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上演地獄與人間的天象

沈昀


【正見網2009年04月20日】

4月15日凌晨,大連上演著一場冬春的天象,先是電閃雷鳴風雨交加,隨後雪花紛至沓來, 7時前後的雪比較大,路面的積雪厚度約有2-3厘米,到了10時前後,雨夾雪天氣暫停後,大連又恢復了陽光明媚的天氣。到了下午,已沒有任何雪的痕跡。一天中的大連從早晨的冬季,一下子又回到了春天。一天之內出現兩個季節,讓民眾極為震驚。據大連市氣象台表示,15日出現的降雪,也刷新了歷史上大連最晚終雪日的紀錄。資料記載,歷史上大連終雪日最晚出現在4月13日。

4月15日,清明節已過了十一天,是中國曆三月,正是春深木老之時,陽氣愈熾。而此時卻見降雪,出現不是在正常的時節,是為寒氣來脅迫,有逼迫的徵象。古占認為,這是人君刑法暴檻的一種反常的天象。

中國傳統文化認為:天以陰陽五行的變化演生出萬物,所有充滿天地之間的事物,無非是五行演變的產物。人稟受陰陽五行之氣以成形體,形體產生出精神知覺,而就會有喜怒欲憂懼五性,當五性在心中萌生後就出現了萬事,萬事一出現就有了吉祥和不利。

和氣引來祥瑞,悖戾之氣引起災異,無不從五行中表現出來。《中庸》中說:「能達到至誠的道理,就可以預知事情的變化。國家將要興盛,一定有吉兆;國家將要滅亡,一定有妖孽。在蓍草、龜甲等占卜中可以表現出來,在人的四體中也有所變化。禍福將要來到,好的一定事先能知道,不好的也一定事先能知道。」

一個人的自身,舉動姿態,還能看出吉凶,君主以天地萬物為一體,禎祥和妖孽的來到,難道是沒有原因的?所以春深降雪,這是指在人間正發生著一場刑法暴檻的事件,而君主卻無所作為,是以上天以天象警示也。

關於天象與人事的應驗,歷來表現出三種方式。其一,君王以道治理,臣子輔佐盡忠,萬物都順其本性,就會和氣相應,吉祥的徵兆顯現,國家安寧。其二,君王違背其道,小人在位,萬眾失去常道,就會有不祥之兆應驗,災凶的徵兆顯現,國家滅亡。其三,帝王大臣見到災異,退而自省,檢討自身修養德行,同心協力彌補過失,那麼災禍就會消除,福運就會降臨。

由於中共信奉的是無神論,是一個反天、反地、反一切道德準則的邪惡組織,必然是選擇了第二種方式: 君王違背其道,小人在位,萬眾失去常道,就會有不祥之兆應驗,災凶的徵兆顯現,國家滅亡。所以在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當地風景區石壁上發現「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一事,絕非偶然。

現再看下刷新了歷史上大連最殘酷的刑法暴檻的事件是什麼?且看下面幾條最近的消息: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六日早八點,家住一二九街附近的大連大法弟子張英被警察綁架,當時整個樓院很多人都看到了惡警綁架張英的過程。大連大法弟子從全英、韓君在北京因發放真相材料被人舉報而遭綁架,惡警前幾日分別到二人家中抄家。大連西崗區八一路派出所將大法弟子張敏綁架到馬三家遭受酷刑折磨等等。

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大法差三個月就十年了,到現在仍沒有停止迫害的跡象,造成了數十萬各個社會階層的法輪功學員被勞教判刑,無數家庭被拆散,至少3259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虐殺,被中共活體摘除器官牟利的法輪功學員人數至今不得而知。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時間之長,手段之卑鄙無恥和慘烈,都是亙古未有的。

其中遼寧省遭迫害至死的大法弟子有401人,居全國省分的第三,(黑龍江省417人;河北省410人)。而大連市遭迫害至死的大法弟子有63人, 居遼寧省的第二位,(瀋陽市為78人)。用十年長的時間,來殘酷地迫害一?修煉「真善忍」的團體,這還不是在歷史上最殘酷的刑法暴檻的事件嗎?

因此,4月15日大連天氣出現了冬春兩個季節的罕見天象,被喻為上演著一場地獄與人間的天象,實不為過,是為國家將有失道之敗,而天乃先出災害以譴告之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