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面前 大法弟子親屬幫著救人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16日】

早上我正在做飯,手機響了,是妹妹打來的電話,她告訴我:給李某某退了,她是少先隊。昨天晚上十點多了,她給我打電話,我問她在家干什麼呢?她說為了躲避瘟疫整天在家念阿彌陀佛,我告訴她念那個不好使了,只有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平安度過劫難。只有大法能救人,還給她講了真相做了三退。

這是我妹妹給我描述的她講真相的大致過程,妹妹是個不修煉的常人,以前她就給別人講過真相還幫人做三退。在當下瘟疫肆虐全國的時候還能參與救人真是讓人敬佩。因為現在全國各地到處都在封城,大法弟子講真相也難了,瘟疫一來的時候我就又給妹妹細講了一下大法真相,並囑咐她不要恐慌,就念九字真言,瘟疫就不上身。當你一念的時候,你的身上就冒金光,神佛在上面看著你就保護你,大法師父就保護你。

我還告訴她給她認識的人講真相,現在是救人如救火,你能趕上大法洪傳的時代也是有傳遞真相的使命的,她答應了。之後她告訴我,她跟別人說,有的人不相信。我說信不信你都告訴人家,不信的人也是自己的選擇。

這一次我看到她是主動的幫著傳遞真相,時間不等人,我們大法弟子更要變被動為主動,不懈怠,同時站在正法的高度,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解體邪惡因素,多搶人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