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和才是贏得這場瘟疫的關鍵

清竹


【正見網2020年02月16日】

從石牌保衛戰中看中共的滅亡

在中華民族八年抗戰史上,石牌保衛戰是為數不多的以弱勝強、而且最終以較小代價取得較大勝利的一次著名戰役。石牌是國民政府最後的門戶,因此,這一戰被西方軍事家譽之為「東方史達林格勒保衛戰」。

就在這場戰役即將打響之際,統帥蔣介石電令:石牌乃中國的史達林格勒,是關係陪都安危之要地。並嚴令江防軍胡璉等諸將領,英勇殺敵,堅守石牌要塞,勿失聚殲敵軍之良機。

第六戰區總司令陳誠再次強調:石牌為陪都咽喉,必須確保安全,應「勿恃敵之不攻,恃吾有以待之」的原則,無論出現什麼變化,其嫡系第十一師都必須固守石牌要塞,縱令全軍皆亡,也在所不惜。

一時間,小小的石牌集中了中日兩國最高統帥部的幾乎所有目光,它的任何變化都牽動著所有參戰人員的神經。作為防守石牌核心陣地的第十一師師長,胡璉此時也已作好了「為國捐軀」的準備。

1943年5月27日清晨,預感大戰即將來臨的第十一師師長鬍璉很早便起床,一連給遠在江西的家人寫了五封訣別信。

5月27日中午12時,胡璉沐浴更衣、換上嶄新軍服,隨後他帶領師部全體人員登上鳳凰山,祭拜山神,對天盟誓:

陸軍第十一師師長鬍璉,謹以至誠昭告山川神靈:我今率堂堂之師,保衛我祖宗艱苦經營遺留吾人之土地,名正言順,鬼伏神飲,決心至堅,誓死不渝。漢賊不兩立,古有明訓,華夷須嚴辨,春秋存義,生為軍人,死為軍魂。後人視今,亦猶今人之視昔,吾何惴焉!今賊來犯,決予痛殲,力盡,以身殉之。然吾堅信蒼蒼者天,必佑忠誠,吾人於血戰之際,勝利即在握。

此誓

大中華民國三十二年五月二十七日正午。

5月30日清晨,隨著石牌要塞外圍陣地陸續失守,江防軍總部接到向野三關西撤的命令,友軍全部撤離,只留第十一師孤軍固守石牌要塞。

胡璉接到命令後,就把國旗插在了山頂上,並宣告全師官兵:

國旗乃中華民族人格至高之表現,吾總理及先烈,為此美麗莊嚴之象徵,奮鬥犧牲而始得實現,今吾人自當努力維護之。敬告諸君,苦戰不堪時,應即回顧我青天白日滿地紅之國旗,諸君將獲得無限希望、信心與莫大安慰。

真正的決戰到了。日寇在空軍及大炮的掩護下向石牌主陣地發起強大攻勢。第十一師全體官兵以命相搏,用刺刀、手榴彈與日寇展開肉搏。

5月31日,第十一師外圍陣地全部被突破,日寇像潮水一樣湧向石牌,所有的火力對準了石牌。此時的日寇指揮官橫山嚴令日寇要不計一切代價占領石牌。十一師上至師長,下至戰士,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

戰至中午,徹底聽不到槍炮聲了。原來山谷地形狹窄,大部隊施展不開,只能以小股部隊分批次衝鋒。狹路相逢勇者勝!日寇中隊長、小隊長都衝到第一線,國民黨軍營長、連長也拿起刺刀與敵近身搏鬥,甚至後方的馬夫、伙夫、勤務兵、擔架兵、民夫都隨手抄起武器參加了肉搏。山谷中,士兵在吶喊,軀體在碰撞,兩方軍隊糾纏在一起,鮮血飛濺,不斷有人倒下。中日雙方士兵展開了最原始、最殘酷、最血腥的白刃戰。黃昏時分,廝殺仍在繼續。

經過三個小時的血戰,占據著優勢兵力的日寇竟然奇蹟般的被國民黨軍擠出了山谷。5月31日下半夜,面對國民黨軍無法震撼的堅強意志,日寇士氣完全喪失。6月2日,國民黨軍發起全線反攻,日寇敗退。

看著前輩們那可歌可泣的故事,真的讓人潸然淚下,作為中華兒女真的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驕傲。

為什麼在這場戰役中,人員比日軍少、裝備比日軍差、訓練不如日軍有素、飛機大炮遠落後於日軍的情況下,中國軍人為什麼能夠奇蹟般的取勝呢?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講到:天時、地利、人和,誰占據了這三樣,勝利的天平就會傾向於誰。

1,天時,胡璉虔誠的沐浴、更新衣,攜全體官兵去祭天,在向神發誓時講到:然吾堅信蒼蒼者天,必佑忠誠,吾人於血戰之際,勝利即在握。祭天信神,就會得到了神靈的護佑,神靈就會給其開創有力的時令與氣候。

2,地利,此乃我中華大地,中華國土為我之所用乃天經地義。天然的屏障,有利的地形是我軍取勝的又一保證。

3,人和,我國歷史上偉大的思想家孟子曾經說過: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可見人和在一場戰役中是何等的重要。當時的中華民國從總統到百姓、從統帥到將士上下一心,信心百倍、同仇敵愾。當把這種精神力量轉換成物質力量時,真乃勝過雄兵百萬,無堅不摧。

正是由於中國軍隊占滿了天地人和,所以才會出現人所無法想像的奇蹟,這就是中國軍隊贏得這場戰役的法寶。

然而今天在我們中華大地上所出現的大瘟疫,是不是像一場大戰役?其實是一場更殘酷、更激烈、也是更可怕的大戰役。

面對這場無硝煙的戰役,中共如何應對呢?

下面我們再從傳統文化中的天地人和做一分析:

天時,中共自從篡政以來,一直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和進化論的思想。中共的第一任黨魁毛澤東曾經說過:我是和尚打傘——無發無天。還說道: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中共早已把自己擺在了天地之上,所以根本就談不上什麼虔誠的信佛與敬佛。在這次中共肺炎中,它新建了兩個醫院:一個是火神山醫院和雷神山醫院。中共在完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假借火神和雷神之名,想鎮住這場瘟疫。大家想一想,可能嗎?一個跟神作對的邪黨,還想得到神的相助,那不是在痴心妄想,自欺欺人嗎?

地利,大家知道,武漢屬於九省的交通樞紐,要想防止武漢的病情蔓延談何容易,儘管中共採取了各種極端的強制隔離手段,也無法阻擋中共肺炎在全國的蔓延。所以中共又失去了地利。

人和,那就更不用說了,中共早已失去了民心,它所維持政權的方法那就是鎮壓與欺騙。根本就談不上與老百姓的同心同德,就是中共內部也都是勾心鬥角、貌合心離。中共裡面的許多大貪官,他們不傻,他們早已看清了中共將要垮台,紛紛給自己和家人辦綠卡,留後路。大家想一想,如今的中共是眾叛親離,根本談不上什麼凝聚的力量。也根本就找不出象上面故事中所講到的十一師師長鬍璉這樣的將帥,為了黨國的利益,甘願捨去自己的父母、妻兒;甚至自己的生命。

由於中共失去了決定勝負的法寶,那中共的失敗也就成為必然,中共的滅亡已經到來。

也許有的人會說:既然瘟疫是為天滅中共而來,那為什麼那些中共高官都沒事,災難卻降臨到我們老百姓頭上呢?

其實不是沒事,是沒到時候。這場戲還沒完,我們可以拭目以待後面的結局。

至於說為什麼要降臨到一些平民百姓頭上,其實這個問題要問我們自己。大家想一想。中共是由什麼組成的?是由加入過它組織的那些黨徒們和一些相信它、依賴它的那些人組成的。

當你舉著拳頭髮誓要把一身交給中共時,當你聽信它的謊言跟他走時,你就是它的一份子,那怎麼能說跟你沒關係呢?

當年中共迫害法輪功時,導演了一場世紀大騙局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有多少人沒有聽信它?有多少人沒有簽過字?有多少人沒有說過要遠離法輪功?又有多少人沒有嘲笑和歧視過法輪功學員?

然而神是慈悲的,儘管人無知的做了許許多多助紂為虐的事,神還是慈悲的要救人。所以才讓神的使者——法輪功學員,在這二十年的迫害當中,冒著被中共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是被活摘器官的危險,苦口婆心的告訴人們:中共是惡魔,要遠離它、要退出它的邪惡組織。並且告訴人們要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會得到神佛的庇護。

可是你為什麼不聽?難道這一切不是你自己造成的嗎?災難降臨了又在埋怨神佛。當然神佛是不會計較人的愚昧,只要你的生命還沒有完結之前,神都會給你機會。只要你唾棄中共,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定還會出現你意想不到的奇蹟。

中國大陸的同胞們,請相信法輪功學員對你的善意勸告吧!

在此也真誠的希望中國大陸的同胞們能夠平安的度過這次災難,能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