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濫的酷刑迫害

李銘


【正見網2020年01月20日】

明慧網近日報導,法輪功學員陳淑英、周亞芳,目前在遼寧女子監獄遭受非人迫害。陳淑英的手腳被銬在床杆上,不給鋪床墊,不給被蓋,甚至大小便都不給解銬;周亞芳在寒冷的冬天就只能穿一件單衣、單褲,腳穿一雙板鞋,沒穿襪子,每天都被「包夾犯人」折磨的痛苦不堪。陳淑英、周亞芳的遭遇,印證了歷經漫漫二十年,中共的迫害政策仍繼續執行。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遼寧省女子監獄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迫害手段極其殘忍,如:開水澆身、打毒針、電擊、灌辣椒水、辣椒皮塞陰道、吊銬、扒光澆涼水、超強奴役等等。被遼寧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曝光的至少有三十六人。據不完全的統計顯示,全中國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能核實的法輪功學員死於勞教所和監獄的殘酷迫害。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嚴峻程度,遠不止於此。吉林省公主嶺新生監獄長期使用電刑加「約束帶」,殘忍迫害法輪功學員,逼迫法輪功學員轉化,手段極其殘忍,毫無人性可言。獄警先用電棍電刑,再上「約束帶」:一寸寬的帶子,將兩腿雙盤綁上,再將兩隻手反背身後,向頭的方向拉至極限,將綁兩手的帶子從肩頭拉過來把四肢和上身捆綁成一體,頭扣在兩腿前面朝地,一動不動,呼吸極其困難,晝夜不鬆綁。舒蘭市法輪功學員徐洪玉即遭受這樣的折磨,有些學員更受酷刑長達八、九個月。

公主嶺監獄至少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梁振興、馬占芳、蔡福臣、王恩慧、張輝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傷、致殘。馬占芳被劫持到公主嶺市新生監獄僅短短几個月的時間,就被迫害致死。蔡福臣在公主嶺監獄受盡殘酷迫害,獄警經常將他「關小號」,多根電棍電擊他的頭部、生殖器等敏感部位。

中國各地酷刑泛濫,虐死不負刑責,早非新聞。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繆小露被關進哈爾濱女子監獄,歷經獄警以酷刑折磨:毒打、電棍、「關小號」、二十四小時戴「地環背銬」、上「大掛」、「背劍」與凍刑。繆小露的腿被吊得不能站、不能蹲,一隻手從肩上反背過來,另一隻手從下面再反背過去銬在梯子上,手臂被銬子卡入肉裡,鮮血直流,她一下就虛脫昏過去了,小便失禁。繆小露含冤離世時,年僅四十三歲。

這些毫無人性的肉體折磨,慘烈程度讓人不勝駭異,對於身處自由世界的多數人而言,上述場景匪夷所思。其實,中共與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系統實施、廣泛分布且長期持續的罪惡。一樁樁血淚交織的酷刑事件中,犯下惡行的警察固然罪無可赦,但在幕後操控、縱容、默許、包庇和獎勵的中共才是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中共的勞教所與監獄是臭名昭著的「法外之地」,有著法律管轄不到的特權與黑暗。這些滅絕人性的罪惡,不法警察的背後,都有中共撐腰與指使的身影,人們更看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讓懲奸除凶的執法人員,搖身變成嗜血的魔鬼。

在過去七千多個日子裡,無數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即使遭受各種酷刑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仍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和平、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喚醒世人的良知善念。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專書指明了,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的最終目的就是想破壞人的道德從而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憑著對宇宙真理的正信,鍥而不捨的講清真相,以挽救被中共「邪靈」箝制的世人。可喜的是,越來越多的人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四千九百萬,中共土崩瓦解已是大勢所趨。

迫害雖未停歇,黎明已在眼前。那些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與警察,應速幡然悔悟、趕緊懸崖勒馬,方是救贖自保之道。衷心祝願更多的世人秉持良知,維護正義與善良,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使紅魔與酷刑絕跡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