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昭彰

林也


【正見網2007年02月26日】

古人能從天體、自然、人世等的演變中窺測到天象,推測出事物發展演化的未來與結果。古人之所以有如此高超的本領,能達到「天人合一」的境地,緣於古人心靜、志高、敬天、信神。當下,很多人不敬天,不信神,整日奔波於名利,無暇更無心觀天象,順天意。每每言及天象,必哂之:天象何在?迷信!

然而,天象就是天象,它是一種客觀存在,是事物演化在不同空間所展現出來的一種客觀表現過程。因此,無論人承認與否,天象都是要顯現出來的。但是,天象的顯現卻往往又是較模糊的,片斷的,間接的,漸次的。因此,現代人大都將其歸為「自然」。如果人能靜下心來,仔細考察一下宇宙、時空、生命、人類、歷史,以及當世的一應事物,就不難從中看到「天象」的顯現。

近年來,宇宙中發生了一系列的超常巨變,令天文學家們興奮,震驚,更讓他們感到迷惑。近年來,地球的氣象和自然環境也相應發生了異變,改變了固有的運轉模式,變的異常紊亂,使人們感到既驚詫又無奈。然而,有多少人會將其視為一種「天象」呢?實證科學的子民們只將「天變」歸結為科技進步帶來的新發現;把「地異」稱之為人為的破壞了生態平衡的結果。

近年來,中國社會也出現了歷史上前所未有的諸多異常現象。其中,最大的異象是圍繞法輪功問題。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對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龐大修煉群體進行鎮壓迫害,迄今已近八年。然而,法輪功非但沒被打倒,反而從中國走向世界,弘揚四海;法輪功學員不但沒被打垮,反而愈打壓愈堅定,愈迫害愈清醒。中共無論使出何等招數,都無法改變這一龐大修煉群體的精神與正信,這是中共統治史上的第一次鎮壓失敗。然而,和歷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邪惡勢力一樣,中共不但無法改變修煉人,反而是搬起了石頭砸自己的腳,最終必將導致其自身的滅亡。

那麼,如今的中國,事物粼粼種種,世相光怪陸離,為什麼說圍繞著法輪功等的一系列問題才是中國最大「天象」之體現呢?

人類社會的存在是由各種要素所構成的,如政治、經濟、科學、法律、教育、文化、道德、思想、宗教等等。處於由諸多要素構成的社會存在的金字塔的最基礎、最深層的,則是人類的精神與信仰。換言之,精神與信仰決定文化形態,文化形態影響經濟、政治、法律等等。猶如人的思想意志決定和支配人的肢體行為一樣。縱觀歷史,橫看世界,莫不如此。

中共統治中國半個多世紀以來,一直在改造和加固國人的精神思想基礎,它將國人精神思想深層中的與「神傳文化」相關的傳統的東西漸次毀掉,然後再注入以無神論為核心的共產邪靈的一整套邪說歪理。在國際上,主流社會的人們常常感到一些中國人十分怪異,思想、行為難以琢磨和理解,其根本原因就在於其人的思想精神被徹底變異了。

然而,由於上億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出現,使得這一歷經半個多世紀所造就的思想精神凍層開始解凍,鬆軟,坍塌,修煉者們漸次從原來的血腥鬥爭哲學轉向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由無所畏懼的無神論轉變為有神論,他們致力做一個利他、利民、利國的道德高尚的人,追求身心本質的改變與昇華。

雖然法輪功學員是以修煉自身為本,並非有目地的去影響和改變社會。但是,和歷史上一切正法的傳出一樣,這一大面積的眾多修煉人的思想覺悟與精神昇華,客觀上必定要影響和帶動社會整體的道德回升;這樣大面積的眾多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基於精神的修煉行為,客觀上也必然要影響到社會的各個領域,促進社會的文明與進步,安定與和諧。事實上,自法輪大法傳世以來,給社會帶來的良好影響是顯而易見的,而且愈來愈顯著。只是中共在掩蓋事實真相的同時,又將其成果竊為己有,歸功於「黨教育的結果」,並冠以「先進模範」「好人好事」等等。

這一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法輪大法修煉群體的出現,對於任何一個社會,任何一個執政者而言,都應該是求之不得的上上幸事。然而,邪教中共卻改變不了其反動本質,它不能容忍國人的正信,它不能容忍宇宙大法在世間的存在,欲速除之而後快。因此,即使在世界同聲讚揚法輪功的高尚與偉大,一致譴責中共對修煉者的迫害的今天,中共似乎依然要將此迫害進行到底。

如前所述,一個人的精神信仰決定一個人的行為方式;一個龐大群體的精神信仰在客觀上就是在改變和再造一個社會的精神基礎,並最終影響到社會的各個領域。而對這樣一個具有歷史進步意義的,具有潛在的光輝未來與莫大的發展空間的思想精神與道德的昇華行為的迫害,無疑是對人類文明、進步與未來的犯罪。如此一來,在當今時代的舞台上,中共就成為阻擋歷史進步的一個最大的魔障。因此,在中國社會的思想精神層面上便形成了進步與反動,正與邪,善與惡的鮮明對比與正面較量。說白了,這一中國文明史乃至人類文明史上前所未有的大面積的、由眾多人數參與的、處於精神層面的正邪之戰及其結果,一定要影響到中國的現實與未來;這是中國社會現實與未來發展演變之最大、最深層原因,是最原始的動因。換言之,法輪功問題不解決,一應的社會問題都得不到妥善的解決;相反,妥善的解決了法輪功問題,一切就會迎刃而解,就會一解而百解。

故此,我們才如此斷定:儘管今日中國事物是氣象萬千,但圍繞著法輪功問題的一系列事情才是當今中國所有事物的中心和主題,這才是決定未來中國走向的最根本因素。

如果說,「天象」在人世間會有相應的反映,或人世間的某些事物即是「天象」的話,我們是否可以認為上述關於法輪功問題的相應情況就是當今最大的「天象」,或「天象」在人世間最集中最強烈的體現呢?其實,在歷史上,中外的先哲們早已將今天的一切以預言的方式反覆而明確的告訴給了世人,只是那些被中共洗過腦的人對此視而不見,充耳不聞罷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