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三)



【正見網2019年12月29日】

廣州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呵護一年年,法培弟子鑄金蓮。
朵朵金蓮神光閃,圓滿隨師把家還。
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徒相逢大團圓。

大法弟子  玉蓮


恭賀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新賓縣大法弟子敬祝


     陝西省漢中市機關退休幹部遙祝師尊二零二零年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時,我們懷著無比感恩的純淨之心,感恩師尊為弟子系統的消業,在修煉的不同層次中為正法時期的弟子達到標準的打造和灌頂,不同層次給弟子所賜的神通法力,感恩師尊賜予弟子在兌現救人使命中的加持和呵護!
在此向海外大法弟子為中國  ~ 中心之國打電話、講真相、各種項目中勞苦付出的同修們致敬!
 在此也替明白真相的世人在大法中受益的眾生謝恩師父!

山東招遠市一對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二零二零年新早即將到來,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弟子謹記師父的話,靜心學法,去除後天觀念,多救人,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唯願師父笑。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齊山鎮鄉村一家八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夫妻倆都快八十歲了,但我們的身體比年輕人不差,什麼活都能幹。我們家裡的孩子們,從兒女到孫輩都看到了我們從大法中受益,都支持我們修煉,晚輩中有國家幹部,有執法人員,有大學生他們都退出了邪黨組織,都非常敬重師父,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都得到了福報。

新年賀卡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光荏苒,轉眼又是一年。回首以往能向師尊匯報的,還是慚愧大於坦然。還是有許多不足,只停留在認識上而不能根除,但決心尚在,我願一往無前。

  在整體配合中,對放下、寬容、默默、踏實,有了一些理解,但和法的要求還是差的很大。加持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有新的突破,圓容整體,在救人中發揮更大的作用,再願師尊笑。

長春大法弟子 叩首!


山東煙臺一退休職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
遼寧義縣一大法弟子 獻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祝師父洪願早曰實現
遼寧錦州一大法弟子 敬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中學生恭祝偉大的大法師父新年好!
純真純善性不改
五行之外看世界
無神進化迷眾生
大法度人驅陰霾

師父您好!恭祝你新年好!
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二零二零年元旦

祝恩師雙年快樂

一月雙年同月過  
宇宙時間師創造
主佛慈悲救蒼生  
弟子修好師父樂
弟子跪拜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作者沒上過一天學,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不僅認識字了,還會寫詩)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宇宙更新,銀河巨變,天體重組,眾神矚目的關鍵時刻,值此新年來臨之際,弟子修明攜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祝師父新年快樂!並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讓您操心了,謝謝您的慈悲苦度!
修明

山西太原一家母女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太原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賀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好、萬事如意!感謝大法救度!


 山東煙臺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臨近,弟子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即將過去的歲月裡,師父為弟子們,為眾生承受的太多、太多,慈悲保護弟子們度過一個個魔難、生死關,弟子們無以言表,無以回報,只有以純淨的心境做好弟子們的份內之事,證實師父的偉大,大法的威德,以感恩師尊萬古不遇的浩蕩佛恩。

    弟子們叩拜師尊,想念師尊,再次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期盼師尊歸來的那一刻!

                                             山東煙臺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們敬上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市一對夫妻弟子代表全家九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零年的新年鐘聲即將敲響,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夫妻代表全家問候師尊新年

好,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師尊您辛苦了!祝您和家人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對夫妻新學員恭祝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我們夫妻倆無限感恩師父,是師父給了我妻子第二次生命,師父給了我們一個完整的家。

元旦快到了,我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節日快樂!
感恩師父、敬重師父、,感恩師父的佛恩浩蕩,感恩師父傳大法,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我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們對恩師李洪志師父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的感激之情。謝謝偉大的

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黑龍江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來謝師尊
寒梅傲雪喜迎春,法輪飛旋天地新。
創世聖主塑穹宇,蒼生萬物都感恩。
法徒隨師來正法,兌現誓約救世人。
學法入心向內找,正念正行鍊金身。
火血考驗心不動,修己救人再精進。
講清真相不停步,新年到來謝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阜山鎮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西安市北郊豐禾路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西安市北郊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父新年好!
西安市北郊西茬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陝西省渭南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洪傳大法救蒼生。我們有幸生在大法洪傳之時,沐浴在師父的洪恩中,身心受益匪淺,我們深知,沒有師父傳大法,人類不可能延續到今天,眾生也不可能會安然的活在世上。是慈悲偉大的師父贖了宇宙無量眾生的罪,末後挽救宇宙,乾坤再造,給了所有眾生選擇生存的珍貴機緣,這比天大、比海深的浩大的佛恩,我們無以回報,我們只有一顆對師父、對大法堅定的心,在師父給我們安排的修煉路上走正走好,修去私心及私心派生出的各種執著心,修成一個真正為他的生命,抓緊時間多救人,完成來世的使命。我們全家人叩拜偉大的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玲瓏鎮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一大法弟子攜被非法關押獄中的丈夫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0新年之際,山東大法弟子攜全家(丈夫被冤判七年,還在獄中),祝願我們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弟子和孩子每個月都去看望獄中的丈夫。他在獄中狀態良好,經常鼓勵我和孩子要多學法,這隻有我們修正法的弟子才能做到!弟子堅信:只要去丈夫那裡肯定會給他帶去師尊和同修們的加持正念,弟子也經常提醒丈夫多發正念,別忘了師尊就在你身邊!請師尊放心。
山東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在新的一年元旦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父萬事稱心如意,開心快樂。謹記師尊教誨,修煉如初,學法得法,比學比修,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整體提高穩健的維護好學法小組。
弟子在此叩謝師尊把宇宙最偉大的佛法捧給了我們,珍惜師父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伊始,感恩師父用無量慈悲救度眾生於壞滅,教化弟子邁向神路,時時呵護弟子走正修煉路,了悟大法的無邊內涵,真正用心學法得法實修走出人,用神的狀態去救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弟子在此叩拜師父,祝師父元旦快樂,順心如意。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

大法是最好的,師父是最正的,我們有時也暗幫大法弟子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我們全家都做了三退。

大法師父給我們的太多了,我們干什麼都順,大人孩子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我們真是受益多多。
我們全家非常感恩大法師父,盼望您早日回歸中土、恩澤百姓,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好!」

我是一個因腦瘤動手術、在李大師的慈悲呵護下恢復健康的青年職工,現在我又回到了崗位正常工作,所有後遺症全無。當時醫生說可能以後生育能力要受影響,結果結婚兩個月後,媳婦就懷孕了。消除了全家人的後顧之憂,這都是神跡!我知道這都是李大師給我的福份,我和我們全家人無比感謝李大師,在新年之際,我們全家人叩拜李大師!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今年我們家雖有一位親人修煉者被病魔奪走生命,但我們並沒有為此消沉,堅修大法的心毫不動搖,三件事仍然不懈怠的抓緊時間做。我們知道親人是因人的觀念不去被舊勢力鑽空子迫害,我們只有吸取教訓走正路,讓師尊少為我們操心。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霜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以下兩首詩是我背《洪吟》(五)有感而作。借新年之際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以表寸心。弟子感恩師尊苦心救度!叩拜師尊!師尊辛苦了!
(一)夢醒
為何孤苦躪幼靈
大法破迷夢初醒
感恩師尊苦用心
兌現宿願返天庭

(二)慰師笑
真我是誰不知曉
創世佛主把我造
末後佛主選擇我
下世救人劫難逃
知恩不報非君子
助師正法慰師笑

吉林長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招遠一名六十九歲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一名六十九歲的女大法弟子,有幸隨師正法救度眾生。元旦即將到來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快樂,事事如意!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我會做師父的真修弟子。


山東煙臺招遠金融界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四口人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正法洪勢通天路
洪灌全宇洪微處
鎮邪滅亂顯神威
驚醒世人去迷霧
師恩浩蕩無語訴
激勵法徒救人步
艱難困苦無所懼
兌現誓約登歸途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遼寧錦州一公務員大法弟子 敬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生命需要真善忍
大陸法官行業大法弟子 敬

山東煙臺招遠一個賣魚的小攤販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是一個多年賣鹹魚的小商人。我自從看了法輪大法的資料、退出了邪黨的組織後,生意真是很紅火,人們都願意到我的攤上買,一到集日,人來人往,住戶不少。我也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人,不騙人,不賣假貨,為人實在,客戶們都相信我,使我賺了不少錢,我謝謝李大師給我的福報!在新年來臨之際,我誠心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市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轉眼新的一年又來到了,我們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履行著自己來世的誓約,堅持不斷的做著三件事,平穩的走過了一年,在法中不斷的熔煉著,逐漸的走向了成熟。我們深深的感恩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我們不能放鬆自己,會嚴格要求自己,抓緊珍貴的時間爭取能多救人,用心學好法,真正能得到法,真正能同化法,修去私心,成為一個真正為他的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五位同修,大家以法為師,學法實修,遇到矛盾,用大法對照向內找,把矛盾作為修自己、提高自己的好機會。做證實大法的事,大家相互配合、圓容,分工協作,不間隔,不指責、不埋怨。感恩師尊賜予我們的修煉提高的機會。我們要更好的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慈悲救度!

我曾是一個腸癌患者。自從明白大法的真相,退出了邪黨組織,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沒有打過一次針,沒有吃過一粒藥,現在我身體健康。走路像年輕人似的快步如飛,滿臉紅光,認識我的人都說是奇蹟。我非常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誠心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感謝李大師!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老翁

山東招遠市區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認真抓緊時間學法,堅定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師父您為眾生費盡了心血,我們無法報答您的救度之恩,唯有一顆對師父、對大法堅信和向善的心。我們知道了大法的珍貴,我們會倍加珍惜,無論以後時日長短,我們堅修大法的心不會動搖,我們定會跟著師父走到最後,返回我們自己真正的家園,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市金嶺鎮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會牢記師父的教導,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師恩永不忘,堅定的跟師父走到底。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勞。

山東煙臺招遠一軍轉退休幹部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是一個五年前因胃癌手術痛苦不堪,在經老同學介紹下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恢復健康的倖存者。只從相信大法,誠念九字吉言後,五年多來每年化驗一切正常,再也沒有打過一次化療,沒吃過一粒藥,現在身體很健康,體重也恢復了。我真心感謝佛主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今年,我還把同學給我的寶書《轉法輪》一個晚上通讀了一遍。我雖然還沒有正式走進修煉的行列,我可明白了一些道理。這是一部教人做好人的天書。我很敬佩李大師的功德!謝謝李大師為我的付出!讓李大師操心了!誠心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法慈悲救洪穹,解體舊勢散無蹤。
天體重組造新宇,眾生得救師恩洪。
全家祝師新年好,師了洪願喜心中。

大法弟子  天緣

恭祝師尊新年好
真善忍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太原祖孫三代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雪蓮不畏寒
高潔俏雲端
法徒感恩賀
祝師笑
開顏

長春榆樹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潛江市江漢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西安大法弟子尚君攜全家敬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西安市南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省富平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事事順心!感謝師父救度!

大慶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連大法弟子湘蓮及家人同修叩拜師恩、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藏頭為題
感慨萬端胸內翻
謝恩叩首師牽緣
師尊洪恩難言謝
恩同再造淚潸然
吉日良辰霞漫天
祥雲瑞彩迎新年
祝願師尊多吉祥
福壽無疆大圓滿


河北省秦皇島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由衷的敬佩李大師能有這麼大威力的法輪大法,他能使人身體健康,道德昇華!在這滾滾濁世中,就像一股澄明的清流,給這世風日下的社會帶來希望。有幸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是我最大的榮耀!
明真相世人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今年六十多歲了,身體健康,面貌年輕,這些都是師父恩賜給我的福分啊!所以我要聽師父的話,好好修煉。謝謝師父!

長春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澳洲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