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百姓再次舉起了屠刀

清竹


【正見網2020年02月18日】

據大紀元2月5日報導:為接收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中共10天內在武漢臨時建造的「火神山醫院」,預計可以提供1,000張床位,2月3日正式啟用接收病人。另一家亦在武漢趕建的「雷神山」醫院,可提供約1,300張病床,預計2月5日啟用。

2月3日晚,武漢市連夜建了洪山體育館(800張床位)、武漢客廳(2000 張床位)、武漢國際會展中心(1000張床位)三處「方艙醫院」,共計設置3400張床位,用於收治肺炎輕症患者。預計將於 4 日晚間正式啟用。

2月5日,武漢將在漢陽、江岸、礄口、洪山、武漢開發區、東湖高新區、江夏區、黃陂區等城區再建8座「方艙醫院」。

據新唐人2月10日報導:為應對不斷暴增的感染患者,中共當局宣布徵用武漢十幾所高校學生宿舍作為隔離觀察點。

2月7日中共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緊急通知,稱全省封村。

很多湖北人上網回應說:

「村子早都封了:我們村小賣部零食賣完都沒有賣的了!」

「我們這城鎮村已經封了差不多半個月了現在才出通知,本以為十五過後就可以出門了,前天把菜場一封,我就覺得解封遙遙無期 。」

「早就封了,在家都快躺廢了。」「早就封了,都快斷糧了。」

從這些報導中我們可能會產生許許多多的疑問,中共花費如此巨大的人力、物力、財力究竟是為什麼?是為百姓嗎?當然不是。那到底為什麼呢?

要解開這個謎團,讓我們翻開中共的殺人史,就明白了。

據史料記載,中國從1959—1961年,短短的三年期間,中國的老百姓就活活餓死了3800萬,3800萬啊!那真是白骨堆成山啊!

有的朋友可能會問,是不是當年遇到水災、乾旱或者蝗蟲之類的災害了?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百姓餓死?

據史料記載,在那三年中中國什麼災害都沒有,完全都是中共人為造成的。當然朋友們想了解中共的這段殺人史,不妨看一看《九評共產黨》這本奇書,什麼都明白了。

由於中共人為製造的災難,老百姓的糧食(包括口糧)都被中共搶劫一空。老百姓是敢怒不敢言,為了活命,就開始成群結隊的出去討飯。

中共惡黨的官員們,看到這種情況後,怕影響他們的仕途,怕真相被曝光,怕影響惡黨的光輝形像。於是各省均下達命令,開始封村,封村是中共邪惡的一種殺人手段。誰敢出村就會倒在中共的槍下。可憐的中國農民只能坐以待斃,死亡前的飢餓比死亡更恐怖:野菜吃光了,樹皮吃光了,鳥糞、老鼠、棉絮、泥土都用來填肚子。死人的屍體,外來的饑民,甚至自己的親人,都成了充飢的食品。

那時的中國農村整戶人家的餓死,整村人的餓死比比皆是。

這種悽慘的情景,難道中共的高層、中共的黨魁不知道嗎?他們當然知道,那為什麼不打開糧庫去救濟這些百姓呢?

其實這是一個很深的謎團。

大家知道,當共產黨從蘇聯引進到中國後,所出的第一本《共產黨宣言》中公開承認,它是西方幽靈。幽靈是什麼?西方人叫撒旦,我們中國人叫魔鬼。魔鬼是陰性的東西,它是要用陰氣來維持它的生命,來補充它的能量。

大家一定熟悉《射鵰英雄傳》吧!那裡面的梅超風練的九陰白骨爪就是邪功,她把人搞死後,吸人死後的陰氣才能夠練成。

但凡邪的東西它都是靠陰氣來維持的。

這就是中共不去救百姓的根本原因,在邪靈的心目中,死的人越多越好,因為死的人越多陰氣越重,邪靈就會越強壯。

也許有的人認為我在講神話故事,那你就當神話故事看好了。

但是在這裡可以給大家舉個例子。2月7日新聞看點報導:有網絡熱傳的海關文件顯示,2月4日到北京口岸的瓶裝瑞德西韋,每瓶200元人民幣。但在中國市場的購買價已經超過進口價的500倍。

在這份通關單上顯示,150毫克一隻的瑞德西韋,2843隻總價是56,405.12美元,相當於人民幣39萬4751元人民幣。但是在中國境內營運的GlpBio網站上,10毫克報價是7660元,是進口價的820多倍。50毫克要價24,750元,平均每10毫克要4950元,超過進口價的532倍。

大家想一想,這是美國在全世界首個研發出來的抗中共肺炎的藥物,我們卻不說這種藥物的療效有多好,對患者所起到的作用有多大,但是它對中國人來說最起碼是看到了一點希望,在精神上也是一種鼓勵。

可是就這麼一點小小的希望,卻被中共用金錢把它破滅了。如此高的天價哪個平民百姓能買得起?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做?這不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嗎?

同胞們,該清醒了!目前中共把上萬民眾的患者進行所謂的隔離治療,別說美國的進口藥,就是一般的藥物都沒有。為什麼?因為中共就是要讓更多的人交叉感染、自生自滅。這是中共邪靈的一種更隱蔽的殺戮方式。因為中共現在已經沒有能量了,它急需老百姓死後的陰氣來作為補充。

就封村而言,一旦老百姓沒有了吃的,民眾就會起來反抗,那時它就會大造輿論,然後名正言順的派部隊來鎮壓,這又是另一種屠殺老百姓的方式。

在這裡絕不是想給大家講什麼危言聳聽的故事,而是告訴大家,中共的屠刀已經舉起。如若還不醒悟,將悔之晚也。

可能有人會說:那怎麼辦?我們跟中共打也打不過啊!是的,人的力量怎麼能戰勝魔鬼呢?可是大家別忘了,中國流傳著一句老話: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那魔永遠都不可能高出道。

既然是這樣,那道為什麼不管呢?那是因為我們自己造成的。

大家回憶回憶,在二十年前,中共對法輪功瘋狂迫害的年代,中共為了打倒法輪功,自導自演了一場駭人聽聞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來嫁禍於法輪功。在這場鬧劇中,有多少人沒跟著中共走?都在為中共助紂為虐,讓你簽字你就簽、讓你罵你就罵,讓你……

你知道嗎?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的功法,是拯救整個人類的高德大法。

可是在中共謊言的欺騙下,卻在無知的反對著法輪功。大家想一想,當我們做了這些事情的時候,叫神怎麼能幫助我們?那不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嗎?

大家一定聽說過:上天有好生之德。神是不會去計較人的愚昧無知,他不會去計人的過錯。

但是有一點,人必須要糾正自己的過錯。怎麼糾正呢?其實就是法輪功學員一再告訴大家的: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中共劃清界限。然後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讓你躲過這場災難,從而保住你的性命。

朋友們,抓緊吧!時間不等人啊!中國人有句話:過了這個村,沒有這個店。切不可錯過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