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瘟疫的良方

適鳴


【正見網2005年03月03日】

據俄羅斯新聞社網站2004年10月底的報導:「2005年世界上將會出現新的非常危險的大流感病菌,這種可怕病菌最有可能是從被稱作『禽流感』(H3N2)的病菌異變產生的。如果這種病毒出現,將會使開始流行國家的70萬人感染,其中的30萬人將會死亡。如果在全球開始流行,將會在半年內導致10億人遇難。」這是俄羅斯名為「D・EI・E伊萬諾夫」病菌科學研究院的德米德裡・利沃夫院士所做的預測。回顧1919年所發生的「西班牙」流感和1970年的「亞洲流感」均導致了無數生命的死亡,這些都讓我們無法對此掉以輕心。畢竟當前的世界,已經是一個全球化的世界,沒有人能置身事外。

官方數據顯示,中國愛滋病感染者已超過100萬人,遍及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但專家估計,實際感染人數會高得多,如果不採取有效措施,到2010年,這個數字將達到1000萬。

不知道您是否注意到眼前災難的頻率很顯然的越來越多了,君不見南亞大海嘯,一下子死亡數就是三十萬人;泰國、越南和柬埔寨禽流感又蠢蠢欲動死亡四十二人,它的暴發力極有可能超越前年的SARS;「流行性腦膜炎」(簡稱流腦)橫掃中國卅一省市中的廿四省市(真實身份甚至於還可能是禽流感?因為中共政權一向極度隱瞞疫情);還有剛果肺鼠疫死亡61人……

這些在過去是絕少發生的現象,為什麼會這樣呢 ? 如果您有心的話,您就會發現近兩年來坊間早已流傳的許多古代中外預言家的事跡都被搬上桌面付印成書,如果您能夠仔細看看大紀元時報出版的《九評共產黨》,裡面的答案也呼之欲出呢!

儘管如此,請您也不用過度的杞人憂天。那麼我們該如何預防而趨吉避凶呢?

聽過《來自水的信息》著作中描述的水結晶實驗報告嗎 ?日本IHM綜合研究所江本勝博士(Masaru Emoto)等人自1994年起,以高速攝影技術來觀察水的結晶,證明帶有「善良、感謝、神聖」等的美好訊息,會讓水結晶成美麗的圖形,而「怨恨、痛苦、焦躁」等不良的訊息,會出現離散醜陋的形狀。而且無論是文字、聲音、意念等,都帶有訊息的能量。在他的研究結果中證明人的好的意念、善念會使水變得清潔、純淨,結晶美好,水結晶的奇妙結果已經在世界許多國家引起重視。江本勝博士的實驗無疑在當今環境污染極其嚴重的時期,帶給人們許多希望。透過這個科學實驗證明:用善心對待一切,反饋於你的也必然是美好的。所以,只要我們人人有著一顆良善的心和道德觀,那麼一切的災難隨其自然的也將煙消雲散,遠離我們而去了。

另外,科學家們發現打坐冥想對人的身體健康會有很大的促進作用。打坐時,人處於一種入靜的狀態,在沒有雜念時,精神和身體達到最好的平衡狀態,所表現出來的就是祛除疾病和增進健康。近年來廣泛傳播的法輪功在改善人的身心健康方面已愈來愈引起人們的關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