葛亮做到了,是因為諸葛亮夜觀天象,發現第三天有大霧,利用曹操的疑心,巧妙的獲得了十萬多枝箭。

諸葛亮病死五丈原時,司馬懿夜觀天象,「見一大星,赤色,光芒有角,自東北流於西南方,墜於蜀營內,三投再起,隱隱有聲。」司馬懿驚喜說:「孔明死矣。」因為被諸葛亮的機智多謀嚇怕了,不敢輕易出兵,先安排夏侯霸到五丈原打探消息,然後親自帶兵追趕。沒想到諸葛亮還是計勝一籌,演繹了一出「死諸葛嚇走生仲達」的歷史故事。

諸葛亮善用天象變化,為後世人奠定了如何善用天象變化的文化基礎。

天象變化也會在人間有不同的體現。魏國的曹丕病逝前,許昌城門無故倒塌,曹丕通過這不祥之兆,明白自己必死無疑,趕快安排後事,安排託孤重臣,幫助年幼的曹睿治理國家。

古代時設有觀天象的官員,明清時代叫欽天監,發現異常的天象變化,告誡皇上要注重自己的修為,通過重德行善避免災難的出現。

中共否定了傳統文化,否定「天人感應」說,否定天象變化,並不能證明這些現象不存在,也否定不了天象變化的存在,它只會用不斷變換著的謊言來掩蓋。

2002年6月,都勻國際攝影博覽會推薦貴州省平塘縣桃坡村掌布河谷風景區為攝影採風點,原任村支書王國富(亡國夫)在清掃景區時,無意中發現一巨石上有「產」、「黨」兩個大字,當他把長期堆放在巨石旁的秸稈搬開後,猛然發現石壁上隱約出現酷似「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字體勻稱方整,每字約一尺見方,筆劃突出於石面,如浮雕。

這一驚人發現引起地市省乃至中央有關領導的極大關注和質疑,先後有各級專業人士、科學家抱著打假的心態攜帶各種科學儀器前來考察鑑定,然而最終經過中國科學院的地質和生物專家的詳細勘察,考察結論一致認為:掌布河谷景區的天然「藏字石」距今已有2.7億年,屬於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字體均勻排列,沒有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的痕跡,雖是極其罕見的小機率,但均可從地質科學,特別是沉澱地質學上得到解釋和說明,堪稱世界級奇觀,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質研究價值。

隨後國內媒體爭相報導這一神奇事件,2004年6月中央電視台《走近科學》欄目組製作了30分鐘專題節目《揭密「藏字石」》,從8月2日首播後在央視七套、十套節目中多次重播。各大媒體均轉載了這件極具轟動效應的離奇事件。

國內標準報導措辭為:凸顯「中國共產黨」5個大字,且後面仿佛還有隱約的題款和年月日。

當地鄉政府製作了「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廣告片。節目中中科院院士指著石頭,一個字一個字的用手點著字,說:「你看,字是連起來的,中 國 共 產黨……」突然,院士停頓了一下,手指著第六字「亡」,但嘴上不說,過了一下,手又重新指了下面,說:「那後面還有幾月幾日什麼的。」

更讓人稱奇的是,通往「藏字石」的必經之路上,一棵樹齡約五百年四人合抱不住的古楓樹,竟偏偏就在平塘縣政府擬建藏字石景區的前夜,無風無雨情況下攔腰斷裂。喻指:不要看風景區搞的多麼紅紅火火風光八面,請不要忘了奇石的出世是讓這六個字達到警醒世人的主要目地。

目擊者說,古楓表面五星(喻指中共)紅葉燦爛繁盛,然而體內卻早已蛀蟲遍布,腐敗至極,這棵古楓和中共現狀何其相似:表面看似光鮮內部卻早已腐爛不堪。此事記載於景區古楓遺址處《古楓碑記》中。

這是筆者看到的很詳細的敘述有關「藏字石」的文章,筆者轉述出來,目的是讓觀眾更詳盡的看到中共「假、惡、鬥」的本質。面對預言「天滅中共」的「藏字石」,中共極盡說謊的本能反覆掩蓋,但是種種異象顯示出中共作惡多端必亡的命運。

中共是一個組織,它由黨員、團員、隊員組成,而且這些成員是在中共的血旗下發過誓言的,要把生命獻給中共邪靈。中共邪黨亡,這些黨、團、隊員是要遭殃的,儘管很多是被謊言無辜捲入其中的。

上天有好生之德,配合天象變化,神佛安排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同時,由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自辦的大紀元網站自2004年11月以來,相繼推出了《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三本奇書,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揭露了中共邪靈的來源與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而且中共邪靈是如何控制全世界,進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大紀元網站配合天象變化,推出了退黨網站,用小名、化名、筆名、原名均可,發表退黨、退隊、退團聲明,簡稱「三退聲明」,神佛看人心,起什麼名字無所謂。通過這種辦法可以抹去曾經舉起拳頭在血旗面前發的毒誓,這是神佛認可清除毒誓的唯一方法,是管用的。

今天的時代是個特殊的歷史時期,人的思想觀念與古人不一樣了,因為中共無神論與黨文化的毒害,人們已經不相信神佛的存在與教誨了,眼裡、思想裡只有金錢與慾望,即使明明白白的告訴人「天滅中共」的天象,許多人也不會相信,還認為是迷信,天方夜譚。

即使這樣,法輪功學員通過講真相,很多中國人改變了被黨文化異化了的觀念與思維方式,選擇了三退,與中共邪黨徹底切割,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拒絕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善待法輪功學員,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那些還執迷於中共黨文化謊言中的中國人,真的應該為自己以及家人的未來想一想了。「天滅中共」,不是一句標語和口號,而是真實的天象變化,善用天象變化,能給自己的人生帶來不一樣的變化;逆天意而行,只能是自取滅亡之道,最終的結局是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