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拜謝師恩

李銘


【正見網2019年11月28日】

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 (Thanksgiving Day) ,這原本是美國人的古老節日,近年來日益受到世界各國民眾的重視。二十二年前的十一月,被法輪功學員尊稱為師父的李洪志先生到台灣講法。佳節前夕,撫今追昔,許多因修煉法輪功而重獲身心健康的學員們格外感念師恩浩蕩。
 
「天地君親師」合稱五恩,是中國儒家五種至尊的倫常,即天、地、國君、雙親、老師。 「天地君親師」,也是古代祭拜天地、奉祀祖先、緬懷聖賢等民間祭祀的綜合,代表了敬天法祖、孝親順長、忠君愛國、尊師重道的價值觀。 「天地君親師」是傳統社會中倫理道德的標竿,千​​百年來深植人心。自古禮拜「天地君親師」,以示感恩之心。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以來,迄今已逾二十七年。法輪功的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法輪功弘傳一百多個國家,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愛,法輪功書籍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文字,真理之光照亮了億萬向善者的心田。法輪功學員實踐「真、善、忍」後所展現的精神面貌,也給社會帶來清新、祥和的氣象。
 
法輪大法傳世以來,不僅修煉者在法中提高,法輪功學員們的家人及明白真相的世人也因為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從而得到善報和福壽——諸如罹患疑難病症徹底康復,貧困家庭生活得到改善,耄耋老人絕處逢生,在危急車禍中安然無恙等等,盡顯法輪大法的威德光耀人間。
 
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輪大法開始傳入台灣,李洪志師父於一九九七年十一月訪台,在台北、台中兩地講法。當時有緣直接聆聽師父講法的台灣學員,將近一千人,為大法在台灣的蓬勃發展,奠定了紮實的基礎。由於法輪功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成效卓著,僅憑口耳相傳即家喻戶曉,一千個煉功點幾乎遍及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傳遍了二十多縣市每個角落,台灣已成為全球僅次於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人數最多之地。
 
近八十歲的游太太,約一星期前在今年的「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分享修煉體會,她的故事正如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受益的縮影。因為修煉法輪功,游太太面色紅潤,經常笑臉迎人。原本一字不識的她,借著學《轉法輪》而能識字。才學煉半個月,長期失眠、耳朵積水、睫毛倒插與腳氣病都不藥而愈,真正是無病一身輕了。她在心得稿件最後一句話感激的說:「修煉法輪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首惡江澤民甚至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至今中華大地仍經歷著一場史無前例的浩劫。在中共血雨腥風二十年的迫害中,李洪志師父教誨下的法輪功學員,承受身心巨難,不顧個人安危,向民眾廣傳真相,撥雲散霧,迄今法輪功依然屹立不搖。
 
即使在中共的滅絕性迫害下,法輪功學員雖歷經魔難,仍堅守正信,講清真相,澄清謊言,呼喚良知,帶給世人選擇美好未來的珍貴機緣,引領越來越多的有緣人走上返本歸真之路。在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中,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政府系統的人員也逐漸覺醒,不願為虎作倀,充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工具,很多人利用自己的特殊條件或明或暗的保護著法輪功學員。
 
每逢新年或師父生日(也是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總是齊聚一堂,向師父拜年或賀壽,以表達內心真摯的敬意與謝忱。明慧網每次都收到來自數十個國家製作精美的賀卡與發自肺腑的祝福語,敬致李洪志大師的問候,感恩師尊的教導和慈悲救度。這些賀卡,來自法輪功學員的感恩、家屬得福報者的感激,他們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族裔,遍及社會各階層,受益於法輪大法賜給他們嶄新的生命,從原本藥罐子變成無病一身輕,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很多人親身體會了心性提升、身體健康,家庭平安幸福的感受。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是他們共同的心聲。
 
迫害雖嚴峻,日久見人心。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已經徹底失敗,任何謊言與暴力都改變不了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堅定信仰,更無法阻擋真理在世間的弘揚。感恩戴德是人間的珍貴情操,正如前述通過明慧網向師尊的賀卡所示,億萬法輪功學員表達他們得度重生的謝忱。又逢感恩節前夕,無論居處自由世界的海外,或身陷嚴峻危殆的迫害之地,聲聲感念師恩浩蕩,也為天地間長存正信做見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