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大的慈悲救度公檢法的眾生

美國紐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1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正法進程快速推進,如今中共內外交困,氣數已盡。為抓緊最後的機會救度更多的人,我們電話營救平台的專案撥打一個接一個:新年加打專案,大年三十、初一、初二營救平台的人都沒休息;接著是跨年度的武漢重點專案;隨著武漢疫情的加重,專案再度延長三天,直到二月三日。大家都在儘自己的力量救度著可貴的同胞——這些為了自己世界眾生得救、冒著天膽來到世間的公檢法眾生。下面把自己在這幾個專案中的撥打情況和同修交流,相互藉鑒,共同提高。

大年三十、初一、初二這三天我們在打北京專案,得到武漢因肺炎爆發封城的消息,講稿也出來了。在這種形勢下,除了講基本真相,還需講「在瘟疫面前如何自救」的問題了。

現在救人也是很難的,打電話很難接通,串打(群組)電話相應的接聽機率大一些。口講時結合播放真相廣播,對方會接聽的比較好一些。

大年初一那天,有一通電話,接聽電話的是北京市平谷區某派出所的警員,幾次下來他分別接聽了18分01秒、36秒、不接和3分多鐘 。

我先問對方新年好,之後講:以美國為首的世界各國已開始聯手制裁人權迫害者,講美國的《馬格尼斯基人權法》,迫害法輪功將堵死自己的路,各國將不予簽證,並凍結海外資產等;講6月17日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對中共政權的終審判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法庭認定中共治下的政權是一個犯罪政權。接著講大法洪傳世界;自焚偽案。還講了古代先賢的預言;講中共迫害佛法必遭天譴!瘟疫就是衝著中共的暴政來的。我給他講武漢發生的大瘟疫的現實情況,由於這次的肺炎病毒傳播快且無藥可醫,肺炎爆發,武漢已封城。口罩解決不了大瘟疫的問題,只有三退抹去獸的印記才能保平安。我給了他翻牆網址,讓他全家三退保命,告訴他:一定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就能保平安。

我平時給公檢法人員打電話,只講真相(編者註:最好也三退),不做三退,現在大陸瘟疫流行,不退他可能就沒機會了。我勸他退黨,他說自己不是黨員,我告訴他,如果是黨員,只退團隊是不行的,案頭上有他的名字。他最終答應真名三退,並謝謝我。

還有一通是武漢市另一區政法委的座機電話,撥打了23通 ,接聽時間從6、7秒到4分多鐘不等,最長一通聽了4分27秒。接通電話後,我讓他先聽個廣播,他聽了1分21秒後掛斷。再打通我就直接告訴他武漢的危機情況,他讓我快說,說他還有事。我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黨團隊保平安。今後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

再打給他時,我講此次武漢封城,交通中斷,很快就成了一座死城,沒有生活用品人們怎麼活。而且由於當局的掩蓋,瘟疫已是大爆發的態勢,29個省市淪陷,並傳播到其它國家和地區:台灣、香港、泰國、日本、馬來西亞、韓國、加拿大、美國⋯⋯這場瘟疫不像你們想像的兩三個月過去就沒事了。他讓我看新聞,讓我給武漢加油。我告訴他,新聞都是假的,中國是世界上有名的瞎話大國。我們海外播報新聞的主持人在播報武漢瘟疫時都哭了。從視頻上看到:在醫院等看病的人,正排著隊突然就倒下死了,視頻裡醫院的死人就擺在過道蓋個白布單。醫院缺醫少藥,有的醫護人員都崩潰了,大哭著說在等死呢,讓人們不要相信政府、要自救!

他一直接接掛掛,還說要舉報我。我說你不知道你的生命有多寶貴,我們師父珍惜你,我們珍惜你。我們師父傳的是宇宙大法,所有參與迫害的人都是要用生命來償還的!千萬不要把中共的罪責擔在自己身上,不給中共當替罪羊。講著講著,他漸漸安靜下來認真的聽了。

我講為什麼這次瘟疫在武漢爆發,武漢迫害法輪功很厲害,每年部署全國迫害法輪功的會議就在武漢召開,這場瘟疫就是衝著中共的暴政來的!口罩解決不了瘟疫,病毒通過眼睛都能傳染,只有按照我說的做才能保平安!最後,我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他掛斷電話,再打不接。過程中我給了他追查國際的電話和翻牆網址。

再一個電話是武漢市某街派出所副所長,接聽時間從15秒到1分多鐘不等。問好後,我說:你們那裡肺炎爆發已蔓延全國以至世界20個國家,大難當頭,保命要緊啊。他掛斷電話,我再打。我問:還記的大法弟子說的九字真言嗎?誠念就可以保命。我講了為什麼要三退,其實這場瘟疫不是衝著我們來的,是衝著中共的暴政來的,中共迫害法輪功,酷刑100多種,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現在你們那兒被封城,路都掘了,已經是個死城了,你們現在很危險!他幾次問我:你是誰,姓什麼,我不認識你...... 我不為所動,告訴他:我認識你呀,某所長,我關心你的生命安全啊。他說謝謝。我給了他追查國際的電話,告訴他這是保命的電話。我請他善待大法弟子,告訴他三退,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平安渡過這次劫難。他連聲說謝謝。

我感覺眾生亟待得救,苦於邪黨嚴密控制,不願、不敢聽真相,很可憐。當人們面對死亡時,什麼名啊、利啊、錢啊、權啊都顧不的了,唯有保命最重要。我們要抓緊現在這時機多打電話,多用心,用最大的慈悲救度更多的人。

個人的一點體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