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尋法:平塘神書

石方行 供圖蓮兒


【正見網2020年02月17日】

從本文起,我們就寫貴州的尋法經歷,本文是第一篇。

說起貴州,我們都知道因為這裡山高林密,一些小的村鎮還是處於交通不便的情況下,經濟條件不如大陸沿海地區。很多地區處於「原生態」的狀況。但正因為如此,很多在大都市呆膩的人們,才願意走進這裡,體會一下什麼是真正的自然。

貴州地處雲貴高原,這裡高原占89%,丘陵河谷盆地占11%;從地質學上來說,寒武紀這裡是一片海洋,在地四紀構造運動中這裡逐漸形成了高原。本省位於長江、珠江水系上游,是世界著名的喀斯特地貌分布區,也是我國典型生態脆弱區(資料引自:《中國分省地圖冊 貴州分冊》p8頁、p11頁)喀斯特地形的特點屬於那種水蝕型的石灰岩類,岩石主要成份為碳酸鈣,地區雨水為微酸性。這樣溶洞、天坑、地下河、石筍、石林等地貌特徵才會出現。

貴州是一個大陸少數民族居多的省份,本省有56個民族,少數民族占總人口的36.1%,其中全國近半數的苗族、過半數的侗族、和幾乎全部的布依族、仡佬族分布在貴州的中南部。(資料引自:同上,p4)而這些少數民族大多數都是能歌善舞,其特有的文化特色為中華文化增添了很多多元的文化元素。

以苗族為例,他們與中原地區的一些民族不同,他們是認蚩尤為祖宗的,而不是炎黃。

此時我們再回溯當年軒轅黃帝大戰蚩尤這段歷史,我們會找尋到一些我們平時忽略的線索:

根據《史記》「五帝本紀 第一」記載:「軒轅之時,神農氏世衰。諸侯相侵伐,暴虐百姓,而神農氏弗能征。於是軒轅乃習用干戈,以征不享,諸侯咸來賓從。而蚩尤最為暴,莫能伐。」 「蚩尤作亂,不用帝命。於是黃帝乃徵師諸侯,與蚩尤戰於涿鹿之野,遂禽殺蚩尤。」我們現在再看司馬遷的記述,會想「蚩尤最為暴」的資本是什麼?在《上古神話演義》「第十一章」中提到,蚩尤銅頭、鐵額、石項,會用赤金鑄鎧甲與兵器,還會呼風喚雨,很殘暴。而當時軒轅黃帝的軍隊武器用木、竹、玉石之類做的。後來軒轅黃帝抵擋不過,西王母先後派九天玄女和素女過來助陣才將蚩尤打敗。蚩尤被打敗之後,原有的部落一部分就合併到炎黃部落中,還有一部分就留在邊遠地區了。

從字裡行間,我們會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蚩尤當時所具有的能力是繼承於上一次文明的產物。所以在裝備上遠超軒轅黃帝所帶領的軍隊。這也就解釋了奉蚩尤為祖先的苗族等西南少數民族的文化與中原文化有太多不一樣的地方的緣故。其實這方面,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過:「中國西南的少數民族為什麼那麼多,而且和中國近代五千年的文化好像也有隔絕,其實這些人是五千年文明以前留下來的人種。」

那麼軒轅黃帝大戰蚩尤,其實也就成了新舊文明體系之爭。認清那場上古決戰的性質那再看我們今天所要表達的內容就好辦了。

貴州,有很多著名的地方和景點如黃果樹瀑布、安順、貴陽等等,也都沉澱了諸多生命尋法的艱辛。這些我們在後續的文章中表述。本文我們只說平塘。

平塘位於黔南布衣苗族自治州,這裡原本知名度不是很高,但後來出來一塊石頭,讓這裡成為熱門的旅遊熱點。

沒錯,這塊石頭就是被中共吹捧成為「救星石」而卻被更多人認為是「亡共石」。為什麼一石會有兩個名字,無它,稱為「救星石」者無非是阿諛奉承邪黨,對石頭上的第六個「亡」字故意忽略而已。而稱作「亡共石」者因其石上寫有「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字。

(圖一:藏字石門票圖案,來源:網絡)

(圖二:隔著玻璃所拍的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字,供圖:蓮兒;照片版權:正見網)

說明現在景區在該景點前裝上玻璃門和語音監控設備,防止人們議論。

根據平塘縣景區邀請中科院的專家鑑定得出的結論是:這是天然形成,不是人工雕琢。並都驚嘆太巧了。

關於這塊石頭和上面的幾個字的來歷,讀者諸君不妨看看新唐人網站上發表的《峨眉山高人透露貴州「藏字石」真實來歷》(網址附後)。本文要說的是這塊帶字的石頭為何要放在平塘?和那株古楓樹為啥非得在該景區建成前自行倒下?

要說這段經歷,我們先要明確交代一下軒轅黃帝的狀態。在受中共無神論影響的歷史學家來看,軒轅黃帝即便是在歷史上確有其人,充其量只是一個部落聯盟的首領而已。其實根本就不是那些人想像的。軒轅黃帝是神用人身行於世,開創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軒轅黃帝本身就具有神通法力,很多時候,只不過需要別人幫忙配合一下。也就是說,如果別人不配合,事情軒轅黃帝也照樣能做,只不過在給別的生命或叫做給別的神的體系機會,僅此而已。

軒轅黃帝在蕩平蚩尤等上古文明中的殘暴勢力之後,著手系統開創中華神傳文明。這種開創其實軒轅黃帝用了很多「分身法」。看似他在北方,其實他在南方也出現了。

有一次軒轅黃帝帶領倉頡等一般大臣來到貴州地界為了將來在傳法時如果遇到干擾時,給人留下警示。在這裡他們一行人考察了很多地方,後來在平塘遇到掌管這方土地的一位很高層次的神(不是土地神),那位神說:「我在極其久遠的歷史前就負責看護一群特別的生命,以免它們作出危害宇宙與眾生的事情,後來它們在被銷毀之前,曾經說:如果將來用得到它們的話,它們可以盡一份力。後來一些負責管理宇宙結構的神,將這些物質收集到一起留作造地球所用。(詳情請參見法輪大法創始人的相關論述,見附錄2)在這個過程中我一直在看護著它們。盤古神在利用原有這些物質造就這個小宇宙(包括地球)之後,很多神開始系統的為了將來創世主下到人間洪傳大法做系統安排了。他們為了實踐用怎樣的方式讓眾生能明白大法和將來傳法者用什麼樣的方式傳法都做了很多的試驗。(如安排巨人、矮人等等文明形式,關於巨人與矮人在清代紀曉嵐著的《閱微草堂筆記》一書中有具體例子。)因為這附近有大片的比較特別的生命被銷毀之後的殘骸形成了(具有喀斯特地貌特徵的)獨特的地理環境,也成了被淘汰文明的保存地。因為地處偏遠,對於中原新發展起來的文明又沒有什麼大的影響,又能保留一些從前的歷史,算作一種記憶吧。畢竟任何一個文明的初始都是神的造化,只不過後來人們在發展過程中逐漸的因人心走向敗壞和變異,而最終被神淘汰。」

那位神接著說:「在這裡的山上其實有很多上古文明神留下的文字(跟我們所熟知的文字體系有所不同)」說著並指給軒轅黃帝一行人看。他們順著神的指引看到放眼望去:雖然有的文字殘缺不全,但大家還可以大體辨認出來,畢竟他們帶著神的力量和智慧嘛!(而這些一般的人卻看不懂)文字的內容大體闡述了那些特別的生命的特點和如果有生命擅自控制低層生命危害佛法和眾生,那普天眾神會一併誅之,那些特別的生命自然不會另眼旁觀。天地眾神為證。

(圖三:帶有文字的山崖,包括「書」「九」「評」字樣的遠景圖 供圖:蓮兒;照片版權:正見網)

(圖四:帶有文字的山崖,包括「書」「九」「評」字樣的近景圖 供圖:蓮兒;照片版權:正見網)

軒轅黃帝看罷,細觀將來,如果正式開始洪傳大法之時,到時候會出現某個集團被不好生命利用干擾迫害佛法和修習佛法的人,那怎麼辦?想到此時,當即讓倉頡親手在這裡寫上兩個讓後人能看明白一些,但還保留一點迷的三個字:「書」「九」「評」。其中 「書」字寫的比較圓潤而且用簡體字表述的;「九」字看似多了一筆,因為當時倉頡用力比較大,加之岩石質地不夠堅硬,就把字弄成這樣了;而「評」字是用「寫」與「切割」兩種神力的方式成就的。距離路邊較遠,一般人不容易發現和注意。當倉頡寫出這三個字的時候,與九評一書的相關一切就已經鋪墊完成。包括哪些人來寫、什麼時候,用怎樣的方式來寫等等一切,就憑著看人間的機緣是否來到。

(圖五:「書」字近景圖 供圖:蓮兒;照片版權:正見網)

(圖六:「九」「評」近景圖 供圖:蓮兒;照片版權:正見網)

(圖七:「書」「九」「評」山崖與藏字石位置全景圖 供圖:蓮兒; 照片版權正見網)

當寫罷之後,另外一位管理人間事物的神恰好路過這裡,見軒轅黃帝和倉頡一行人在此做此等安排,於是上前進言:在中華文化在人間表現由半人半神模式逐漸轉移成表面上以人為主的格局的過渡之時,也許有一份機緣繼續能在這裡給人以(更明確的)警示。軒轅黃帝聞聽又仔細的安排了一下。並讓那位神負責此後續的事情。於是乎有了那篇峨眉山高人所說的那個真實經歷。

寫到這裡我們再說說那株古楓樹。

(圖八:殘餘的古楓樹 來源:網絡)

(圖九:古楓樹前的碑記 供圖:蓮兒;照片版權:正見網)

它本來也是蚩尤一方的主要將領,後來被軒轅黃帝一方擒殺之後,魂魄始終抱怨,覺得不公平,呆在地府很長時間。後來當魂魄真正明白軒轅黃帝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將來開創在人間洪傳宇宙大法而鋪路,心生悔意,與眾神說明自己有悔改自新之意。眾神逐層上報,根據它曾經起過負面的作用,於是就讓它作為亡共石的守護,用它的表現狀態示警。於是乎在「亡共石」被王國富(亡國夫)發現之後,這裡想用此事賺錢之時,也是中共國表面上歌舞昇平之際,它咔嚓一聲倒下,用它的樹幹的內在的真實表現,讓人們認識到危機就在眼前,向前走就能看到「中國共產黨亡」,此時的「九評」二字,就如同符咒一般,讓「中國共產黨亡」成為永遠不可翻身的定局。其實當初軒轅黃帝讓倉頡寫這兩個字目地之一也是這個。

說完這些咱就得說說蓮兒與此地的尋法之緣。

在漢朝初期,這裡就逐漸的與中原王朝建立了聯繫。從初期夜郎國的「漢與夜郎熟大?」的懵懂狀態到後來中原王朝逐漸重視這裡,並在這裡行使更有效的管理。

蓮兒在漢朝的中期,出生在現在的荔波縣,那時她家裡有三個孩子,她是老二。上面有個哥哥,下面有個妹。

有一次她們三個出去玩的時候,在外面遇到一位老爺爺,這位老人正與周圍的人說他去中原地區的所見所聞。這下子把蓮兒她們吸引住了。這次中原給她們的印象很是深刻。因為荔波縣有現在稱為喀斯特的地形,她們三個經常一起到光線尚好溶洞中玩。

有一次她們到了一個大溶洞之內,玩了半天都有些餓了,但外面突然陰天了,這下子讓她們感覺很害怕。大哥有點驚慌,但蓮兒此時卻很鎮定,說我們就原地不動,一會天就會晴朗起來的。這時她妹妹緊緊的抓住她的手,很害怕的樣子。

果然過了一會兒天晴了起來,她們趕緊走出溶洞。當回到家門口附近的時候,一位面目慈祥的老人似乎從天而降。笑著對她們說:「剛才我故意將天變黑,就想考驗一下你們的膽量,看來蓮兒夠格,不過當哥哥和妹妹的有蓮兒帶著你們,也會走出恐懼的。」說完老人從袖口中取出一張圖給蓮兒,圖上畫一個山崖,上面似乎有字。看著三個小孩狐疑的神情,老人說:「你們二十年之後,在平塘那裡找到這座帶字的山崖,到時候,一位神有重要的事情告訴你們。不過你們一定要堅守誠信喲!」三個孩子重重地點點頭。

咱長話短說。二十年之後,這三個小孩子都已長大、成家,並都有了自己的孩子了。此時她們依舊記得起從前的那份約定,她們三人又一起出行,去尋找那帶字的山崖。

其實這二十年之中她們也不斷的在打聽和尋找這帶字的山崖。這種山崖在平塘類似的有好幾處。她們在實地踏訪中那幾處都曾去過,但因沒有遇到那位神人而轉尋別處。最終她們在掌布鄉遇到那片山崖。

在遠遠望去的時候,山崖給她們展現其上文字的形成過程,就如同放電影一般。這下子讓她們感受到神的力量。

過了一會兒,一位神出現了,他也如二十年前那位老者般慈祥:「你們現在都有家了,可是你們知道真正的家在天上嗎?將來創世的主神要來人間傳法,貴州這裡也會來的。你們到時候一定要努力精進。也許還會出現壞人迫害的事情,但不要緊,有神的力量在制約。到時候你們會發現山崖上的兩個字會將壞人徹底鎮住,讓他們無力反駁,人們也會看清壞人的真面目的。」

這時蓮兒的哥哥問:「您能告訴我您是誰嗎?」神人一笑:「我是眾神堆裡的一員,只是來告知你們這些,別的你們不用知曉。……」

幾年前,蓮兒她們三位一起去平塘看「亡共石」,很偶然的發現了山崖上有字,但從路邊遠看看不清,用相機拍下來後放大細看,原來是「九評」二字。當時本想公開,也許是機緣未到,照片後來在今年過年的時候落在我這裡,我看照片知道了一些事情,在此整理出來給普天之下的讀者諸君看。希望大家在歷史的關鍵時刻一定要明白天意和神的慈悲。

這正是:
平塘奇石示天意
山崖題字顯神諭
今朝紅朝落幕時
快醒三退把黨棄

附:

1,《峨眉山高人透露貴州「藏字石」真實來歷》一文網址:https://www.ntdtv.com/gb/2018/11/19/a1399745.html

2,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講法中對石灰岩的來源和造宇宙的過程做過論述:「魔的血是白色的,所以石灰岩它其實是魔的血。當然它是死亡物質,在這個空間中已經不起作用了,被炸毀、銷毀掉了做成石頭、沙子、土這些東西,所以它就沒有魔性。那麼人類用來刷牆啊、作染料啊,這都沒有關係。」「在龐大宇宙的歷史上,這個地球是多次換過的。可是怎麼換呢?因為地球的最表面是由這層物質構成的,是由這個空間的分子組成的物質構成的,那麼就得用這個空間的物質去造。宇宙中這個空間的不同天體都有更新,都有新陳代謝的狀態。一定的天體解體後的塵埃或者是殘渣,宇宙中龐大的神把這些東西收集起來分成類,然後造出新的地球來。所以現在的科學家研究歷史、研究地理,說某種物質在地球上產生多長時間了,地球有多長時間的歷史了,這種方式根本查不到。因為有的物質造成地球之前它就是很大一塊石頭,就是很大一塊天體,拿到這來了,沒造地球之前,它就存在,所以你根本就研究不出來這個地球有多長時間的歷史。」(兩段文字均出自:《法輪大法 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3,一點重要說明:因為照片來之不易,而且是在這裡首發,所以照片版權歸正見網,希望引用者註明。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