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黨日暮途窮的末日表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26日】

前不久單位通知開會,內容是所謂的黨員生活會,我不是黨員也要求參加,因為現在各級單位召開的邪黨會議根本沒人願意參加,都找各種理由逃避,各級邪黨單位沒辦法只好強拉硬拽的要求單位的所有人員都參加。農村的邪黨支部更是找不到黨員開會,就強迫在家的老百姓充當黨員來開會,目地就是湊人數,應付上級檢查。

幾十年來邪黨的會議就是假、大、空的那一套虛假、枯燥的內容,一點沒變過;邪黨的根本目地就是欺騙百姓,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幌子,一切都是為了邪黨的利益欺壓百姓,也一點沒變過。

現在中共邪黨入黨也不象過去那麼嚴格了,只要寫個申請,象徵性的走個程序就是邪黨黨員了。中共邪黨深知自己不得人心,四面楚歌,所以它大量的吸收年輕人加入邪黨,以壯大它的聲勢,但是不管它怎麼掙扎也逃不過被上天滅亡的命運,現在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邪黨在全國搞「學習強國」,要求所有黨員用手機下載軟體自己在手機上學習,邪黨實施遠程監控,不學就制裁記過處分,工作單位的黨員更是難逃此劫,每天怨聲載道,又無可奈何。

前年邪黨要求全國各地黨員補交拖欠的黨費,不交就以兒子、孫子上班、當兵相威脅,有的年歲大的人一下子補交一萬多元,造成生活困難。還有的人說:「不交了,我退黨,黨章規定六個月不交黨費就被退黨了。」可是收繳黨費的辦事員說「不交不行,這是上級的命令。你兒子還想上班嗎?你孫子還想當兵嗎?」這樣一說那些老百姓黨員就都違心的交了。可見中共邪黨現在已經撕下了偽裝的面具,露出了猙獰的恐怖真面目,誰不順從它,就會直接殺戮,還要株連你的全家。

去年底進入冬季以來,河北、山西等省要求各市縣統一推廣「清潔煤」,「煤改氣(就是改燒柴草做飯使用天然氣)」讓全省村民必須統一購買政府推廣的「清潔煤」,還不許燒柴做飯,不許煙囪冒煙,要用天然氣做飯,誰家煙囪冒煙就去封灶、拉柴。山西省的洪洞縣村民向前來採訪的記著訴苦說:政府官員帶著派出所警察挨家挨戶查看是不是還在燒柴做飯,對那些還在燒柴做飯的村民就用水泥把灶口澆築,不允許煙囪冒煙,百姓怨聲載道,叫苦連天。可是政府推廣的取暖用的「清潔煤」卻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剛剛進入冬天的第一個月,河北地方各縣就出現幾十起煤氣中毒死亡、傷殘事件。而對這些煤氣中毒事件政府至今也沒個說法,各地政府部門完成了上級下派的推廣「清潔煤」任務就大功告成了,就等著拿獎金了。這就是中共邪黨目前的末日表現,明眼人都已經看出了,中共邪黨挺不了幾天了,它馬上就滅亡了。

中共邪黨的真正目地就是毀滅人類,從它上台至今就是不斷的製造災難,搞運動殘害中國人,從鎮反、肅反、反右,大躍進餓死四千萬中國人,到文化大革命,八九年又用坦克鎮壓要求反腐的大學生。這個魔鬼中共統治中國幾十年來累計害死中國人八千萬,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中共邪黨不但殘害了中國人的肉體,更邪惡的是毀掉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用專政的手段毀掉了人心中的道德信仰,讓人成了沒有道德約束的魔性人,造成中國人特別是年輕人不守做人規範,沒有道德理念,不知禮義廉恥,不信善惡果報,沒有責任感,自私、貪婪、冷漠、頹廢、消極、懶惰,中共的邪惡目地就是要毀掉中國人心中五千年積澱的傳統理念。這個魔鬼還不罷休,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的江魔頭又對億萬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開始了殘酷的鎮壓迫害,時至今日已經持續了二十年,被非法綁架、非法勞教、非法判刑、關入洗腦班、送入精神病院的法輪功學員累計達15萬之多,至少有436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更有甚者,中共邪黨和江魔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中共邪黨惡貫滿穹宇,上天不會放過這個惡魔的。中共邪黨是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類的邪惡集合體,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

現在世界上以美國為代表的西方正義國家已經清醒了,看清了中共邪黨的真正面目,都起來開始反對中共邪黨的反人類的獨裁統治,開始譴責、圍剿中共邪黨的各種侵犯人權、殘害生命的邪惡行徑,尤其譴責中共邪黨二十年來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殘酷迫害,對活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異議人士的人體器官牟取暴利這一驚天罪惡,遭到了世界上所有正義國家和非政府組織、團體的強烈反對,紛紛抗議中共的魔鬼本質,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法輪功學員正常、自由的煉功權利。

中國人要想自救,只有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靜下心來看一看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送給您的真相資料,會讓您撥去心頭的烏雲,看到得救的希望。在這新舊宇宙更替的關鍵時刻,選擇什麼,請慎之又慎,生命是自己的,生命是無比珍貴的,生命是創世主給的,不能把自己寶貴的生命交給魔鬼中共。如今創世主親來人間傳宇宙大法救度世人,中共魔鬼卻想盡辦法阻止世人得救。所以大法弟子不辭辛苦、不怕被抓、被打來告訴人真相,那是人得救的金鑰匙啊,您一定要抓住這千載難逢的機遇,不能錯過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