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瞞天過海何時了?

沈昀


【正見網2009年03月30日】

驚聞高度傳染的手足口病疫情在中國大陸提前爆發,今年一月一號以來,手足口病已經肆虐中國30多個省市,41846人患病,其中18人死亡。94%以上的患者是五歲以下的兒童,疫情在河南、山東最為嚴峻,但中共政府又象在處理薩斯、禽流感、礦難一樣,再次出現隱瞞和漏報的現象。能瞞就瞞,能推就推,等到紙包不住火了,才撤掉幾個地方官員以息眾怒。

河南官員為了保住「絕不讓一人死亡」的政績,涉嫌故意漏報隱瞞疫情,甚至把患者推到其它醫院。河南民權縣人民醫院在一些患手足口病的危重病人的診斷書上寫腦炎、呼吸衰竭等,轉到其它醫院,不讓患者死在民權。據媒體揭露,民權縣王莊寨鄉王子樹的一對農民夫婦把孩子送到民權縣人民醫院後,醫生給孩子打了一針,就說孩子不行了,催促他們轉院,100多公裡的路,他們租120車花了800元,走了3個小時,在開封兒童醫院只搶救了一小時,這個五個月的女嬰就死掉了。除了河南以外,山東也出現隱瞞疫情,故意偽造病例的現象。由於政府一直隱瞞真相,致使疫情幾近失控,重蹈2003年薩斯病的覆轍。

回顧當年的薩斯病,自2002年11月在中國廣東省首次被發現,但被中共以謊言掩蓋和封鎖信息,在短短的不到半年的時間裡,已迅猛擴散到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和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造成了空前的薩斯病恐慌。事後,除兩位部級高官被解職,輿論被引導到稱讚政府採取的防控措施。將一場因中共隱瞞真相才造成的災難,變成一場為自己歌功頌德的鬧劇。現在它又在玩起它的拿手好戲了,不知經過這無數次上當受騙的國人,這次是否還是一樣再上當?

可見,只要有中共存在的一天,這種駕輕就熟的把戲它就會永遠的玩下去,國民們可不要再對它存絲毫的幻想了。其實,這麼些年來的的病疫和災難,都是因中共的違逆天道,倒行逆施的所作所為而造成的。成語中常說,多行不義必自斃,一個人造的壞事太多,必然會有不好的事來報應他。但如一個政權掌握了整部國家機器來幹壞事,哪又會怎麼樣呢?難道不受上天的譴責和災報嗎?現代的人講科學,說這些是迷信。我現在也跟你講科學,在物理學中,你用手將一根鋼彈簧拉得越開,你一旦鬆開手,那彈簧的回彈力是不是越大呀,所以做的壞事越大,它的回報力就越強,就是這個道理。試看下中共建政以來,做了多少壞事?

從19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六千萬到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數目竟然超過之前近三十年的戰爭時期,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有人說這都是過去的事,中共現在改革了,變好了。那就看看現在:據報導,從2月18日起,全國三千多位縣級公安局局長分七批去北京,進行為期十天的培訓,培訓什麼?當然是培訓如何去鎮壓群眾呀。現在中國社會群體事件頻發,民怨沸騰,空前的經濟、政治、社會危機:那些失地的農民,無家可歸的拆遷戶,返鄉的農民工,下崗的工人,無法就業的學生,所有生活困苦,掙扎在社會底層的人民……改革是讓一部分人富起來,可是大多數其他的人變得更貧窮,富起來的人大部分是利用權力和關係的當權者及其子女親屬等等,而且很多是靠貪污腐敗得來的,絕大多數農村人員和城市中下階層的人,卻變得更窮了。對他們來說,天價的房屋買不起,子女教育費和醫療費變貴了,但職業卻沒有保障。

還有一個更大的迫害,就是中共用盡一切專制手段,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已持續十年之久,已有3255名修煉者迫害致死,到現在還沒有停止迫害的跡象,這筆帳又該怎麼算呀?天會不管嗎?神會不管嗎?

羅馬帝國當年殘酷地迫害基督教徒,後來終被神懲罰,經歷了四次大瘟疫。中國歷代的史書中亦多有記載:清明的政治能帶來符瑞;無道、失德、腐敗的統治就會帶來災禍。中共六十年來做了這麼多倒行逆施的壞事,能不給國家帶來災難嗎?《新唐書》記載:永淳元年冬大疫,兩京死屍遍地。占道:「國家將有憂患,則邪氣先施及百姓,所以有瘟疫。」

記得年初曾在網上看到一文:說2009年大年初一就發生日食,真的不是一個好兆頭,預料2009年要出大事。又說,初一的日食只是日環食,還不是最大的,最大的是2009年7月22日發生的日全食,不但時間是人類近百年裡最長的一次,達到6分鐘。而且全食帶比較寬,長度達到一萬多公裡,寬度250公裡,日全食帶橫掃整個中國人口非常稠密的長江三角洲城市群,如上海、合肥、蘇州、杭州等。這種被全食帶掃過的情況,平均每200多年才有一次。這麼大的日全食又應驗什麼?古人說:「日蝕盡,天下大凶,有亡國。」「近期三月,遠期三年。」等等。再看下關於這次手足口病疫情的報導:中國衛生部警告5至7月為手足口病高峰期,難道這兩者真的有關聯嗎?

最後奉勸諸位國人,縱使不相信上述的日全食天象之說,但中共造下這麼多惡業不還,是不可能的,只是時間遲早的問題而己。當一旦「彈簧」(上天的懲罰)彈回來的時候,可別糊裡糊塗地當了中共的陪葬品。當今已有五千一百九十六萬人退出中共及其組織,唯有這種選擇,才是你能躲避瘟疫、災禍的唯一方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