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監控與修煉人的宿命通功能

銘刻


【正見網2020年02月12日】

中共的邪惡本性決定了它要與人民為敵,它最希望老百姓的一舉一動能掌握在它的手中。現在高科技的發展給人的生活帶來便利,特別是各種監控系統與軟體,給公安破案帶來了更為便利的條件,但是到了中共這裡,卻成了全方位監控人民的條件。目前,中國大陸,攝像頭監控幾乎無處不在,加上監控識別系統的出現,使中共更加的肆無忌憚,什麼「步態識別」、「人臉識別、「情緒識別」,加上微信、QQ、微博,銀行卡、身份證、彩信、簡訊等,都成了中共監控民眾動態的工具,法輪功學員、異見人士、中共不喜歡的人處處都會受到制約,隨時都會被抓捕。

看上去中共很厲害,背地裡乾的壞事自認為沒有監控錄像,誰也不知道。實際上根本不是那麼回事,這個宇宙浩瀚無邊,奧妙無窮,中共自認為能監控了別人,殊不知這個宇宙中自有一種本事,人所做的一切,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是物質存在,在宇宙中一個特定的空間裡都是真實的存在,永遠存在在那裡,有宿命通功能的人都可看到,人間根本沒有秘密可言,人做的昧良心事,自認為天不知地不知,那是自欺欺人,都看的很清楚,整個過程都看的很清楚。

宿命通功能比我小時候知道的「過陰」、通過某種法術去查看都厲害。修煉人隨著心性的提高,修到一定程度就可以修出這個功能。

中共迫害法輪功時大肆宣傳對法輪功學員要「春風化雨」等,這是說給人聽的,背地裡干盡了壞事,在明慧網揭露出的上百種酷刑,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已經令人怵目驚心了。實際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性遠遠超過於此。

有個女性法輪功學員進北京上訪,為法輪功學員說句公道話,被綁架到駐京辦,到了一個房間門口,她通過天目看到一對母女被一個惡人迫害致死的過程,她回頭看著那個惡人,問他為什麼要迫害死那對母女,並且只指明了母女慘死的地點,那個惡人嚇的面如土色。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揭露,江澤民曾經下令武警把500名法輪功學員投入到沸騰的鋼水爐中,這是不是毫無人性的作惡?!

 明慧網曾有篇法輪功學員寫的揭露文章,他用天目看到監獄的惡警把法輪功學員的心、肝、肺拿回去,一家人煎了吃,沒吃完,還放到冰箱裡,下一頓再吃。

上文中提到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的上百種酷刑,以及被活摘的罪惡在人間有證據,有證人,還有很多的罪惡超過人能承受的程度,中共自認為天不知地不知,神佛不知,將來這些罪惡都會被修煉的人真實的描述出來,所有參與的人都會被一一找出來,因為都在另外空間存在著。

民間流傳著一句話:「頭上三尺有神靈。」人所做的一切神佛都知道。這是真實不虛的。地獄裡的閻王爺都知道人所做的一切。

2020年1月12日的正見網,有篇吉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的文章《善待大法 死後將功補過》,講述了一個大法弟子親眼看到、聽到她死去的兒媳在死後的第七天回來講述的情況。筆者在此完整轉錄如下,希望能引起讀者的思考:

二零一八年三月初七是弟媳去世的第七天,按照我們東北當地習俗,第七天晚上在煙囪根下燒紙,死去的人在陰間望鄉台能看到家,可我家的弟媳卻在晚上回家了......

弟弟夫妻感情非常好,弟媳去世後,弟弟天天傷心的哭,我領外孫去他那和他做伴。初七那天晚上,我讓親戚把弟弟找去聊天,分散他的精力,省得在家總傷心。晚上八點多,我正在哄孩子睡覺,孩子說:姥,那屋好像有人,當時我心裡也有些發毛,也聽到樓梯口有穿高跟鞋的腳步聲,因為我把門已經都鎖上了,怎麼會有人呢?就安慰孩子說沒事,快睡覺吧,把孩子哄睡後,我壯著膽子去了那屋,一看,原來是死去七天的弟媳回來了,在那翻櫃呢。我就問她:你怎麼回來了?她回頭一看見我就給我跪下了,我當時眼淚止不住掉下來了,弟媳見我哭了忙說:你可千萬別哭,你哭我可承受不起,地獄還給我上刑,你念法輪大法好,地獄就不給我上刑,身體還輕鬆。姐姐說的迫害大法遭報應,支持大法得福報,這事都應驗了,那些沒三退死去的,罵大法的都在地獄遭罪、上刑呢。我問弟媳你在地獄咋樣,弟媳說:管地獄的有一本帳,上面寫著什麼時候做好事,什麼時候做壞事,寫的非常清楚,那上面寫著我哪年、哪月、哪日、哪時、幾次警察要抓你們大法弟子,我去告訴你們,都免遭迫害。還有,我在學前班上班,不知是誰撿的神韻光碟,要往牆上釘成花樣,我問她們是什麼光碟,她們說是法輪功的,我告訴她們法輪功是佛法,用這會遭報應的。我這麼一說,誰也不敢用了,我就把光碟給你送去了,你還給我三退了。這些事地獄給我免了很多罪,說我對大法好,將功補過。

在地獄一般遭罪上刑都得一百天,罪大的天數更多,可就讓我過七關,就是七七四十九天,不上刑,只是讓我看是真的,有些刑都不敢看,看都能嚇死過去。是你救了我,要是沒有你,我根本承受不了,就過不去了。管地獄的說我:你有多大福分啊!有大法弟子給你念法輪大法好,你是借你大姑姐的光了,她要不修煉,你還得六道輪迴,進牲畜道。

弟媳還說人死後第七天能自由一天,可以隨便走,可以回家。還說前幾天看到大家在燒紙,她和我們家人說話,都沒人理她,只有我回頭看了她一眼。當時我感覺褲腳動了一下,知道弟媳回來了。弟媳和我說話時,一得瑟,一得瑟的,她說地獄不讓說,還有一點都不能說的。我一到她跟前,她就往後退,說我身上有光,不敢靠近。

我和弟媳說了二個多小時,她一直跪著和我說話,我讓她快點走,要不我弟弟回來不知啥樣,你那地獄是白天,這裡可是黑天。弟媳不想走,說就這一天可以出來,姐你救救我,我回來只有你能看到我,能和我說話,我放不下丈夫和孩子,你求求你師父就好使(一個常人都知道求師父管用)。我告訴她生老病死是老天說了算,你壽限早到了,就因為你相信大法已經給你延長好幾年,你已經火化了,又不修煉,你放心的走吧,我給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媳無奈,讓我躲在一邊,她才起來,門都不開,刷一下就沒影了,真像電影、電視中演的那樣。

就在初七的那天晚上,弟媳的兒子、兒媳都夢見他媽媽了。兒子哭著問媽媽要啥,媽媽說啥也不要,你們都別哭,哭對我不好,別讓我分心,讓我走完最後的路,(指七七四十九天)就去另一個地方,他媽媽用手指上面,說去天國世界,並說那裡都是親人的世界。孩子們還以為是做夢,不知道是他媽媽真的來看他們了。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希望世人別再被中共邪黨矇騙了,趕快退出中共的邪黨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黨、退團、退隊,這個「三退」保平安是真的,千真萬確,上天給人的時間是有限度的,要抓緊時間「三退」別再做中共的陪葬品。

中共的無神論是不是邪說?!中共是表現在人間的魔鬼,就是為害人而來,為毀滅人類而來。做好人對人有益,中共摧毀道德,善惡顛倒,把人變壞;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生命的境界能得到提升與昇華,中共摧毀傳統文化,特別是修煉文化,叫人認識不到修煉是為什麼,利用謊言蠱惑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犯下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重罪;普世的價值觀對人有益,為了詆毀真、善、忍,中共在全社會放縱假、惡、鬥、色情等最敗壞的價值觀,進一步摧毀人的道德,就是要把人拉入到地獄中去。

中共監控人的真實目的還是為了毀滅人類,只有法輪功學員在冒著生命的危險在講真相救人。那些明白真相,將功補過,善待法輪功學員的言行,同樣會存在另外一個特殊的空間裡,神佛都看的見,頭上的三尺神靈也看的見,所以這樣的生命同樣能得救,這是法輪功慈悲的一面。

法輪功是慈悲與威嚴同在。那些執迷不悟,認為人就這一世,跟著中共能升官發財的人,繼續迫害法輪功的人,下場真的是可悲的,地獄的懲罰可是可怕的。2013年12月9日的明慧網有篇署名唐士的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獄》,詳細敘述了作者在自己所在層次看到的地獄景象,舉了一個例子,一個把一位大法弟子迫害死了的警察進地獄後,首先被消去所有的德,然後投入無間地獄。

警察給大法學員的任何痛苦都會無數倍的反加在警察自己的身上。警察的所有各個層次的生命的每個細胞都在同時受著被扒皮,用刀把骨頭砍成無數段,然後放在大鍋裡煮的痛苦。這只是一種方法而已,還有是警察身體的每個細胞裡的每個身體都被萬箭穿心,箭上有劇毒,箭身上有火苗,而且火苗不滅。警察會表麵皮膚被燒焦,體內劇痛。還有把警察身體完全置於糞湯或者尿水中被窒息和痛苦折磨。

這些是地獄裡閻王的做法。由於大法弟子的可貴,在大法弟子遭難的過程中天神憤怒,原因是大法弟子在人間講真相救人會牽扯天上無數的神的命。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天上非常多的神會危在旦夕,所以天上的正神對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憤恨不已。所以,這個警察在無間地獄行刑時會有一批又一批的正神,三個、五個、或十個八個的來到地府傳達天上對警察的懲罰措施。一個警察迫害死大法弟子在地獄裡幾乎每天都有高層次的神來宣布懲罰措施。高層次的神對這種警察的懲罰是花樣很多的。

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獄懲罰就這麼可怕,形神全滅的過程痛苦而又可怕。

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不要再一錯再錯了,機緣不會永存。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會有截止的一天,真的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時,那些拒絕真相的,用悔斷腸都形容不了那時絕望的心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