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夢的故事

心空


【正見網2019年12月17日】

託夢,不是封建迷信,我在小的時候就認識到這一點。那時村子裡,或是附近村有得病去世的,或是遭遇天災人禍死去的,都會有託夢的故事出現。我聽我母親講的最多。

至今記憶最深的有兩件事。一件是村裡的一個電工,不幸觸電而亡。晚上託夢給他的妻子,說自己欠了哪些人多少錢,時間、地點都講的很清楚,他的妻子感覺人就在床前,睜開眼什麼也沒有,合上眼聲音就出現。白天,她一家家證實,結果說的都對。那時的人很守信用,不需要借條。他的妻子後來把錢都還上了,有的人一再表明不用還了,但他的妻子還是覺的還了錢才能了了丈夫的心願。

另一件事是鄰居的孩子,比我小几歲,好不容易說了個媳婦,在上山幹活時,被飛石打死了。媳婦有點猶豫是不是再找個家時,他晚上託夢說:「你還不走?在這兒有什麼意思呢?」他的媳婦才下決心改嫁。

這兩件事說明人根本不是猴子變的,人也不是中共一再宣稱的沒有來世,人是有來世與輪迴轉生的,人死了不是一死了之。人既然有前世今生,那麼佛家講的因果報應就是真實的。人行善積德一定有福報,人作惡造業一定有惡報。

託夢在傳統文化古籍中也有記載。清朝戴延年所著《秋燈叢話》有個轉世託夢的故事。清康熙年間,山東萊郡有位姓來的司馬(「司馬」是官職)。他本是浙江人,到任時家人都不在身旁。來司馬不敬佛法,常利用職權阻止修建寺院。來司馬上任後不久,被屬下孫秀所殺,並且右手四個手指都被砍斷。就在來司馬被殺害的當晚,他的夫人做了一個夢。夢中,她的丈夫全身是血,向她告別。來司馬對夫人說,今天我馬上就要投胎到萊郡西邊某村某戶的人家,你在奔喪回家的路上就會看到我了,那戶人家那個右手缺四指的嬰兒就是我。來夫人頓時從夢中驚醒,心想自己的丈夫恐怕已遭不測了。

數日後,有人從萊郡報喪,夫人知道那晚的夢是真的。她護送丈夫靈柩回浙江安葬,路上遇到大雨,她找了一戶人家避雨,一問才知道,這個村子與這戶人家,正是那晚丈夫亡靈託夢時所說的村子與那戶人家。她連忙詢問主人家裡有沒有剛出世的孩子,一問果然有,而且出生的日子正好是來司馬遇害的當晚。抱過孩子一看,這孩子的右手正好缺四個手指。

既然託夢的故事是真的,中共不管怎麼掩蓋,也掩蓋不了。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中,有一則打妻燒書惡報暴死,陰魂託夢跪地求救的故事,讀來很令人深思。四川省米易縣撒蓮鄉二大隊農民曾國獻因被惡黨的宣傳毒害而敵視法輪大法,從而侮辱謾罵法輪功師父,燒毀法輪大法書籍,遭到惡報身亡。其經過如下:

曾國獻的妻子原來體弱多病,修煉法輪功後,折磨她多年的風濕麻木、婦科病等多種疾病一掃而光,從此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家務農活都能幹。法輪大法的神奇使她下決心堅修大法到底。

1999年7月20日開始惡黨和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造謠污衊、誹謗,對法輪功修煉者大打出手、殘酷鎮壓。曾國獻聽信了惡黨的造謠,不准其妻上訪為大法討回清白,也不准其妻繼續煉功。深得大法好處的妻子決不放棄,堅決要修大法,曾國獻用拳腳暴力阻止。

1999年9月30日曾國獻把其妻的所有大法書籍和師父的法像搜出來,搬到客廳撕毀,用打火機燒毀,邊燒邊罵師父和大法。他妻子奮不顧身衝上前去奪回大法書籍,卻被曾國獻拳打腳踢,抓住頭髮往牆上撞,當場被打昏死過去,頭上被撞了幾個大包,身上青一塊紫一塊,整整三天才能下地走路。大法弟子對曾國獻多次講真相,希望他善待妻子、善待大法,可是他卻一意孤行,敵視大法,堅決跟惡黨走。原本身體健壯,十二日還在干農活擔了二百多斤絲瓜回家,晚上吃了一大碗麵條的曾國獻,於2000年5月13日凌晨四點左右暴死在家中。這就是被惡黨宣傳毒害敵視大法就會招來的惡果。

人犯了罪是要償還的,對大法犯罪更是不可饒恕。不要以為人的肉身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到了陰間照樣追究。曾國獻死的當天晚上就託夢給他的妹夫:受到酷刑的曾國獻跪在他妹夫面前,請求救他,痛悔不該敵視大法、不該出手毆打大法弟子。

中共否定人是神佛造的,否定人有輪迴轉生,否定因果報應,詆毀高層次修煉大法——法輪功,詆毀真、善、忍,用謊言欺騙世人接受中共的假、惡、鬥,接受進化論與鬥爭哲學,把人的善良本性摧毀,讓人魔性叢生,人從炎黃子孫變成中共魔鬼式的馬列子孫,人從福報變成惡報不斷,目的只有一個:毀滅人。

人都相信傳統文化,都堅信善惡有報,都自覺要求自己做好人積德,只能得到神佛賜予的福報,怎麼會遭受這麼可怕的惡報呢?!人的生命只能在歷史的長河中更加長久,所以中共要摧毀傳統文化,把人能得到福報的一切東西摧毀,把世人引向遭受惡報的方向上去,中共利用謊言加暴力迫害法輪功就是這樣的目的。

但願託夢的故事能引起人的思考,趕快了解真相,作出選擇,決裂中共,「槍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法輪功學員,從中共惡報的深淵中解脫出來,廣傳真相積大德,生命得到大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