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與辛亥革命 —— 革故鼎新蘊藏的玄機?

今昭


【正見網2020年01月30日】

因肺炎爆發,中共當局又於初期隱瞞不報、忽視防疫,時值春運,武漢華中重鎮、九省通衢,人口流量之大,可以想見。最終致使局勢急轉直下、全國淪陷,禍及亞太、歐美,此罪之大,中共何以當哉?

堪輿學上有一說,道江城地勢乃長江和漢水穿城而過,劃出武昌、漢口、漢陽三鎮,「三鎮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鸚鵡洲」,成三足兩耳的「鼎」形,利一切革故鼎新之事,此所以辛亥革命於武昌首義也。

另有一說道,中共建政後,為保江山萬代,將歷代定都之地一一斷絕其帝王之氣。武漢龜蛇二山,本極合山川風水之道,偏要在龜山上修個電視塔,如一根針插在玄武背上;又建一個方塊狀的晴川飯店,如墓碑般矗立在長江邊。此二招一出,「江城王氣黯然收」,再也無虞楚地會什麼時候殺出個程咬金。

筆者乃土生土長的武漢人,現漂泊海外,連日裡看家族群中的親友坐困愁城、呼天搶地。昨日掃罷新聞,略一琢磨,突然驚覺:這「革故鼎新」四字,不就是「淘汰」之意嗎?

劉伯溫碑記曾預言「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豈不肖極而今情境?或許天命不可違,即便邪共費盡心思要保手中權力,最後顛覆其統治的開始,仍會從這一百年前的革新之地發起?而這場呈幾何指數蔓延的瘟疫,就會是故老相傳的人類走向淘汰更新期的先兆?

思及此處,不禁大駭:想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報應,如影隨形。佛說輪迴之法,而每個從久遠以來走到今日世上的生命,又是否在這歷史的關鍵節點上,守住了那大是大非的一念呢?趕緊抓起手機,一個不漏地告訴所有親朋好友: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