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機緣

江彥慶


【正見網2020年02月12日】

凡事都沒有偶然,也許您跟我只是一面之緣,甚至面也沒見過,只是單純在網路上有所交集,我也珍惜這小小的緣分,想將一些特別的經歷與真相分享給你們。

我曾經瀕臨死亡,靈魂出竅去了天上,在那裡我看見了天門與一望無際的雲海,天門前站著一位西方形像的神,他用他的能力把我送了回來,從此之後不時的就會接到天啟。順著指引,大約五年前我走進了法輪大法修煉,修煉後見到了更多天體中殊勝壯麗的場景,還看到各個天體層次中的佛、道、神、主、各界法王等等,讓我明白了有些東西遠遠不是我們用人類思維能理解的。

談談預言吧!在東西方世界都留下過許多預言,幾乎都不約而同的指出今天的人類社會是末世,也都提到了末日時神會回來救人,但是也提到了最後的審判,下面我儘量簡短的說出來…

每當聖人傳法於世,不管東方西方,都有宗教迫害的歷史,就講猶太教當時對耶穌基督的迫害,為了償還其對神犯的罪,他們失去了國家失去了家園,在全世界流浪好幾年,最後遭到納粹的迫害,這是因果,待到其償還完了他們大部分的罪,他們才得以重建家園,而當時參與迫害的羅馬帝國,也遭到毀滅,眾多的人民百姓死於瘟疫,羅馬政府迫害基督徒,為什麼人民也遭殃?因為他們不分善惡,因為默許犯罪也是罪,不迫害我就好的這種想法,讓這些人站到了邪惡那邊去而不自知,就是說他們間接的參與了這場迫害,不分善惡的生命同樣是不及格的。宇宙對各個層次的生命有各個層次的要求,所以古人云「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就是這個含義。

有個預言提到,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降,屆時前後馬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馬爾斯指的就是馬克思主義,也就是指共產黨,在1999年7月,發起對法輪功的造謠與抹黑,利用國家機器對全世界撒謊,宣稱法輪功為x教,並大量非法的抓捕法輪功學員,利用勞教、酷刑折磨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並將學員的器官強行摘取販售牟利,大賺黑心錢,這就是在國際上駭人聽聞的活摘器官的由來。

共產黨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從共產黨的起家開始,就發起大量殘酷的社會運動導致生靈塗炭,破壞各種傳統美德,拆除寺廟與教堂、宣揚無神論,從小就要求人民不能信神,要信黨,要發誓效忠黨。但其實無神論是個幌子,因為不信神的人神不能管,代表這個生命失去了正念,所以惡魔就可以輕鬆的接管。人總以為自己有第三個選擇,其實沒有,不信神就是信魔。我曾經在一次天啟中看到,共產黨的背後是惡魔撒旦,驚悚的骷髏在天上散發著綠色的毒氣,對著全世界大笑,低沉的笑聲至今回想起依舊令我不寒而慄。正當我感到恐懼時,從天上飛出白金的鎖鏈,瞬間擊穿了骷髏,毒氣散去,惡魔被消滅,同時神也出現,開始淘汰那些不分善惡、助紂為虐的生命,就像歷史再一次重演,迫害正信的一個個被淘汰。

預言中的正邪決戰已經到了最後關頭,邪惡正在潰敗,但在我們人類社會的表現,它看起來還是很強勢,魔鬼就算快死了也是很囂張的,但其實共產黨已經搖搖欲墜了。等到共產黨垮台的時候,就是總清算的時候,那些被共產黨謊言矇騙的,將正信當成邪教的生命將是不合格的,這就是許多預言都有提到的最後的審判。

說這些話不是要傳教或是談論政治,也不是要誰的錢或看我怎麼厲害,我只希望你們明白真相,未來才能平安,人心的選擇至關重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關頭,這九字真言能保平安,祝福各位平安健康!

下面附上一些資料,推薦各位可以看看!

九評共產黨
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3541.ht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