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淫悔過福報來

向上


【正見網2020年01月14日】

古代山東有個叫林長康的秀才,到了四十歲,還沒考中舉人。一天,他心裡正思慮著不再舉仕途了,忽然聽到旁邊有聲音高呼:「不要灰心!」林秀才驚問:「何人?」只聽那聲音回應:「我乃陰間魂魄,這幾年來一直跟在先生您身邊,守護著您。」

林秀才要他顯形,他不肯。林秀才一連要求四次,魂魄說:「先生當真想見我也行,只是你見到我不要心生恐懼。」秀才表示同意。魂魄隨即跪立於秀才面前,只是流血卻看不見面孔,說:「我是藍城縣的平民,掖縣的張某人將我謀害了,屍首就壓在東城門外的石磨底下。先生您日後要官升掖縣縣令,所以我常侍奉在您左右,請求日後為我破案申冤。」

冤魂還告訴林秀才,哪一年要中鄉試舉人,哪一年要進士及第,說完就不見了。到了那一年,林秀才果然舉孝廉,但是預言中進士那一年卻爽期了。林秀才感嘆:「世間功名事項,鬼魂也有不知啊!」話未落音,空中忽有聲音大聲的說:「先生您自己行為有不端啊,不是我誤報!先生在某月某日與某孀婦有私通不軌之事,幸好沒有胎孕,世上無人知曉,但陰司已經記下您的惡行,只是寬恕了罪,將您本應通過的兩科科考推後了。」

林秀才大驚,方知世上的一切,神靈都有記載。於是自那時起,他誠心悔過,謹言謙行,戒色拒淫,時時修身。後如期通過了先前未能通過的兩科考試,擢取進士,授官掖縣。上任後,他立刻巡城,在東城門外看見了一個石磨,命手下啟開,果然有具屍體。林進士立刻傳訊拘捕了張某,經審問,張某將自己殺人始末具實說出,後被依律懲辦。

古人講:「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盡孝道,戒邪淫,都能給人帶來福報。林秀才與某孀婦私通,在人間看來很私密,沒想到三尺頭上真的有神靈,被以特殊的方式告知後立刻知錯就改,「誠心悔過,謹言謙行,戒色拒淫,時時修身」,後來果然得了福報。

人在天地間,只有堂堂正正的為人處事,按照傳統文化要求的君子標準去做,按照法輪功的真、善、忍做個好人,一定會得到福報。

反過來看今天的中共邪黨所為,為了詆毀真、善、忍,放縱假、惡、暴、色情等古人最反對的價值觀毒害世人,給今天的中國人帶來了無盡的災難。許多人把包二奶、婚外情當作時尚,身份的象徵,有本事的表現;人們笑貧不笑娼;離婚成了社會常態等等道德亂象,不一而足。人們因為道德墮落、敗壞帶來了各種各樣的惡報還不自知,還真的認為象中共邪黨蠱惑的「偶然性」、「沒有站好隊」、「人之常情」等。中共邪黨在鑽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叫人在善惡不分中陷入到邪淫的惡報中,不知不覺中毀滅人。

這才是中共最可怕的罪惡目的,把人陷入到道德敗壞的漩渦裡,不可自拔,只好隨著中共幹壞事,苟延殘喘。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在真正的救人,叫人明白真相,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明是非,知善惡,從新選擇人生,從中共邪黨的惡報深淵裡跳出來,獲得新生。

人能不能得救,就看人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能不能順應真、善、忍做個好人,能不能用正念破除中共的假、惡、鬥,能不能跳出中共設置的色慾假現實,能不能走回傳統路了,真能做到,福報自來,生命會在神佛的護佑下重獲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