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警示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4日】

黑龍江某地有一李姓人家,女主人在自家菜園裡摘韭菜花。韭菜花上有不少昆蟲飛來飛去,於是她就抓了兩隻放到瓶子裡給孩子玩。昆蟲比較小,約一厘米左右,她拿起放大鏡一看,昆蟲的背上有花紋,仔細一看,使她大吃一驚,那花紋分明是兩個字,“滅人”(見圖)

字清清楚楚,字體是隸書,端端正正,非常好看。

萬物是神造,萬物皆有靈。這昆蟲背上有“滅人”兩字,分明是天警世人,如今世上異象頻出,佛像掉眼淚,聖母像眼睛流血,貴州平塘縣的藏字石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字。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場鵝下的蛋上有四個字“神已來到”,如今又出現昆蟲背上“滅人”二字,神佛為了救人,真是大慈大悲,費盡心機。如今人們從預言中、宗教中、科學中都知道人類將要發生什麼。法輪大法已傳出二十年,就是為了救人。世人哪!大法弟子講真相十幾年,你明白真相了嗎?你找到躲過劫難的方法了嗎?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2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