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的態度轉變

常忍


【正見網2020年02月24日】

湖北武漢爆發「新冠肺炎」,迄今已兩個月。中國大陸疫情嚴峻,無論確診人數或死亡案例,都持續急速攀升,更蔓延至三十餘國。近期中國人已經不再相信中共官方的信息,很多人在面臨災禍時都相信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的自救方法:一、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誠能獲天助。二、儘快「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也能保平安。

現在很多海外法輪功學員打到武漢的電話,包括公檢法的人員都集體聽真相併表示感謝,有的退出黨、團、隊。疫情兇猛之際,世人明白了真相,也感受到佛法修煉者的慈悲。一位法輪功學員打電話給北京某區的宣傳部副部長,學員說明來意,對方剛開始還氣憤難平。法輪功學員清晰理性地講述了因果關係,這位官員終於明白了法輪功學員的苦心,感恩表示:「國難當頭,你們(指法輪功學員)還在救人,真的辛苦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為了激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中共舉全國之力,動用黨、政、軍、特務與媒體不斷炮製「假新聞」,編造一連串自焚、殺人、斂財等彌天謊言。許多民眾對法輪功的誤解,大多是偏信了中共喉舌的造假宣傳,而被欺騙與迷惑,在迫害開始時選擇沉默噤聲。

當時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的向民眾講清真相,他們熱誠的勸善,得不到一絲正面回饋,換來的經常是謾罵詆毀式的人身攻擊。人們冷若冰霜的無情拒絕,卻凍結不了學員救人的赤誠。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的揭露迫害真相,許多人逐漸被學員們真誠、慈悲與堅定的信仰所感動。形勢丕變,現今已與迫害初期迥然不同。

幾個月前香港「反送中」運動如火如荼之際,當地民眾的表現,即是很明顯的實例。在警方不斷公布被民眾稱為「被自殺」的案例,一具具身體剛墜樓就散架的屍體,讓香港人回想起十多年前在銅鑼灣看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模擬酷刑展,不少香港市民在社交媒體上留言,為自己曾誤解了法輪功而致歉。

即使法輪功學員每年數次在香港舉辦反迫害大遊行、每天在各景點講真相,但由於「六一零辦公室」操控香港青關會的暴力干擾,許多香港人因不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多年來拒絕相信法輪功的相關指控,包括活摘器官等迫害實情。

有網民留言說,過去多年香港人沒有理會法輪功的指證,當惡法一個個到來,才知道所有不合理的事,只要和共產黨扯上關係,就會變得合理。一位香港居民表示,這次「反送中」抗爭,令香港人在親身經歷後看清了中共,回頭再一看法輪功十多年不懈的真摯呼籲,現在終於明白了,法輪功學員講的全是真實的。

去年香港市民的恍然大悟與遲來的歉意,反映了中共長年污衊與構陷法輪功,荼毒了無數世人。古語有言:「四門貼告示,總有不識字」。所幸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謊言終不長久,真相漸入人心。多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經數十次提案,持續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這一切轉折,是人心歸向與良知的抉擇。制止迫害,傳達了全球主流民意的真實心聲。

對比香港民眾明白真相後的心聲,迄今還有許多中國人明知中共邪惡,卻不願面對「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在過去七千多個日子裡,篤信善惡有報的法輪功學員之所以不畏艱難、不厭其煩地向人們講真相,勸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完全是出於崇高且純善的目的──救人。就像「紅眼石獅子」故事裡老婆婆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向人們講述著神諭,法輪功學員希望在大劫難來臨前,眾人能倖免遇難。

法輪功學員是實踐「真、善、忍」的修煉人,卻無辜遭中共迫害。當自身蒙冤受害時,以種種途徑,透過智慧與善巧讓廣大的民眾不受謊言所惑,展現的是悲天憫人的高風義行,而不是搞政治或對抗政府。更讓世人敬佩的是,法輪功學員是在自身遭受巨大苦難的同時,冒著失去工作、家庭、自由乃至生命的危險在勸善、示警、救人,是利他的珍貴情操與無私的坦蕩胸懷。

法輪功學員是修善的,自己身心受益了要告訴別人,何況現今人們正面臨著「新冠肺炎」如瘟疫般的生命危險呢?可喜的是,多數中國民眾已從懷疑、拒絕,轉為理解、支持,進而感激法輪功學員的作為,明白了他們二十年如一日的講清迫害真相、揭露中共謊言,正是大善大忍的義舉。

歷史很快會證明,信奉馬列主義、專擅「假、惡、鬥」的中共,只是在迫害中毀滅它自己。對比法輪功學員「無私忘我、不求回報,只願眾生平安」的殷殷慈悲,那些還沒有退出黨、團、隊、尚被謊言蒙在鼓裡的人,甚至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中共公檢法各級人員,應該馬上幡然醒悟,與紅魔劃清界線,才能走向新生與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