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每年「七二零」總要降雨的天象變化談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7月16日】

公元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那是一個被載入宇宙史冊的日子。從那一天開始,「恐怖大王從天而降 」 百萬法輪功學員被拘押,「中原無處不冤獄」,血腥籠罩著整個神州大地。 從那一年開始,在我的記憶中,每到這一天(或第二、三天),天總要降雨,我認定這是天象的變化 。

零三年的那一天我正在勞教所,早晨我和同屋的人(普教)說:「今天要下雨了。」他們從窗戶向外一看,見天上萬裡無雲。便說:「大晴天怎麼會下雨?」我說:「一定的。」到中午時天空已布滿烏雲,黑沉沉的壓得人喘不過氣來,不一會兒就電閃雷鳴、瓢潑式的大雨從天而降了。有人問我:「你怎麼知道今天一定會下雨?」我說:「這一天是我們億萬大法弟子開始蒙冤受難的日子,這雨也不是一般的雨,是億萬大法弟子及其親人們用鮮血和淚水凝成的,天地蒼生都在為大法弟子蒙受的冤屈而悲泣。

從那一年開始,每到這一天我都要寫一首詩,以紀念這個令人心碎而悲憤的日子。今天的這一天又快到來了,但今年的七二零已經和以往完全不一樣了。這場舊勢力安排的迫害整整八年了,無論從正法的形勢還是從種種天象的變化顯示,大法的春天已經來臨,這場迫害結束的時間已經指日可待了。 表面看起來邪惡在某些方面表現的還很猖獗,那是在做最後的掙扎,是瀕臨滅亡前的迴光返照。邪惡的每一次猖狂都是加速其滅亡的催化劑。從其導演的「天安門自焚」醜劇,毆打大紀元技術總監,阻撓聯合調查團入境調查,干擾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到挾迫港府遣返法輪功學員等等,哪一件事沒有起到這樣的作用呢 ?

目前「迫害法輪功真相聯合調查團」限定在八月八日前停止迫害法輪功,二千三百萬人退黨已經退的它們心驚肉跳、坐立不安,邪黨內部為權力計已進入白熱化,暴動抗議事件層出不窮,天災人禍頻頻發生。它們在「四面楚歌」面前就像那熱鍋上的螞蟻和沒頭的蒼蠅一樣亂碰亂撞,靠瘋狂的鎮壓來維持最後的命運 。「多行不義必自斃」,這只能加速其滅亡的時間。

只要在大法中精進實修的弟子,都會清醒的認識當前的正法形勢,都會體驗到大法的莊嚴、殊勝、偉大和光明,都會感受到大法的春天已經來臨。從中成熟和圓滿的是大法弟子,得救的是無量眾生,被徹底解體和毀滅的是舊勢力及其所有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 。

個人現有層次上的一點認識,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