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對應天象的鏡子到會說話的石頭

于海心


【正見網2015年06月14日】

隋煬帝的僕射蘇威有一面精美的鏡子。有一次日全蝕,這面鏡子也變黑了,什麼都照不見。蘇威以為下人弄髒了,並不在意。又有一天發生了半日蝕,這面鏡子的一半又變黑了,蘇威於是開始把這面鏡子當寶物。後來聽見柜子內傳出像是磬敲擊的聲音,循聲而去卻發現是鏡子發出的聲音,不久蘇威的兒子蘇夔死了。後來鏡子又發出聲音,不久蘇威被免官。再後來就不知道鏡子的下落了。

歷史總有驚人的相似,河北省北部太行山脈林縣境內的石板岩鄉,有一塊會叫的石頭,因為聲音像是豬叫,所以當地人稱為豬叫石。當地的人代代相傳說,每當人間有大事發生時,這塊石頭都會叫幾聲。當地的老人說,明末的李自成起義、清廷的屠城、八國聯軍進中國、日本侵華,直到文革、薩斯病等大事發生前,豬叫石都會叫。這一次豬叫石與以往不同,在薩斯之後又開始持續的叫,預示著人間將有更大的事發生。什麼更大的事發生呢?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掌布鄉發現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在石壁上凸顯出來,清晰可見。字的高度在1.52米至1.8米之間,大小相當,分布均勻。考察結果認為,藏字石距今已有2.7億年歷史。形成2.7億年,直到今天才被發現,這是天意而非偶然。

會發出樂音的鏡子,會叫的石頭,自然形成的奇石,都是天人合一的反應。一家的鏡子對應一家的禍福,天下的石頭對應天下的禍福。豬叫石和藏字石都在預示著人間將有大事發生,而這一次,神給人的警示更為明了,直接讓藏字石說:“中國共產黨亡”。那麼,所有曾經發誓過要為共產主義奮鬥一生的人們,請遵從神諭,切割和共產黨的一切關聯,退出共產黨團隊組織,不做它的陪葬。

資料來源:僕射蘇威有鏡殊精好,曾日蝕既,鏡亦昏黑無所見。威以為左右所污,不以為意。他日日蝕半缺,其鏡亦半昏如之,於是始寶藏之。後櫃內有聲如磬,尋之乃鏡聲也。無何而子夔死。後更有聲,無何而威敗。後不知所在雲。(《隋唐嘉話》唐 劉餗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