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點化:大瘟疫前救人如救火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05日】

近來一直做視頻講真相,常常熬夜,瘟疫爆發以來,也覺得講真相非常緊急,但有時做的真的很辛苦,困得難受。而就在很短的幾天裡,兩次出現了夜裡家中的火警鈴大叫不停,但每次都沒有什麼火情。有一次火警來了之後,檢查完情況就走了,卻沒有關掉警鈴,持續響了一個半小時,這是我在西方生活二十多年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我悟到這是師父的點化,現在的情況就是救人如救火,而且要用非常大的聲音,持續不斷叫醒沉睡的人。此時此刻大法弟子就是救火員,我們講的真相就是火警鈴,可貴的中國人就是沉睡中的人。

個人理解,大瘟疫降臨,已經是被師父多次阻擋、多次推延後的災難,這次災難會是什麼樣的規模,什麼樣的結果,應該是取決於全球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意志、決心和行動。如果我們此時此刻都能以救火員的心態和行動、全方位的向危難中的中國人講清大法真相,引領他們走出死關,做的好,死去的人就少。而如果我們做的不好,損失的宇宙就會很多。

災難剛剛開始,現在人們都惶惶不安的關在家裡,近來同修都在分享同樣的感受,打真相電話時,很多人都願意靜心聽真相了,退黨的人數也多了起來。

大瘟疫也是大法弟子一次「難中鍊金體」(《洪吟二》之「神路難」)的機會,個人感覺很象又一次七二零的大考驗,能不能放下生死,為眾生的安危走出人心、人情、人念來,對很多沒有闖過這樣的生死關的修煉人,也是一次難得的修煉歷程。祝願大家都能闖出死關,不辱使命,整體配合好,救下更多更多的人。

個人體悟,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