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奇方避瘟疫

濯塵


【正見網2009年10月22日】

十•一過後,豬流感(甲型H1N1流感)在大陸呈全面爆發之勢,由大城市向中小城市乃至鄉村急遽擴散。大街上開始出現戴口罩的人,且日漸增多。各地不少學校或全部停課(封校),或部分班級停課。而各地醫院一向冷清的發燒門診科室突然火爆起來,患者擁擠。私人診所更是人滿為患。

然而,各地醫療主管部門全都隱瞞疫情不報,對外嚴密封鎖消息。地方官員們非常清楚,上報疫情非但解決不了問題,還會惹來不少麻煩,甚至危及自己的烏紗帽。實際上,早在9月11日,中共衛生部衛生應急辦副主任在記者會上就保守的說:截至目前,患者有可能已經達到數千萬人,面臨的疫情防控形勢不容樂觀。而且疫情全面爆發,所有省市都發現了豬流感。現在全國究竟有多少豬流感患者?邪黨是不會告訴老百姓的,因為維穩壓倒一切。

面對瘟疫,人們難免產生恐慌心理,焦慮、擔心亦屬正常。誰都想找到一個避免瘟疫的辦法,躲過此劫。目前,蔥、蒜價格成倍增長,體溫計價格竟然瘋漲五倍。這一切真實的反映了人們普遍存在的避瘟保命的恐慌心理。其實,用人的辦法來避免瘟疫,是很難奏效的。現在,無論科學家怎樣絞盡腦汁,都研究不出一種有效對付豬流感的疫苗,因為這種流感的病毒基因不斷變異。

在歷史上,古羅馬帝國連續發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教會歷史學家伊瓦格瑞爾斯親身經歷了四次瘟疫。伊瓦格瑞爾斯寫道:「每個人感染疾病的途徑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間,並且還不僅僅與被感染者,而且還與死者有所接觸,但他們完全不被感染。還有人因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並且為了達到速死的目的而和病人緊緊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願意讓他們心想事成似的,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如故。」

可見,瘟疫瘟誰不瘟誰,是有定數的。種種跡象表明,這場來勢洶洶的豬流感與中共邪黨有關。中共自建政以來,屠殺了八千萬無辜百姓,尤其是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殘酷鎮壓,殘忍至極,令人神共憤。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一塊巨石,上面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就明確的傳達了神的旨意。天滅邪黨,自然包括那些組成邪黨的每一個份子,即曾經加入過邪黨組織的黨、團員。但神佛一向慈悲於人,早就賜給人類一付避免瘟疫的奇方,那就是真相。女歌唱家白雪演唱的歌曲《找真相》,就明白無誤的告訴了人們這付避免瘟疫的奇方:

天地兩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貧富都一樣,
大難無處藏。
網開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世人啊!千萬不要漠視神佛的慈悲,趕快去尋找真相吧!只有明白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就能和瘟疫擦肩而過。不需要你花一分錢,更不需要你付出絲毫體力,只需要你轉變一下觀念,就能避免這場來勢洶洶的豬流感,這麼大的好事何樂而不為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