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利用「無界瀏覽」下載大的文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04日】

自元旦到現在自由門接連升級,新增加了「M通道」,破網能力很強,但是在下載大的文件時很慢,下載每日文件、「明慧周報」這樣的小文件還可以,下載「明慧廣播」、《真相》、《天地蒼生》等真相資料時,非常慢,有的需要幾十分鐘。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關掉自由門,使用無界瀏覽下載。

因為中共的封網加劇,無界瀏覽在連接上伺服器後,能打開火狐瀏覽器,卻打不開動態網,有時在標題欄裡能出現動態網字樣,卻遲遲不出網頁。我在使用時,先通過「自動模式」連接上伺服器,打開火狐瀏覽器,如果出不來動態網,可以點擊無界瀏覽的「U模式」,再連接上伺服器後,點擊火狐瀏覽器左上方的「書籤」,點擊「動態網」,很快會出現動態網網頁,然後登錄明慧網下載大的文件,下載速度很快,「明慧廣播」這樣的文件一分多鐘就下載了,有的文件都是十幾秒、幾十秒就能下載下來,很快的。

新版自由門的「M通道」打不開「明慧信箱」與天地行技術論壇,以及正見網的「網頁投稿」和「聯繫我們」,利用無界瀏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使用破網軟體過程中要不急不躁,要有耐心,請求師父加持自己的正念。

自由門和無界瀏覽可以配合著用,請同修試一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