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讓眾生走向新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30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於二零零五年得法,目前在新唐人項目中修煉、證實法。在新唐人的業務工作每日約十五個鐘頭,且幾乎全年無休,有時還兼著其它的項目,如神韻的推廣、面向常人的講座、向高層VlP洪法等。回首我的修煉路,把一些難忘的經歷,以及觸及人心的過程,透過這篇心得和同修們交流。

一、得法——陪先生求醫 走進大法修煉

在修煉前,先生得了一種查不出病因,也無法治癒的怪病,吃了西藥均不見效,於是陪他到一家熟識的中醫院拿中藥調理身體。走進中醫院,赫見一位中年男子在煉功,此人看起來甚是年輕,且玉樹臨風,其實他已七十歲了。問了院長,是否跟他正在煉的功法有關,院長說道:正是,他煉的是法輪功。

煉法輪功可以長保年輕,這功真是太神奇了!當晚回到家迫不及待打開兩年前一位大姐送我的《轉法輪》。回憶起當時她說道:《轉法輪》是天底下最珍貴的寶書。或許是那時緣份未到,又或許是有序安排日後來得法,我竟然看不懂書裡的內容,讀了幾頁後便將書束之高閣。

此次再打開《轉法輪》,字字入心,更在剎那間明白了許多以前參不透的事,仿佛這是我尋找和等待已久的答案。此刻善緣已開啟,修煉路已臻,從此我踏上了修煉之路,成為真正法輪大法的弟子。先生也在修煉不久後,不藥而愈,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二、媒體——初入新唐人 幸福來敲門

得法後,一直在推廣神韻的項目中擔任公眾演說和業務的窗口。一日在煉「法輪周天法」[1]時,師父口令「隨機下走」[1]的當下,突然有個聲音打進腦中;待今年神韻結束全台巡演後,你要去新唐人做廣告,你一定行的。得法以來,總感到有一股力量推著自己在每一個證實法的項目中精進。那刻,我知道,我即將展開在新唐人的業務之路。

雖說先前有著豐富的職場業務經驗,可媒體業務是難度甚高的專業領域,便認真學習和充實著自己的專業。不久後,憑著一張介紹新唐人平台優勢的DM,勇敢且幸運的簽進第一張展位合約,接著第二張第三如雨後春筍般跟進。

隨著對媒體廣告業務的深入了解,明白廣告業務是電視媒體最主要的收入來源,便朝廣告業務方向努力。在一位董事長同修和同仁的協助下,拜會了某位大企業主。或許是專業的態度,以及那份決心和氣勢,簡報後,那位董事長便當下簽約;當時,這份合約不僅大大鼓舞著士氣,更開展新頁,讓人看到了媒體的遠景!

三、過關——在過關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和人心

自踏進社會就一直從事業務的工作,在職場多年的經驗也練就了一身功夫,更是許多人口中的業務高手。進入新唐人後也一直擔任著業務主管,帶領及協助其他業務同仁,共同為媒體帶進更多的資源。過程中,自有不少的磨合與考驗。在一次重新調整部門人事時,總經理的一席話,不僅讓我大吃一驚,更是感到難以置信!她說:「很多同仁對你感到不滿……」我頓時傷心、委屈的淚水不停,心想在新唐人每天兢兢業業的幹活,全身心投入在這個項目上,不僅和親友相聚的時間甚少,也幾乎無睱關懷、侍俸娘家母親。在帶業務同仁時,也總是無私的把自己所知、所學的經驗和大家交流,我真的有那麼差嗎?

此時,有句話打入腦中「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2]。於是,我停下來檢視發生這件事的根本,這一找我感到萬分的羞愧!我常年得到業務冠軍,表面上是因為我的認真和努力,實際上那是因為我有一顆救人的心,符合了這一層的法理,法便為之展現,但這不代表其他方面有達到修煉人的標準。

常聽到眾人對我的讚美,自己也感受到有好人緣,為何在同仁口中的我,會有如此大的落差?向內找深挖根後,用修煉的人標準來對照,自己不足的地方真是太多了。多年在人中的觀念及職場的習慣,看似有魄力有效率的領導,其實是強勢的主導。也常不自知的想改變他人認同自己的想法和做法,這明明就是自我的顯現。在交流成功案例時,也藏有許多展現自己才能的顯示心。在得知同仁簽約時,有時也會冒出:也許是運氣好⋯⋯這分明是有著妒嫉心和瞧不起同仁的心。

無怪呼,同仁們表面上都對我的能力表示讚賞,卻總是說道:你那套我們學不來。原來是我這諸多的人心,間隔了彼此間的距離。了解到更深層的原由後,我覺的自己太對不起總經理了,她把業務團隊交給我,我竟沒有以修煉人先他後我及寬容的態度來帶動團隊,更感到無法對師父交待。

我哭著對師父的法像懺悔:沒有慈悲的善待同修,我不是您的好弟子,不僅給您蒙羞,更耽誤了大家……我太對不起您了。此時,卻看見師尊眼中流露出無盡的慈愛,仿佛在告訴我,只要你真心悔改就能做好。是的,我一定要痛改前非,不負師父的教誨,此刻我感受到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的浩蕩佛恩!並告訴自己,一定要更精進自己的修煉。

四、堅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堅持就能達標

隨著修煉的提升,二零一七年初,在心中告訴自己,年度目標一千五百萬,且一定要達標。到十一月底離目標差距甚遠,僅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我到底要如何才能達標呢?我做得到嗎?十二月初和廣告客戶到埔裡拜訪一位VIP,因早到,就先去附近知名的景點走走,一進校門,門口挺立的石碑上有著八個大字「把不可能 變成可能」。我知道那是師尊對我的鼓勵,信師信法,告訴我能,我就一定行。三十天全力的衝刺,我終於達標。

業務的堅持,總能開創新局!某家有機食品業者,同仁數次拜訪,卻一直未能成功簽約。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協助簽進此客戶。就在我動了這一念後,師尊把這個有緣的眾生帶到面前來;在母公司形像片的簡報會上,巧遇了這位客戶,心知,是師尊把他帶來的,寒暄後表明想到他們公司參觀,他表示歡迎。但第一次打電話約訪時,他竟冷冷的回答「你不用專程來」,說完就掛斷電話。

我沒有因為他掛電話而感到不悅,心想,這人一定要救,此約一定要簽成。第二次簡報會,他又來了,見面時,還是熱情的打著招呼;但隔天再次電話約訪時,他如同上次,不歡迎我們,此時更加深了要救他的心念。第三次好不容易約訪成功,約定當天,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到達他們公司,結果這位老闆竟然爽約。此時腦中顯現一段法:「法是慈悲眾生的,但是威嚴同在。」[3]我致電向他說道:「就算不想和我們合作,也不需掛電話,甚至爽約,這不是一個成熟企業主應有的風範。」此話一出,他竟改變態度,連忙致歉,並主動約時間見面。

再次見面時,他表示今年的預算都給其他廣告公司了,才會一再拒絕。但他很是讚賞的說道:「從沒見過象你這麼認真的業務,你們公司有你這樣的員工,一定會成功的。」

當天遂向他說明新唐人創立的緣由、宗旨,對人們的貢獻,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如何被迫害……等等真相。並告訴他:「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認真的原因。」他明白真相後被感動了,陸陸續續簽進了數百萬的合約。透過新唐人的廣告效應,他的企業打開品牌知名度,開創了新商機,他紅著眼眶滿懷感激的對我說:「田總監感謝你沒有放棄我。」剎時,為客戶的選擇感到無比的感動。

五、新生——新唐人讓眾生走入大法

打簽進第一個約時,我告訴自己,要儘量讓新唐人的客戶成為大法弟子。這些可貴的眾生,有些沒聽過新唐人,了解真相後毅然的支持我們的媒體;有的因支持我們,受到中共邪黨的打壓;也有的頂著巨大經濟壓力和我們簽約。若他們能得法,生命才算是真正走向新生。

深知「修好自己就是在證實法」。在和客戶的應對中,凡事先他後我,展現修煉人的善,不僅獲得客戶的信任,更讓客戶感受到:在當今功利的社會中,大法弟子就像亂世中的一股清流。師尊帶來與法有緣的眾生,新唐人的客戶大多都是善良、忠厚樸實的企業主。他們對於我的好體力感到不可思議?我說:這是每日煉功打坐的成果。對於我們團隊的敬業精神更是讚不絕口!我告訴他們,因為我們都是修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多名企業主在感受到修煉人高貴的情操後,相繼走入大法弟子中來。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4]。今年暑期,為廣告企業主們開「九天班」。最後一天,十多名新得法的同修共同喊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場面深深的撼動著我。感謝師尊無量宏大的慈悲!

六、點化——修煉人三件事缺一不可

學法煉功、講清真相、發正念對大法弟子是至關重要的。由於新唐人業務繁重,為節省煉功點往返車程,多半在家煉功。數月前出現了病業假相,多處關節疼痛難耐,行動感到很是吃力,心想:三件事也在做,為什麼會修成這樣?這樣要如何跑業務呢?真不知問題出在哪?

有天晚上已到了幾盡崩潰的邊緣,心裡想著一定要向師尊求救。隔天在明慧廣播聽到大陸同修的交流,她的狀況幾乎和我如出一轍,在她痛苦萬分之際,師父點化要她到煉功點去煉功。她是幾個窗口的協調人,每晚要忙到一兩點才能就寢,若早晨四點多就得到煉功點,一天就只能睡兩三個小時,她認為無法做到,但持續的疼痛,讓她決心要出去煉功。當天,竟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身體霎時好起來了,她突破了人的觀念,悟到修煉人是超常的。

一直以來我也被這種觀念障礙住,此時告訴自己,一定要到煉功點晨煉。就在動了這一念後,神奇的事發生了,身體隨即好了一大半,且有兩個約訪多次未果的客戶,主動來電要我去提案,當下悟到:隨著修煉心性的提升,眾生主動在從新擺放位置。

當決心要到煉功點後,便致電輔導員,表明要參加晨煉,但她卻告知,那個煉功點因各種原因,幾乎沒有同修去煉功了。我聽後難過不已,心想二十幾年的煉功點怎變成這樣?她隨即表示,若我要去煉,她一定到。

數天後,原本煉功點的同修們都回籠了,大家都精進起來了。輔導員也告訴我:有時前一晚太忙,就想明天別去煉了,但想到在新唐人跑業務的我如此忙碌,也不敢落下煉功,她還有什麼藉口不參加晨煉呢?沒想到自己發出要精進的那一念,也同時幫助同修們走回集體修煉的環境。「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5]。

七、使命——莫忘來時願 救人的使命在兌現

從二零一三年八月專職新唐人業務至今已七十四個月的光陰。連續七十四個月開單,六年蟬聯冠軍,每每有人問道,為何有此成績?我的答案是「因為我用生命在做新唐人」。全年三百六十五天幾盡無休的業務行腳,哪怕是暴風雨的天候,依然在高速公路上奔馳,只為不放棄每個有緣的眾生;頂著烈日的曝曬上山下海去拍攝,只為把客戶的履約做到極致;也常見每月南北拉車萬裡路,更有數天不眠不休東西環島趕簽約,崎嶇的山路、傍海的危岩都滿布著辛勤的足跡;更在面臨經濟的重大難關、心性的考驗、同仁們的誤解、客戶的反覆、簽約時的干擾⋯⋯等,依然堅守崗位。沒有埋怨,只有無限的感激,因那是師尊𧶽予大法弟子救人的機緣。

「來時路 去時道」已瞭然於胸,我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更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要更加提升自己的修煉,不要因為時間的漫長消磨了意志,怠惰了修煉,忘了使命。更智慧、更勇敢、更慈悲的為新唐人這個媒體帶進更大更多的資源。大法弟子絕不能辜負偉大師尊對我們殷切的期盼,因為我們是眾生得救的希望。和同修們互勉。誠如師尊說:「你從那麼艱難的歲月中走過來、走到今天,多不容易!你不知道珍惜嗎?我都珍惜你!神都珍惜你!(眾弟子熱烈鼓掌)所以自己更應該珍惜自己。」[6]

最後,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同修!

不足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大圓滿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5]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實修〉
[6]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二零一九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