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大法弟子講真相的義犬

西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22日】

去年夏天,我和同修一起開車到偏遠的鄉村發真相書冊,天剛剛下過小雨還沒有放晴。晚上六點多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下來,我正在全神貫注的放置真相小冊子,無意中感覺身後喘息聲在跟著我,我回頭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威猛的大狗在我身後跟著我走。我在山坡岔路口饒了幾個彎子,沒想到它一直跟著我。

一會兒,我到了村子裡一處,幾個村民在路口疑惑的盯著我,他們似乎看出我不是村裡的村民,但又看到我身後緊跟著的那條大狗,就沒有上來盤問我。就這樣,這條大狗一直寸步不離的跟著我發完這個村子。

後來,我回到山下和同修一起開車,準備到下一個村莊發真相,那隻大狗也跟到了我們車邊不願意離開,我下車對那條大狗說,你今天保護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有功,你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轉生得人身回來得法修煉吧!我把九字真言念了幾遍,大狗盯著我很認真的聽著,歡快的叫了幾聲。

然後我和同修開車去下一個村莊,車裡的同修回頭看到那隻大狗一直跟著我們的車在奔跑,只是逐漸拉開了距離看不見了。十幾分鐘後,車停在另一村莊,我步行上山給另外一個村莊去發真相了。回到車裡後,車裡的同修告訴我,那隻大狗一直跟到這個村子入口,然後從第一個入口上山去找我了(因為我在第二個路口上的山,所以沒有看到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