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得法 兌現誓約

大陸大法弟子 美蓮


【正見網2019年12月1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初走進法輪大法修煉的,至今已有二十多年了。非常慶幸今生今世有這麼大的機緣修煉宇宙大法,得到偉大師父的救度。用盡人類所有激動和感恩詞彙都無法表達我的心情,只有珍惜!珍惜!再珍惜!

一、得法

修煉前,我性格非常內向,不懂得怎樣和別人相處,生活封閉,沒有朋友。在別人看來性格古怪又自私。婚後家裡經濟條件很差,才三十多歲就一身病,胃病、腎病、風濕病、肩周炎、乳房腫塊、神經痛、類風濕引起的腿腫、腿疼,走路都很困難。渾身上下哪都不舒服。渾身無力,當時也沒有錢看病。膽子也特別小,面對什麼事情都打怵。夫妻之間也很少溝通,丈夫比較霸道,大男子主義,比較強勢。家裡活再累他也不幫忙,讓我一個人干。我干不動的活也得強幹。生氣、委屈,天天和他慪氣,弄不好還讓他打一頓。我對未來的生活不抱任何麼希望,心裡覺的又苦又累又委屈。
 
直到有一天,我工作單位的同事告訴我有個叫「法輪功」的功法非常好,她爸媽、姐姐都在學,是教人向善,修真善忍的,祛病健身有奇效。她講了很多關於修大法的神奇事,我問她有書麼?能不能借給我看看?當時她爸媽家僅一本大法書。一本叫《轉法輪》的書,挺厚的一本書,他們天天都在看。我就和同事商量:你把這本書借給我看看唄,好不好?我會儘快看,不耽誤你爸媽他們學法,不會把書弄髒的,可以嗎?在我的一再請求下,第二天她把《轉法輪》給我拿來了。我用了一夜的時間把這本厚書看完,就感覺書裡說的太好了,這裡面的道理咋這麼對呢!從來沒有聽說過,句句是天理。太好啦!心裡一下就亮堂了,沒有了之前的鬱悶。我丈夫看我一宿沒有睡覺,說:你不困啊?白天還得上班。可是我越看越想看,實在放不下就看了一宿,把書看完了,第二天就還給了同事,白天上班也不困,真是神奇。

 我從此知道了人為什麼會遇到這麼多的痛苦和魔難,是因為以前自己做了不好的事造下的業力促成的,所以人才會有痛苦的事情出現。我決心按「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從今以後修心向善做好人,有個美好的未來。之後我就陸陸續續的請到了當時出版的所有大法書籍,我要修煉啦!我有師父啦!那個高興勁啊無法言表。雖然我的身體不好,但我不是因為祛病健身走進大法中來的,是被大法的高深法理折服。師父把我的怕心拿掉了, 心鎖打開了,開啟了我智慧,知道了人生的意義。就是返本歸真,我得法啦!有救了!

 修煉不長時間我身體所有的病都好了,也不難受了,師父幫我淨化了身體,無病一身輕,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臉上總掛著愉快的笑容!也不和丈夫慪氣了。干什麼活也不覺的累,干什麼事情也不害怕了,人也精神起來了,再苦再累也不抱怨了。丈夫看到了我身體好了,精神狀態也好了,非常支持我學法煉功。把家裡僅有的一點錢拿出來給我買了錄音機用來煉功聽法。從此家裡有了歡聲笑語,親戚們都覺的我修煉大法以後,性格開朗了,愛說愛笑,也願意和別人相處了,也知道處處為別人著想了。以前的我很自私,覺的別人都對不起我,家裡又沒有錢,自卑和失望,整天愁眉苦臉的,從來都不笑。在工作中,我也勤勤懇懇的,對待同事總是笑臉相迎,每天都是樂樂呵呵的,和之前的我判若兩人。同事也都說我看完《轉法輪》這本書作整個人都變了,變的樂觀啦。這都是大法師父的慈悲。

二、修去名利之心

有一次與我單位合作的人送給我一枚金戒指,用報紙包著給我。說是一點心意,給完我就走了。我看到後覺的不能收別人的東西,我是修煉人,不能占別人的便宜。我就寫了封長信給他,說我為什麼不收他的禮物,我還送給他一本小《轉法輪》請他閱讀,希望他有個美好的未來。之後過節日的時候他又送我水果(禮票)啥的我都拒絕了,我放下了利益之心,希望他也能理解我,知道大法好。是師父教要我做好人,如果不修煉我是做不到的。告訴他工作中我會一如既往,我們會好好合作的,請他放心。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失去了工作。後來我給一個個體老闆打工。老闆家裡非常有錢,她知道我修大法,相信我。公司裡外都是我一個人做。有一階段店裡生意不景氣,她當時說過,掙的錢夠給我開支就行,餘下的錢給她存到卡上,因為生意不景氣,也沒賺到什麼錢。老闆不開心,和別人說我開支開多了,現在生意也不好。這話傳到我這,當時心裡很委屈。就想有話直接和我說多好,何必背後講究呢?後來想到師父說: 「執著於錢,乃求財假修,壞教、壞法,空度百年並非修佛」。(1)師父的法打入我的腦中,我要放下對錢的執著。在哪裡都得做個好人。於是我把老闆請到家裡吃頓便飯,她要出遠門就算作我給他餞行,臨走時我送給她1000元的紅包,她有些不好意思。第二天我又去銀行取錢給了她5000元錢,我說公司不景氣,我就不要那麼多工資了。(她非要退還給我,我沒要)店裡生意不好,也有我沒做好的地方,謝謝老闆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

 因為我放下了利益之心,老闆很感動,她也知道這種事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夠做到。如果不修煉我自己都想像不到我會這樣做。修煉使我變的豁達開朗,不執著自我。放下了為錢為利的心後,我也退休開工資了,我家現在的經濟條件大大的改善,還有了存款。為自己穩定的做好三件事提供了保障。放下了常人之心,我什麼都沒有損失,感謝大法洗淨了我身上的污垢,在紅塵中沒有迷失。

三、我們的資料點

為了救人的需要,我參與了資料點的項目。我們點每天保證集體學一講《轉法輪》。我們做明慧真相期刊、不乾膠、刻錄光碟塑封真相卡片、PVC護身符、新年檯曆、年畫、大法書、九評書、共產主義終極目的等等。總之,需要什麼真相資料,我們就在明慧上下載做出來,提供給同修,我們自己也出去發。

同修B非常豁達,為大家提供場地學法,家庭環境開創的比較好,家裡人也非常支持B,很少有干擾。每個來到她家的人,她都善心講真相勸三退,如能學大法,就提供書籍及相關資料。我們每個常去她家的同修都給配了把鑰匙,這麼多年一直在B家做資料。我配合買耗材,起初的資料點資金,是我們幾個同修從不寬裕的收入中拿出共同維持。後來就有條件好一點的同修支持資料點,提供資金。現在我們資料點不存太多的資金,錢差不多夠周轉時,就不再收錢。同修想拿錢,就讓他們先存著,需要時再要。

為了眾生能夠了解大法真相,不被中共謊言欺騙,我們大量發放真相資料,明慧期刊、真相光碟、檯曆、《九評》。資料點的同修互相配合,有不同意見及時溝通 。每次出去發放都能在師父的加持下平安回來。這全靠師父的保護及同修的正念加持,弟子感恩師父!在中國大陸這個邪惡的環境下,資料點能一步步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啊,其中的故事太多太多,今就不贅述啦。

 後期我們又增加了做真相幣的項目,A同修是做生意的,和銀行經常往來,每天都能夠大量兌換零錢,他來找我們商量,能不能配合做真相幣?他把從銀行兌換來的零錢拿來,我們分揀,好的挑出來燙平列印真相幣,壞的錢用眉紋紙粘好,放到真相幣裡摻起來一起,他再換給超市、公交車等需要零錢的商家。切磋後我們決定整體配合。

每天兌換的錢都是一元,五元,十元,二十元的,總額可以達到二至五萬,有時更多,天天如此。因為我們資料點也很忙。為了讓A能及時拿走摻好的零錢。錢送來了我們就得停下手裡的活,馬上分揀紙幣,不能耽誤A真相幣對外的流通。每天都很忙,有時回家很晚,大家都以救人的事為大,配合的很好。有時看到商家找回的零錢是我們流通出去的真相幣,心裡很高興,現在我地的世人看到真相幣都覺的很正常,在當地是起到了很大作用。有時還給外地區同修提供,因為大法弟子是整體,資源共享,真相幣流通的越多,救人的力度越大。

 由於這個挑錢活占用很多時間,有時耽誤做書和真相小冊子。大家經常加班加點做,可人手有限做不過來,很多事情就沒有合理搭配好。有一天盤點兌換錢的庫存時,發現和總金額差了好幾千元,向內找是我沒有管理好,我就想自己把這筆錢補上,我們是修真善忍的,不該出現這樣的事情。可是B同修覺的是在她家裡做事,就想應該擔責任,B同修默默的把這幾千元錢添上,第二天她說找到啦,大家聽了很高興。後來同修知道了是B同修自己拿的錢把資料點短缺的資金補上的。都認為這是給我們大家提高的,我們是整體,缺的錢應該每個同修都有份,就每人都拿了一千元,圓滿解決了此事,我們學法點的同修心性提高後,整體也配合的更好。

 接著我們大家坐到一起切磋,是不是整體有漏,不然我們做的是最正得事,舊勢力決不敢這麼迫害,想干擾我們做真相幣這個項目。最後我們認為不應該用資料點的錢倒換真相幣,應該專款專用,真相幣項目資金應該和資料點資金分開。我自己有一些存款,我把存款拿出來做真相幣流動資金。資料點的錢專款專用,專人保管。這個項目又可以正常運作了,舊勢力想干擾救人項目、間隔大法弟子的陰謀解體了。

後來有同修提出來是不是真相幣項目和作書及小冊子的項目應該分開,資料點應該遍地開花,這個大資料點人多,不安全。悟道了我們就協調有條件的同修切磋,多鼓勵有條件的同修做,同修C就把真相幣項目轉到了她家。大資料點分成兩個資料點,又加入幾個同修共同運作,在大資料點同修的包容和配合下,曲曲折折新的小花在C同修家開的非常鮮艷。救人起了很大作用,也減輕了大資料點負擔。

 在此也感謝同修們整體配合與圓容。在師父的保護、加持下我們走到今天。在和同修的配合中,有我個人沒修去的人心和黨文化的毒素,不修口造成對同修的傷害深感抱歉,也感謝同修對我的包容,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要走好以後的修煉路。多學法,修心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跟師父回家。

感恩偉大的師父造就了億萬無私無我的生命—「大法徒」。給當今下滑的人類帶來了幸福和平安與未來。願得救的生命都有個美好的未來,感恩師父救度之恩!叩拜師父!

(1)李洪志師父講法《精進要旨》<修者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