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二首:清君側 烽燧

古道


【正見網2020年02月12日】

清君側

狼煙隱現災瘟後
解:(動亂接著在瘟後而將至)

二四清君靖難愁
解:(天津發生災難反目在即)

壞物邪靈真醜陋
解:(共產主義邪靈的掙獰面目)

金融海嘯在田溝
解:(經濟動盪深圳,人比死更難過)

-----------------------------
烽燧

署月十三一路走
解:(6月將是君主踏上絲路的那天)(一路走:外走避難過程)

蘭秋二四舞槍頭
解:(指的是24節氣在7月有動盪)

君王互請鴻門宴
解:(軍頭急出位,鴻門宴將殺雞儆猴)

戊辰天平立仲秋
解:(金龍年過半,天下平立於八月,還中華大地一個被洗淨的神州)

注: 其解文有些無標示明顯年份或只寫日期近相似,或是寫了年份但無月份,是因為大地有人神還在救人,其因素將會改變其天定象數。

人神成正覺
金光消紅災
大地陰霾散
神州舞神韻

以上並非是預言,是個人修煉中所悟所見所理解,影像非真相,真相非影像,混世迷迷難中過,助師救人正念行,唯有念正不隨塵,不動如動過新界。

有人說為什麼有些預言都在實現呢?也有人說:法上不是說從正法開始預言不是都不准了嗎?

其實我所理解師父寫的法理是 : 師父在看救人的多少,再把握著大時間內的局部變化,比如第三次世界大戰已免,因師父延後時間了,災難型式被降低,變成其它小的災難,來分化核戰爭所帶來的傷害。

雖然核戰已免,但實際上災難並沒有結束,只是平分在各個時間點上,以大化小。

師父在正法,但又不能毀了重新再造,如果把核戰去除,而人作壞事都能不還了,這樣是不行的,那等於破壞了當初造就三界的法平衡。而且,那等於也是重造地球,那上面的生命也不是原本的生命了,那就沒有讓我們講清真相救人的機會了。

所以預言是被分成小的區段在實現的,只是有的是舊宇宙的盤在運行著,有的是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和講清真相中所有的過程與行為都會改變未來即將要發生的事,另一個因素是慈悲的師父承受了下來的。    

在古代隋末有謠云:「桃李子,洪水繞楊山。」就是民間流傳童謠《桃李歌》,神為了不泄露天機,引喻一些詩句來提醒人災難將臨要保命,有福之人自然能得救,作惡之人則不信之。但天機又不可盡泄,所以才有引喻詩詞或是不寫出時間點來點化世人,而在現今的世道中,要真的能在災難來臨時保命,則需要提高道德、不做傷害有信仰神的修煉人,能分清善惡的人,退出擁護魔鬼的誓約,才有辦法從這場災難中全身而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