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是救人的希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14日】

中國近日發生了流感,按官方的話講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這種病毒當然歷害。病人體溫升高、胸部悶、氣喘、呼吸困難,眼睛膜糊,視力下降,嚴重者眼前一片漆黑,天翻地轉、六神無主而身亡,國家健委透露湖北省武漢市已有數百人死亡。而且在擴漲、漫延。

我天目看到這病毒起先確實是冠狀形的幾天後就變成蘭綠色杆狀形的,現在又變化成了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顆粒狀的可能以後還會變形。在這個空間是病毒在另外空間它是一團一團的黑色物質-業力。現在社會科學或醫學知識無法解釋的。

現在有人想,肺炎為何發生在中國?百思不得其解。但有人清楚,有人明白,中共執政七十年來,它一直在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它在不停地破壞著生態平衡,不斷地破壞神傳文化,黑白不分,好壞不明,社會道德標準下滑。

九九年七二零後,以江澤民惡首的中共邪黨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並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至今仍在持續。許多世人被中共邪黨謊言矇騙,而仇恨大法和大法弟子,做了許多壞事而遭惡扱。人在做,天在看,人不治天治,天要滅中共邪黨,神在醒世人。

要想使這場收人的瘟疫儘快平息結來,減少世人傷亡,唯有大法弟子兌現自已的史前誓約切實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已,要向世人講清真相,讓他們了解大法的美好讓世人在歷史的最後一頁在緊要關頭作出自已的選擇,立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以保平安。

恢復中華民族列祖列宗信神的偉大傳統,禮敬神佛,以虔誠的心,請求神佛護佑,平安渡過難關。讓神傳文化在中華大地再現輝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