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話感恩的故事

覓真


【正見網2015年11月17日】

“感恩節”到來了,感恩節是美國人民獨創的一個古老節日。 1620年,著名的“五月花”號船滿載不堪忍受英國國內宗教迫害的清教徒102人到達美洲。1620年和1621年之交的冬天,他們遇到了難以想像的困難,處在饑寒交迫之中,冬天過去時,活下來的移民只有50來人。這時,心地善良的印第安人給移民送來了生活必需品,還特地派人教他們怎樣狩獵、捕魚和種植玉米、南瓜。在印第安人的幫助下,移民們終於獲得了豐收,在歡慶豐收的日子,按照宗教傳統習俗,移民規定了感謝上帝的日子,並決定為感謝印第安人的真誠幫助,邀請他們一同慶祝節日。

經歷了近四百年後的今天,人們越來越知道了“感恩”二字的份量,也越來越倍加珍惜“感恩節”。作為親身沐浴過法輪佛法的慈悲偉大和大法師父的佛恩浩蕩的法輪功學員們,更深深體悟到“感恩”二字的特殊涵義。

二十三年前的五月十三日這一天,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在具有吉祥意義的地名——長春這個地方,將在未來人類大劫時能夠使宇宙芸芸眾生得救得度的宇宙大法——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從此,人類及整個宇宙誕生了一個新的最神聖和偉大的節日——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這一天,還有一個最神聖和偉大的節日——李洪志師父的誕辰日。每到這一天的時候,在人間的每一位大法弟子都會真誠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並向明慧網寄去自己發自內心的賀詞和精心製作的賀卡,以表達對大法和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在大法洪傳中受益的世人們也會以自己的方式向大法師父和法輪大法日表示祝福和祝賀,表達感恩的心。

筆者從近期明慧網等大法網站摘錄了幾個表達感恩的故事,與大家共享:

故事1:一位叫何德福的自述:我今年二十四歲,以開私家小貨車為生。有一天不幸遇大難,車完全毀了,我卻一點沒傷。

這事發生在前年新年後。那天老闆叫我一大早就帶他出發。車開到開發區一家工廠門口,老闆下車去廠裡收費,我就把車靠路邊停好,在車裡玩手機。過了一陣,路上的人開始多了起來,上班的、上學的人來人往。

突然我的頭頂上猛的一聲炸雷響,車頭蓋下塌,油箱起火了,車門和前面擋風大玻璃的碎片亂飛,我感覺自己被壓成了一個肉團,可瞬間有隻大手把我推出了車外,然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覺得自己好像掉在冷水裡,醒了。聽見一個哭聲說:“天啦,車爛了是小事,人死了我咋賠得起呀!”睜眼一看,老闆蹲在我面前哭呢,而我正躺在地上,但哪兒也不疼,一下明白了,就立即站了起來。

見我半邊臉漆黑,半邊衣服漆黑且撕裂一塊,但沒流血,神態好像還行,圍觀的人們都大吃一驚,說:“這小子命咋這麼大呀,得有神佛保佑啊!”我邊聽邊看車,車頭砸得和車廂一樣平,上面臥著一根很大很粗的方形鋼管,說是安電纜用的,安裝時吊車在空中旋轉,突然繩子斷了,從高空垂直落在我的車頭上。看到這景象,我想,我要不是被人推出來,現在我已經是一個肉餅了,真是後怕啊!

這人是誰呢?我一定要找到他,重謝他!

這時救護車來了,我被送到醫院做全面檢查。爸爸、媽媽、奶奶、姥姥等也趕到了醫院,眼淚汪汪的陪我做全面檢查。我對他們說:“沒事兒,別難過。”進了病房,我洗淨了黑臉,換下衣服,一摸衣兜,摸到了兜裡的法輪大法護身符,我全身一熱,一下子明白了:危難時把我從車裡推出來的那隻大手原來就是大法師父啊!他是我姥姥的師父,我也一直叫“師父”,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啊!我趕緊合十感謝姥姥。

姥姥嚴肅的說:“別謝我,你們全家得好,快謝謝我師父!”我平時見人就講:“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今天這個事在我自己身上驗證啦!

下午,全面檢查結果出來了,一切正常!爸、媽熱淚盈眶,抓住我的雙手激動地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真是神佛下世在救人啦!我們要永世不忘師父的大恩大德。”

故事2:二零一二年的九月份,我跟著幾個做生意的人去外地進貨,他們進的貨很多,白天回不來,到傍晚,我就打了一個小麵包車回家,加上司機一共七個人。

當車進入我們當地的地界時,天已經黑了,我們的車前面有一輛大巴客車,前面的大客車跑著跑著突然停車了,我們車的這個司機沒注意,當他發現時剎車已經來不及了,就聽司機一聲嚎叫,“當”的一聲撞上,小麵包車的車頭撞在大客車的車尾上,車頭翹起來往上爬,大客車的高度有幾米的高度,沒爬上去,車翻了。

在車撞上的那一瞬間,我就默念“法輪大法好”,感覺自己全身輕飄的向前面的玻璃窗衝去,衝出的感覺就像頭上有個硬東西包著我的頭,沒有疼的感覺,我先撞到大客車的上棚,又從車棚上摔下來,飛出去十幾米遠,我當時沒有害怕,很清晰的感覺自己象根羽毛輕輕落在草垛上一樣,當時我大腦很清晰,爬起來還看了看上空,滿天是星星呢,我甩了甩胳膊,沒事,又蹬了蹬腿,也沒事,全身活動活動,都沒事,全身完好無損(過後發現臉旁邊和手腕上有一小點擦皮),我明白這是李大師保護了我。不幸的是,那六個人全遇難了。

還有一次,是二零一三年剛割完小麥的季節,我在建築工地打工,開著翻鬥車往外送建築垃圾,送到河邊的垃圾場,因為下雨把這塊地下面的土都吐空了,我不知道,結果車“撲通”一聲滾下去了,四軲轆朝天(除了四個軲轆全車報廢),我是豎著跟頭翻到河裡唯一的小麥草垛上,就在翻車的瞬間,工地的人在那邊就說:這人完了,完了完了……我都聽到了呢。我爬起來就喊:我沒死呢!大夥都圍過來,議論紛紛,說:你命真大!好險啊!

是啊,我頭髮都沒傷一根,多神奇啊!再說了,誰會把麥草垛放在河裡呢?我對工地上的人說:“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有李大師保護。”後來他們都記住了“法輪大法好”,都三退了,都戴上大法真相護身符了。

我由衷的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故事3:河北的一位大法弟子家出現三件神奇事兒,全家人特別感恩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九十多歲的姥姥病危,已經躺在床上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不說話了。滿屋子的人都愁眉苦臉的看著,說老人歲數大了,只能準備後事了。

那位大法弟子和他的妻子趴在姥姥的耳朵說:姥姥,還記得我們告訴你的那句話嗎?您和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嗎?念著念著姥姥的嘴抖動著,最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很清晰響亮的念出聲來了。還說要吃飯,家裡人趕緊端來了一碗稀粥,喝完粥臉色立刻變過來了,姥姥真的從病危中活過來了。

在場的人都感到神奇,守在屋裡的醫院院長激動的說,我行醫幾十年了,沒有見過這麼神奇的事兒。這位老人至今還健康的活著,有時還和人玩麻將。

這位大法弟子的表弟在為爸爸(癌症)陪床時,不慎被輻射,妻子懷孕每到三個月後便流產,去了許多大醫院也找不到原因,後來有一醫院證斷是他丈夫受到了輻射的原因。後來又懷孕了,他告訴表弟和弟媳每天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神奇出現了,孩子保住了,現在都兩歲多了。

前年他的母親突發一種叫“重症肌無力”的病,據說是十大疑難病症之一,治癒的機率很少。他抽空兒就給母親講法輪功真相,母親明白真相後,開始相信大法並退了黨,並聽起了師父講法錄音。奇蹟出現了,母親的病一天天好起來,現在徹底好了,醫生們都驚奇的不得了。

故事4: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明慧網報導了這樣一個神奇的故事,一位大法弟子說:在姥姥九十五歲那年,突然耳朵聾了,什麼也聽不見了。於是我對著姥姥的耳朵用正常的聲音說:“姥,您聽好。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一字一字重複著。母親在一旁說:“我們跟她喊,她都聽不見,就你這聲音,她能聽見啥呀?”

我堅定一念,姥姥一定能聽見,我發現姥姥在看著我微笑。我說:“您要聽的見,就跟著我說,啊!”姥姥真的跟我一字一字念起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這時,父母都驚呆了說:“怎麼回事,真聽見了?”他們簡直不敢相信發生的一切,高興的說:“真神了,太神了!從你老姨家來,她就一直聾著,怎麼說好就好啦?這也好的太快了!”

從那以後,我告訴姥姥每天要念這“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如果要是怕忘了,就在每次吃飯前,先念幾遍,再吃飯。姥姥很聽話,每當我去看望她時,她便像個天真的孩子樂呵呵的告訴我:“我天天念呢,我沒忘記念。”我也會笑著問她,姥您念啥呢,跟我說說?她笑著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馬上說:“好,好!”就這樣,直到她一百零四歲安詳離世時,聽力一直都很好,而且思維反應很正常。

在姥姥九十九歲那年,由於發燒住進醫院,在體檢過程中,發現姥姥的心臟和血壓出奇的好,醫生們都說太不可思議了,怎麼一百歲的老人卻有著二十歲的血壓和二十歲的心臟呢?消息傳開,院長和許多醫生、護士都來看她。

故事5:孫女晨晨在出生十五天時孩子突然嗓子發炎,呼吸困難,住進了醫院;在近三個月時又患上急性肺炎,高燒不退,燒到40度,住進了附近的一家醫院,搶救了兩天不行,又轉到一家有名的大醫院進行搶救。

醫院搶救了兩天,不見好轉,曾下了三次病危通知書,但兒子和兒媳仍不死心,還要求醫生搶救,醫生把話都說的都很明白了,醫生說:“你們現在還年輕,再要一個生育指標吧!”最後醫院放棄了搶救,開了一大包子藥打發出院了,花了兩萬多元。在家裡等死了,兒子兒媳看到沒有一點希望了,就準備外出打工去。臨走時兒子兒媳抱著孩子大哭了一場,並跟我交待了後事。就這樣把一個生命垂危的孩子交給了我,也就是在這天晚上我做了一個似夢非夢的夢,夢見孫女哭著喊著:“奶奶快來救我,快來救我吧!”把我驚醒,出了一身冷汗!

我想一個生命到我家都不是偶然的!第二天我就跪在師父像前,(奶奶是法輪功學員)求師父救一救這個幼小的生命吧!並給孫女放師父的講法錄音,一遍又一遍的放,相信師父一定會救我孫女的。孫女在聽法時很安詳,不哭也不鬧,別人一抱就哭。就這樣,慢慢地奇蹟出現了,溫度降下來了,體溫恢復了正常了,也不再哭了,能喝一些奶粉,在第七天就完全好了!

當我把這個喜訊打電話告訴兒子時,他們還不敢相信!我對他們說這全是真的,當媽的能騙你們嗎?是師父救了孩子的命!兒子兒媳在那邊哭的泣不成聲,只聽兒子兒媳哭著說:“感謝師父,感謝師父!”

故事6:黑龍江省的一位大法弟子在體會中說:那時,我才四十多歲。記得有一次同學聚會,大家二十多年沒見面了,有個同學見到我之後,怔怔的看著我,突然大聲的說:“老班長,你是咋搞的,三分像人七分象鬼!”說完之後,他就哭了,別的同學聽他這樣說,怕我心裡難受,趕快安慰我。其實,我開始是不想參加這個聚會的,不想因為我,破壞了大家相聚的喜悅場面。

一九九六年,我喜得法輪大法,走上了修煉的道路,那年我五十三歲。通過學法煉功,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能正常睡覺了,有力氣了,人也精神了,也想吃飯了,胃不疼也不脹了,沒過多久,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從那時到現在已是十九年了,我再也沒上過醫院,沒吃過一片藥,身體非常硬朗,如今我已是七十三歲的老人,可我能說能笑,能吃能喝,腰不彎背不駝,走路生風,去農村送真相資料、掛條幅,步行二、三十裡地不覺得累,很輕鬆,有時年輕人都攆不上我。現在我體重一百二十多斤,臉上皺紋也很少,見到我的人都說我不像老太太。

在二零零七年的時候,在一個同學家,又偶遇了之前說我“象鬼”的那個同學,這次看到我的驚訝程度更是超過了上次,他沒有想到,我不但沒死,還脫胎換骨了,當知道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時,他由衷的說:“法輪功太神奇了,能把死人變成活人,今後,我無論走到哪,都會講述你這個神奇的例子!”

案例7:一位大陸明真相民眾撰文: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五日,我突然頭暈嘔吐。到縣醫院檢查確診為腦供血不足。經治療未見好轉,到延邊醫院(我是朝鮮族)檢查,住院治療,醫院確診為腦血管瘤,並建議去省城(長春)醫院做手術。

我已是六十六歲的老太太,要開顱取瘤,真是晴天霹靂,當時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但是,又無可奈何,只好去長春。

我弟妹修煉法輪功。從延邊醫院回家的途中,她說:“大姐,只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出現奇蹟,你還是默念吧!”

原來我是不太相信法輪功的,弟妹屢次勸我“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我就說:“共產黨是‘爹娘’怎麼能退出?”都被我拒絕了。可是,此刻連我自己都不知是怎麼回事就脫口而出:是啊!想想“真、善、忍”這三個字,多好啊!還跟弟妹說想看今年的神韻演出。

在手術之前醫生還要做一次彩拍(價錢很貴)進行術前檢查。檢查結果腦血管瘤縮小了,幾乎都沒有了!現在醫院對腫瘤的醫療手段可能以手術為主,所以,醫生們在討論是否需要繼續做手術,醫生為了進一步確診,再做詳細檢查,切開了我大腿上的大動脈,把帶有攝像頭的微管插入後,直到腦部。那個手術疼的真是要命啊!我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還說:“李大師啊!我來到您的家鄉長春了,請您給我減輕痛苦吧!”那個檢查醫生看到我的嘴不停的叨咕,對我說:你老叨咕什麼?我繼續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檢查結果腦血管瘤不見了,只有痕跡,不需做手術了!法輪大法在我身上顯現出了神跡!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事實。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

二十一日,我們拿著醫院退回的十二萬人民幣(手術押金),一路順風回到家。在回來的車上,我們三個人(我、丈夫和兒子)都做了三退,並告訴了在外地的表弟妹,表弟妹說:這是從地獄除名,一刻也不能耽擱,她立即在退黨網站上給我們發表了三退聲明。

現在,我的身體恢復了健康,我本人現在還沒有走入大法中,但是,我用“真善忍”三個字衡量自己,很虔誠的讀著救命的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丈夫看到在我身上發生的奇蹟,也改變了他對大法的態度。我表弟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因堅持信仰“真善忍”,被關押在監獄遭受迫害,可我丈夫從未關心過,還排斥。現在丈夫變了,用感恩的心對待修煉法輪功的親屬,當丈夫看到從外地趕來的表弟妹的時候,抱著表弟妹內疚地哭了,還要親自去監獄探望表弟,表弟妹被我丈夫的誠心感動了,含著淚說:“有你這顆真誠的心就足以了。”法輪大法給了我健康的身體,改變了我丈夫的心,親屬關係變得和睦了。真是用盡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對法輪大法師父的感恩!

這樣的故事說也說不完,在今天,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帶給人類的恩惠遍及五湖四海,人類真的應該懂得感恩啊!《西遊記》中唐僧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特別是所有出生在中國的人,可以說這三者都占全了,我們珍惜了嗎?

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吧,感恩於法輪大法與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於我們有緣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並擁有新的未來,感恩於大法賜予我們的無邊恩惠和福份,感恩法輪大法與大法師父的浩蕩佛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